合11.jpg

我的天啊...

LUX( 我的愛牌 )又出新品啦!!

3.jpg

嶄新的成分標設計

又是另一種層次的展現

有股 醫美 等級的 專業感

2.jpg

我最愛這種透明看得見內容物的包裝瓶身了

第一眼,就讓我感受到專業簡約的時尚感 

4.jpg

雖然瓶身 正面 都是滿滿的英文+日文

不過,看不懂也沒關係

在大大的標籤上,有清楚的標示著:STEP 1STEP 2

STEP 1:上圖左邊 透明質地 的那一瓶 就是 洗髮精

STEP 2:上圖右邊 乳白色質地 的那一瓶 就是 護髮乳

5.jpg

前一陣子,正逢春意盎然的毛髮生長期

我的頭髮時不時地,就會像這樣

爆炸性的毛躁感 

特別是在睡醒之後的早晨

當攬鏡自照時,ㄘㄟˊ 這.. 

真是破壞一天開始的美好心情呀 

合1.jpg

自從開始使用這兩瓶 髮的補給 ( 洗+護 ) 

我的毛髮就不一樣了

洗髮精1.jpg

▲  膠原蛋白胺基酸洗髮精 

FOR 染燙受損髮 使用

 

雖然我已經多年沒有染/燙髮了

但我也會選擇這一類具有加強修護型的產品 

因為我們的髮絲常常會受到陽光中紫外線的曝曬

以及梳理/吹整頭髮時,遭受到吹風機的殘害

這樣一來會導致秀髮中的蛋白質流失 

 

而胺基酸是蛋白質構成的基礎

補充胺基酸為維持健康與美麗秀髮的關鍵之首

洗髮精2.jpg

成分中含有 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

能修護與保濕受損的頭髮

幫助重塑柔順光澤彈潤的秀髮質感

合2.jpg

每次洗髮前,拿出這瓶具有醫美專業感的洗髮精

都有很厲害的感覺~洗後會讓我的頭髮變得 不!一!樣!

合3.jpg

我最喜歡這種 透明質地 的洗髮精了 

加上一些水後,光是用萬能的雙手

就能搓出比洗面乳還要綿密細緻的泡泡質感

8.jpg

當然在打溼的頭髮上,更是能產生無限的泡泡量

( 在此先強力推薦給 喜歡綿密泡泡的人 一定要用用看喔 )

10.jpg

用添加膠原蛋白胺基酸的洗髮精,所產出的綿密泡泡

可溫柔洗去髮絲髒污,並能幫助頭皮保濕

為受損而乾燥的秀髮補水同時又鎖水

長期細心呵護的使用後,能使秀髮有光澤不毛躁

11.jpg

這瓶 蛋白胺基酸機能飲 我超級尬意的啦

因為會讓我每天都好期待洗髮的時刻喔

 

這一陣子我對香味非常的挑剔

十萬分地介意香味過濃的產品

而它..太出乎意外地讓我深陷其中

清新高雅的調香設計,讓我好愛呀!

謢潤乳1.jpg

▲  膠原蛋白胺基酸護髮乳 

FOR 染燙受損髮 使用

 

我習慣使用同系列的洗/護產品

這樣才有一個完整的呵護感

謢潤乳2.jpg

成分中一樣含有 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

能再次加強修護與保濕受損的頭髮

合4.jpg

比起水潤感的潤髮乳

我更喜歡這種白色濃稠乳霜質地的護髮乳 

合5.jpg

這款護髮乳細緻棉柔的乳霜質感

像極了我愛用的護膚保養品呢 

合6.jpg

其實秀髮也跟嬌嫩的臉部肌膚一樣

很需要我們細心的呵護著

12.jpg

👆這是我洗護後吹乾時的頭髮

直順又有光澤

14.jpg

柔柔軟軟的

秀髮如沙龍洗後般的輕.潤.彈.

合7.jpg

見證奇蹟的時刻

使用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

10天前後的差異,是不是差很多呀

一樣都是在一早起床後所拍攝的照片

我那直順又有美麗天使光澤感的秀髮 回~來~啦!

19.jpg

就算不出門時,在家硬撐2天不洗頭

頭頂上的漂亮光澤感依舊閃閃動人

合8.jpg

這2款膠原蛋白胺基酸洗髮精/護髮乳

不僅完美地修護了我的秀髮

又讓我的頭皮及髮絲有充分的保濕度 

 

清新高雅的香氣雖然不會超持久

但是讓一向容易產生頭油味的我

從此不再有尷尬的臭頭味啦 

 

乾淨舒爽的頭皮+輕.潤.彈的髮絲

我想~這是任誰都想要擁有的吧 

合9.jpg

最後一點,最重要了

我目前選購產品的要求是

無!添!加!

無矽靈/無防腐劑/無合成著色劑

 

這類的產品,在使用上比較不會有傷害性

目前市面上 無添加矽靈 的洗髮精

算是選購髮類產品的指標了

20.jpg

就算洗髮精無矽靈的添加

在洗髮時,也不會拉扯下太多無辜的珍貴秀髮喔

( 每次都只有10根以內的自然落髮~是可接受的正常數值 )

而且這一款在洗髮時也不會有強烈的乾澀感

市面上無論是專櫃品或是開架品

有很多洗髮品都會因為無矽靈的關係

在洗髮的過程中,會因為強烈的澀感

而導致超容易拉扯下許許多多的黑髮絲呢 

3.jpg

與 LUX 新產品的相見歡

使用後的感受 我超級滿意的 

在此,真心推薦給各位試試看囉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

趕快上網選購點按連結↑↑↑可直接查看喔

 

以上產品是由 LUX 提供>

<此篇為本人實際使用後,純粹真實的心得分享>

對產品的使用感受,會依照保養者的膚況及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其產品的成分及功效,轉述於品牌官網及產品包裝說明,不代表產品背書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venus Pan 的頭像
    Luvenus Pan

    餘生只想過不被麻煩的愜意人生!🦋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