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

減少中秋佳節的不必要大移動

所以就沒返鄉過節~

 

但,假日"呆"在家卻有點...

於是中秋節那天去逛街的回程中

騎個腳踏車卻意外地摔傷了~

 

忍痛3天后

再也忍不了了

肋骨骨折到連呼吸都有點困難

去看醫生後才更加確定

我摔斷了一根肋骨~

 

年過40摔了這一跤

真的連命都快沒了的感覺~

身體雖然痛得要死

但為了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只能在網路的世界中

瀏覽各個「購物」相關訊息~

1.jpg

2.jpg

某一天小妹突然聯絡我後

在聊天的過程中跟她提及了一些

「我的購物清單中」想買的東西

2.jpg

疏不知,在遠方的那端

竟然"還有"這組

我差一點就沒買到的保養組合包

3.jpg

結果週六打了88折後

還折了$100入手了

發票1-1.jpg

比較有趣的是

3.jpg

因為這款水凝霜

經過她與她的大兒子試用後

發票2-1.jpg

短時間又回購了2次

發票3-1.jpg

發票4.jpg

總之

遠距離遙控妹妹買了我說的東西之外

還害她入了那款水凝霜的大坑

我想

短時間內,她應該都不缺保養品了~

1.jpg

除了我主要的保養組外

(還有一個水凝霜)

妹妹還送了我2個(她不要的)

(但我覺得)可愛、實用的購物袋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