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雖然都說女性在25歲過後

膠原蛋白的流失

就會像失速列車那樣地快速~

但,我的營養可能比較均衡

加上生活作息也比較規律

因此多數人都害怕的

「肌膚老化現象」

我是近這幾年以來

才有了深深的體悟~


 

然而適度的補充「膠原蛋白」

已是我日常中必須"執行"的重要大事了!

產品照17.jpg

不過 有腥味 的食物

我是無法接受的啦 ... 

這回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款我覺得

 超好喝而且沒有腥味的膠原蛋白飲 

產品照18.jpg

它有一個可愛的綽號:#嬌嬌飲

產品照4.jpg

全名:|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我手邊這款是 水蜜桃風味 

產品照7.jpg

一盒中有10包膠原蛋白飲

產品照9.jpg

每一包採用獨立的包裝設計

產品照10.jpg

每次飲用時都超方便的~

產品照12.jpg

只要從這個小切口撕開

實際食用照5.jpg

馬上就可以喝到一包

獨特 水蜜桃風味 的膠原蛋白飲了

實際食用照1.jpg

對了!

補拍個「質地」給大家看看

質地照3.jpg

色澤上是這樣的

質地照4.jpg

是溫潤的琥珀色澤

質地照5.jpg

一包的容量僅有20毫升而已

產品照8.jpg

我都是早上一起床

"空腹"時就先飲用一包

產品照13.jpg

容量不多+味道甜美

每天就用一包可口的膠原蛋白飲

來開啟我美麗的一天

產品照11.jpg

尤其是現在身處於不惑之年

當年青春的容貌早已離我遠去

加上逐年倍增的生活壓力

以及空氣﹑環境的種種影響之下

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還是可以加把勁的!

產品照20.jpg

其實這款 #嬌嬌飲 的成分中

除了膠原蛋白之外

讓肌膚保濕澎潤的真正大功臣

是裡面的#乙醯基葡萄糖胺(簡稱NAG)

它是#玻尿酸前驅物

能夠促進蛋白聚醣的生物合成

而增進皮膚中玻尿酸的含量

產品優勢.png

重點是

在這款#嬌嬌飲品牌還添加了

2倍NAG(玻尿酸前驅物)

是讓肌膚美麗再加倍的關鍵!

另一個成分是天然維生素C

能夠抗氧化並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而且還添加風味獨特的

拉拉山優質水蜜桃原汁

所以每一口都超好喝、沒腥味喔!

產品照21.jpg

為了留住 很澎、很Q彈 的青春容顏

每天我都持之以恆地

喝上2包可口的#嬌嬌飲

產品照6.jpg

只不過...

對「甲殼類製品」易過敏的人

茹素者不適用外;

嬰幼兒、孕婦、親餵母乳者等等

請自行斟酌或洽詢專業人員喔!!


產品照2.jpg

最後來總結一下這款#嬌嬌飲的優點:

好喝無腥味/澎潤有感

不易致痘/有關鍵的輔助成分

獨立包裝好新鮮,輕盈好攜帶


 

以上,我實際的飲用心得與您分享

|產品資訊|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https://tklab.tw/1xO8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