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第一站-屈臣氏

每次想要採購民生用品時

就會直奔讓我噴很多$$的小屈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這天一共去了3家

都有滿滿的收穫(差點扛不回家~~)

就來看看我又敗了啥東東吧?!

 


第一家店(買最少~)

1-1.jpg

就這樣而已(很理智呢!)

發票-1.jpg

這款我已經先在官網看到有"清貨價"

所以到實體店鋪時

發現真的有這款我曾經用過的產品

現場照2.jpg

二話不說(其實是怕下一家沒有貨)

馬上抓了2條進入購物籃中!

 


而這款氣墊粉撲是這次意外收穫的~

現場照3.jpg

之前就有在觀望這款產品

趁這次『殺到見骨』的價格

現場照4.jpg

就少少的先買個3盒吧!

3.jpg

(好用的話,在盡快回來全掃貨~

 

說也挺奇妙的,同一個檔期

在不同的店,卻有天壤之別的價格??

現場照5.jpg

(還好我已經買好囉!

 


第二家店(噴最多$$)

1-1.jpg

只買了這3款我最喜歡的保養品

就噴了一張小朋友啊!!

發票2(1).jpg

之前就一直聽美妝網友說:

「這款好便宜啊!」

現場照1.jpg

但,我是以平常心去看待

有遇到甜甜價就買;沒貨就算了這樣~

不過,這家店的標價也太扯了吧!!

(心想,這種價格誰要買單呢?!)

2.jpg

4.jpg

經由一番確認後~

確實是網友說的 清貨價$394

於是就先收了一組!

 


而這款也是被網友 煽動 的...

現場照3.jpg

3.jpg

5.jpg

我尋尋覓覓了幾回後

終於讓我遇見了像真愛般的它!!

現場照3-1.jpg

而且也是網友說的 清貨價$594

(都過這麼久了,怎麼還沒降價啊!

於是,就又立馬收了一組!

現場照4.jpg

相較於旁邊"單瓶"的價格

這組真的很可以買喔!

(因為還多了一支 按摩棒 呦!

 

至於這款早已經上市一段時間的新鮮(舊)品

現場照2.jpg

也是我觀望超久的一款

趁著這種可愛到不行的價格

現場照2-1.jpg

這次我決定帶一盒回家玩玩!

6.jpg

(雖然只有6顆球球...)

 


當天雖然有很吸引我的優惠活動

現場照5.jpg

不過,我還是買的"夠用"就好

(已經不貪心了!)

可是呢...送的這些折價劵

發票2-2(1).jpg

是要我怎麼辦呀!!!

尤其是這種的

發票2-4.jpg

(啊...好奸詐的柺$手段呀!

 


第三家店(一不小心又爆買惹!!)

1-1.jpg

其實這一趟出門

只是要幫我家的長輩大人

補個假牙清潔錠而已~

2020-2月初買過,用到現在終於用光了)

發票3-5.jpg

那也順便幫我家大人補個

愛用品「舒酸定牙膏」

(最推薦粉紅色那款!)

疏不知結帳後

"滿額$299"有隱藏的優惠

竟然"突然"送了一大袋

舒潔抽取式衛生紙(賺到了!

 


之後 逛著 逛著

終於看到這款我"超想"買的面膜

現場照.jpg

但只剩下一盒...

於是,只能跟差不多售價的護髮乳搭配

4.jpg

就這樣,那天默默地囤了3大條護髮乳~

 


最後,再買一組我自己最愛的黑人牙膏

2.jpg

終於完成了當天第三回合的採購

結帳後也給了一張「折價劵」

發票3-3(1).jpg

『口腔商品』我都買好了

這張"抵$50"的折價劵

發票3-4.jpg

是又再逼我"再度"消費嗎??

 


|第二站-百貨專櫃

1.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

真的好久沒到百貨公司兌換新品試用包了

這回我最期待兌換的產品有

5.jpg

3.jpg

4.jpg

2.jpg

6.jpg

以上,如果好用的話

我會撰寫一篇使用心得

分享於「@cosme

 

好了,先到此為止!

以上,2021第十二篇敗家日記

打完,收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