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目前已邁入40+的我,其實偶爾已經有睡眠品質不好的時候...

聽家中的女性長輩說,若進入「更年期」後的症狀,又會更明顯喔!

 

老實說~"睡眠品質不佳"的這種情況,有時候真的挺困擾我的...

每晚夜已深,但又睡不著,翻來覆去就像在煎魚一樣~

等到天亮了,卻又累到很想睡覺,但又不能睡...(要工作呀!)

真的會影響一整天的工作效率... 

 

因此,之前報名參加了一個關於熟齡的健康飲品體驗活動~

喝這個Home Dr. 青春蜜心滋養飲

1.jpg

3.jpg

 

是個小紙箱的外包裝沿著圖中圈圈處的虛線往下壓,即可順利打開!

5-1.jpg

 

不得不先讚美一下~

我覺得這樣的包裝設計挺環保的耶!

(沒有任何的塑料:收縮膜或膠帶)

6.jpg

 

一盒有10小瓶每一瓶僅有30ML

(算是迷你瓶,很可愛ㄋㄟ

7.jpg

 

標示的成分有這些(如下圖所示)

4.jpg

主成分:

TCI波羅蜜萃取、加拿大蜂王乳、米萃取物(神經醯胺Ceramide)、

鮭魚精巢DNA、葛根萃取、大豆萃取(含異黃酮)

 

因為此飲品是用深棕色的玻璃瓶裝著

12.jpg

所以我特地倒在透明的容器中,拍給大家看看~

 

是淺褐色的果汁~

14.jpg

(因為味道上有淡淡的鳳梨味,所以我稱之為果汁囉!

 

其實我沒吃過新鮮的波羅蜜,也不知其味道為何?!

不過,很久以前吃過它的果乾,印象中有點甜甜的,

而且吃起來還很ㄙㄨㄚˋ嘴,會一塊接一塊吃不停的那樣~

 

而這款針對熟齡肌所設計的健康飲品,其中有添加波羅蜜萃取物

它能:預防與改善更年期症狀﹑骨質疏鬆熱潮紅睡眠問題

心血管疾病調理女性賀爾蒙。

9.jpg

除此之外,還有添加:

加拿大蜂王乳精華

有助於維護皮膚、肌肉的機能﹑養顏美容﹑提升免疫的功效。

鮭魚DNA精華

可加速細胞再生,調節賀爾蒙﹑幫助延緩老化、改善生理機能﹑

改善肌膚狀態,延緩老化。

9-1.jpg

不過得注意一下的是,包裝上有特別註明:過敏原!

對這些成分容易過敏的人,就不適合食用了!(請務必注意!)

 

在收到這款體驗品後,便開始記錄我飲用一週的感覺

合.jpg

19.jpg

 

我試喝一週後<Day 7>的感想是:

16.jpg

最明顯(有感)的就是~改善了我的睡眠品質!

 

喝了 青春蜜心滋養飲 不僅幫助睡眠品質提升,也提升了免疫力!

在這秋冬季節交替之時,不會因為氣候的變化多端,而讓我的免疫力失調。

10.jpg

 

也因為此飲品中,添加了對女性有益的成分,

因此多了一份滋養美容的好處,讓我不化妝(素顏)也不會像大嬸了!

17.jpg

 

Home Dr. 青春蜜心滋養飲

喝下來可緩減更年期症狀﹑溫和調理內分泌...

我想這麼好喝的健康飲品,會是熟齡女性們不錯的選擇喔!

2.jpg

而且,喜歡在MOMO購物的人,買它就很方便了喔~

 

適合熟齡肌的簡單保養飲品,用喝的就可以簡單保持美麗的容顏!

(我喜歡這種懶人保養法~

18.jpg

若要查看更詳細的品牌產品相關資訊,請點按下方連結即可!

Home Dr.粉絲團 

 momo購物網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