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我是紅牛,不是黃牛

這句家喻戶曉、深植人心的經典廣告台詞

你還記得嗎?!

產品照.jpg

我 至今都還忘不了呢~

因為這頭經典的紅牛標誌

實在令人難以忘懷啊!

 

特別的"紙袋"包裝奶粉

別於我們小孩喝的桶裝奶粉

實在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長輩們常常會買一袋放在家中

隨時補充一杯熱熱的牛奶來補充鈣質

隨著時代的日新月異

喝牛奶,不僅單單補充鈣質而已

這款#機能奶粉

產品照1.jpg

|紅牛葡萄糖胺奶粉-軟硬兼顧配方|

還能加強照顧年邁長輩的

骨骼及關節的保養喔!

長輩身體的保養

推薦選購有老字號的奶粉

 紅牛奶粉

 

或許你會認為:奶粉不就都一樣嗎?

但是,這款 軟硬兼顧配方 的紅牛奶粉

就是跟你記憶中的奶粉

不!一!樣!喔!

那「紅牛奶粉好喝嗎?!」

產品照2.jpg

這款有最新升級的配方

葡萄糖胺(維護靈活的行動力)

玻尿酸鈉(滋潤環節.舒適不卡關)

固鈣的金三角:高鈣、維生素D3/K

高鈣配方有助於維持骨骼健康

搭配增進鈣吸收的維生素D3以及

促進骨質鈣化的維生素K,可保持強健骨骼

 

有這完美的『獨家3效配方』軟硬都兼固了!

有別於市面上只有單方面針對

骨骼(硬)或關節(軟)

此款新配方二者都幫你顧妥了

是不是感到 揪 甘 呀~

產品照4.jpg

每天早晚按時喝2杯

讓你靈活再現能屈能伸不卡關~

產品照8.jpg

尤其是我家日漸年邁的長輩大人

上下樓梯時越來越感無力

而且根本無法久站

更不用說出門買菜~~

逛街也早已經力不從心...

飲用照4.jpg

為了讓年過60的長輩展現軟Q的行動力

對她的骨骼保養、關節保養

我選擇讓她飲用這款最佳的 機能奶粉

飲用照3.jpg

而我也已經加入熟齡的行列

為了愛護自我的骨骼及關節

現在每天也跟著我家的長輩大人一同享用

這款老字號的紅牛配方奶粉

再配合每天適量的運動

朝向更美好的膝利生人邁進!

與產品合照.jpg

最後,來說說我對

《redcow 紅牛配方奶粉的評價》

適當地替自己及家中的長輩

補充有助於骨骼、關節的配方奶粉

可避免骨質提早疏鬆的危機

以及骨骼關節處卡卡不順暢的困擾

只要每天按持補充2杯,就可有靈活的行動!

|紅牛葡萄糖胺奶粉-軟硬兼顧配方|

推薦給大家一定也要親自試一試喔~

(愛護長輩的健康!也要愛護自己的健康!)

產品照-1.jpg

欲知更多產品的詳細資料

請參考下方連結:

紅牛奶粉官網https://bit.ly/3f0wHeq

Facebook粉絲專頁:RED COW 紅牛奶粉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