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我是位超級愛美的「保養控」

每天會塗抹各式各樣﹑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大軍~

But...

也已經年過40了,明明已經很用心地保養了

但~總是有那麼點『美中不足之處』

畢竟以我的年紀,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好像失速列車般

比補充的速度還要快呀...

 

想要維持健康的好氣色﹑延緩肌膚老化的速度

我想~「內服外用」都要一應具全才行啊!

 

最近很榮幸地體驗到一款「用喝的膠原蛋白飲」

擁有【20年老字號】的『日本膠原蛋白之始祖』

1.jpg

|天使樂樂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2.jpg

產品的包裝設計色彩繽紛﹑充滿年輕氣息~

一眼彷彿就能感受到:

「喝完這30包後,似乎會變得年輕一點的港絕!」

 

5.jpg

打開紙盒包裝後,此產品採用「獨立包裝」

 

6.jpg

在日本已熱銷20年,且有安心品質的高純度液態魚膠原蛋白肽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是100%日本製造「一袋僅4.9kcal」

讓已是熟齡怕胖的我,在飲用後也不必擔憂會有橫向發展的疑慮!

 

7-1.jpg

每次飲用前,只需要沿著 紅色的切口線 撕開,即可立即享用!

 

12-1.jpg

萃取無汙染深海魚原料,以獨家技術取出最完整、高品質的膠原蛋白

 

13.jpg

不論是製造工廠或是商品,都取得了日本官方嚴格的檢驗合格

 

14.jpg

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調味、給你最純淨的單一純膠原

 

4.jpg

  什麼是『機能性表示食品』 

日本『機能性表示食品』為,有科學根據能夠維持、增進健康,且安全無疑的國家嚴格把關機制。通過後才可以標示『機能性表示食品』。

 

|天使樂樂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使用「高純度液態魚膠原蛋白肽」可以直接加在飲料or料理中(完全不受限

※加入綠茶、紅茶等兒茶素較多或是多酚含量高的紅酒時,可能會出現混濁的現象,均屬正常。

此產品建議的飲用量:持續一天使用1~3包。

天使樂樂經過臨床實驗證明,一天1包持續12周,肌膚水分提升 9.4%

 

17.jpg

因此,我將它添加在每天早晨必喝的 Morning Cafe 中 

 

合併圖2.jpg

或者,添加在每餐的各種蔬食中,無味道上也都毫無違和感!

 

8.jpg

我發現把它加在現打的蘋果香蕉鮮奶中,味道也很match喔~

 

9.jpg

替自己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也別忘了家中 愛的家人啊~

午後時光,偶爾會替家中的長輩準備一杯用心調製的「凍齡﹑變美飲」

10.jpg

為了讓牙口不佳的長者,免於過度的咀嚼食物~

將家中現有新鮮的水果+鮮奶打成果汁,再加入這包膠原蛋白純飲,

一併奉上給長輩大人補充一下所有的營養!

 

|天使樂樂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在日本已是20年的老字號,亦是膠原蛋白之始祖。

銷售突破1億9000萬包(平均每個日本女生都喝過喔!)

11.jpg

這陣子我飲用這款「高純度液態膠原蛋白肽」的感受是:

目前已些微地改善了我的膚況,肌膚變的比較水潤﹑膨彈﹑有亮澤感!

 

合併圖3.jpg

您也想「天天用喝的,就能變漂亮嗎?」

找個時間也親自體驗一下這款「無色料、香料、防腐劑」的

|天使樂樂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產品官網 https://www.eminet.tw/rara?aid=mntr

 

|本篇產品由 產品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