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jpg

在小屈看到這一款特價中的<咖啡養髮液>

4.jpg

其實是之前在UR版上,被美妝網友燒到的產品 

7-1.jpg

看了她的使用心得後,想說有機會也要買一瓶回家試試看~

7.jpg

於是就這樣,剛好搭配到"買一送一"的檔期活動~

挑了一款同樣價格的身體乳液

5.jpg

本來是選擇"玫瑰"味道的身體乳液

但是到另一家小屈(有擺試用品)

當下試用時才發現,那款玫瑰香好臭啊...

所以趕緊回到原購買的店家,換了這一款

8-1.jpg

是種清新淡雅的香調!!!

我覺得一年四季都適用的香味很重要~

更重要的是:擦完後必須要有清爽的保濕感!(不會有黏膩感喔)

8.jpg

至於是否真的有"延緩肌膚老化"的作用?!

要等擦完這一大罐(490ML)後,再來見真章吧~

2.jpg

拿去結帳時才知道,2款的價格根本不同

0627 屈臣氏.jpg

哎呀~老是愛搞變價的小屈,把店員都先搞累了...

價牌常常都是一團亂 讓消費者看了很累耶~

 

這一款白白的精華乳其實當下我也超想買的!

9.jpg

但是,理智要我忍住!

搞不好下一檔"會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就在等等吧!)

 

這2款是我正在觀望中的新產品

11.jpg

每家小屈都沒有擺試用品,也不知質地/香味是如何?!

就...再繼續觀望囉~

 

而這2款之前觀望中的新產品,終於有擺放試用品了!

10.jpg

當下的試用感受...

嗯~就...普普通通的!

我想,一樣也是等它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時,

再看看要不要入手試試看囉~

 

當我即將要離去時,驚見到這一款

12.jpg

按壓出來是幕斯質地的潔顏品耶 

算一算一瓶只要$95(360ML)~好便宜啊!

但是,看完說明後發現"好像是For男性使用"的商品

怕洗後會很乾繃,只好默默地將它放回架上囉~

 

這一款卸妝油也太便宜了吧!!!(大嬸心態

6.jpg

可惜的是:它有添加酒精成分!

有跟我不合的成分,再便宜我也不會買單的!!!

 

這一款卸妝水也很便宜!比半價還划算耶

20.jpg

但是我沒買...

家中正在服役中的洗卸產品也是露得清的~

產品中的味道我很排斥,也不知這一款的味道如何...

所以就先放生吧!(避免再度踩雷)

<以上是屈臣氏的部分>

 

這一款在上一檔"新品買一送一"時我錯過了..

22.jpg

夏季超需要這種大容量(500ML)的化妝水 

上一檔沒買到,算是被我省到錢耶!

因為這一檔只要 加價購$159 就可以到手了 

所以我就去找了一款洗面乳來配合它囉!

21.jpg

於是就這樣,順利地將它們一同帶回家(待役中)

3.jpg

好夢幻的一瓶精華化妝水喔!(沒有搖晃它就是這樣了)

24.jpg

0627 康是美.jpg

 

在小康中意外的發現了它精華乳 買一送一 耶!!!

23.jpg

還好剛剛沒有在屈臣氏下手,否則會想捶死自己...

 

這是消費後所兌換到的試用品一小小包~

41.jpg

加上用會員點數所兌換到的護髮乳,一共只有這些試用品!

40.jpg

一個紙卡中裝了2包15ML的新品試用包

42.jpg

小聲的老實說:我蠻後悔換它的

味道上是一股廉價感的調香...

很像10元的圓形芳香劑

用完4包後的感想:還好我有花點小錢買試用包體驗...(不會回購)

43.jpg

<以上是康是美的部分>

 

百貨專櫃兌換到的試用品們

25.jpg

由左而右,從上到下大概看一下產品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這堆試用品們,等我細細品嘗它們的美好囉~

好的產品會在UR平台上,另外寫一篇我的使用心得!

 

以上,是0627的理智敗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