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隨著年紀(上漲)及膚質(日漸偏乾)的關係
我已經很少買"乳液類"的產品了
但是AHC算是我在藥妝店的醫美愛牌
所以打算把所有的產品都用過一輪

去年夏天已經用過廣告強打的<玻尿酸植萃保濕乳液
真的很不適合我的年齡肌~太清爽到無感啦!( ˃᷄˶˶̫˶˂᷅ )

去年初春也用過保濕度高一些的<瞬效保濕B5乳液
只是它的包裝設計我不太喜歡~要用倒的也用不乾淨!(´_ゝ`)

不過,這回我還是抵擋不了當時的乳液新產品↓夢幻紫的誘惑

1.jpg

因此選在"星期六"入手了一對(原價買一送一)

2.jpg

會選擇星期六購買是因為:
配合銀行滿額$988登錄後的刷卡禮(回饋$100)

那一陣子AHC產品的價格"常常"波動

3.jpg

因為我還滿常逛小屈的
所以常常會順便巡一下價格
看看有沒有"超值價!"

時隔5個月左右,看到了這一個"最低"的價格 ఠ_ఠ
(遇到有活動的星期六,還可以打88折喔)

4.jpg

雖然當時我還沒有拆開手邊已入手的開始使用
便馬上Call小妹,問她:需不需要再買2瓶囤貨呀?!
因為算一算比買一送一還要便宜許多啊...

之前(0511)購入的其中一瓶,早在母親節時就送給她先使用了
(我妹很喜歡用大瓶裝的乳液,方便又好用)

本來在電話中她還小抱怨了一下,這款剛用時皮膚有點微恙
但!是!後來越用越覺得不錯用呢..(๑¯◡¯๑)

因此所以就這樣馬上"又買2瓶"給小妹囤貨用

5.jpg

回家拆開之前(0511)買的
發現跟這一回(1012)買的~是同一批貨啊!(〃ω〃)

6.jpg

雖然整瓶都是塑料/半霧/透光的材質
但 韓系的產品包裝設計都有一定的水準,不輸專櫃品牌!
(有的專櫃品隨便一瓶也都$3~4千起跳,也是都用塑膠瓶裝)(◞‸◟)

7.jpg

以上聊了那麼多有關價格的波動
希望對有心想購買的人"有點"幫助!♡ (๑╹◡╹)

再來說說產品本身的質地↓

8.jpg

9.jpg

10.jpg

11.jpg

產品包裝上的介紹↓

12.jpg

成分中雖然說有添加薰衣草精華油
但並沒有明顯地感受到任何油脂的存在性
這款乳液的親膚性很好!無負擔!

13.jpg

倒是這款薰衣草的香調,讓我還滿喜歡的(圈粉ing)
之前用過無數的薰衣草添加品,有的真的非常糟糕~會導致頭暈呢! (´-ω-`)

但是這一款超好聞的,聞起來有讓人舒壓放鬆的能力
甚至於最近對香味超介意的我,還真的滿喜歡用它的!٩( ´◡`⑅)۶

雖然保濕的能力有比<玻尿酸植萃保濕乳液>好一些
但仍舊算是清爽型的乳液,所以在目前偏暖的氣候下"白天"使用剛剛好!

14.jpg

在斷斷續續長達4個月的使用下,總算接近空空賞了~

❣老 實 說❣
我想這一款對偏乾性的膚質來說
使用上若"單擦",感覺就像擦了滋潤型的化妝水
短時間內就會覺得臉上沒有保濕的潤澤度(╥﹏╥)

所以,基本上我的保養流程↓如圖中所示:

15.jpg

白天 水-->眼霜-->精華-->乳液-->隔離霜
晚上 水--->眼霜--->精華or乳液--->乳霜


最後,整體上使用感受良好,這是款舒爽無負擔的舒壓型乳液!
只是有點挑膚質及使用時機罷了(乾冷的寒冬不用考慮用它)

故此款的"回購率:80%低於半價時會再買來用)

<附上包裝上的成分表,提供給 有學習心者🧐 做參考囉!>

16.jpg

韓系保養品有眾多的成分是一般人所害怕的
但請大家仔細看看其他歐美/日系品牌也有不少呀

這堆超過50種以上的成分中,不免有爭議性的成分"矽靈
根據保養專家們所提到的

"矽靈的添加是給予產品滑柔及絲綢感,清爽不黏膩"
的確,這款乳液我"單擦"的感受~真清爽!不黏也不油!
但就環保的議題來說"矽靈是會千年萬年存在世界上的,不會被環境自然分解"...

以上,我的使用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感謝🙏您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HC 美妍煥活青春乳液
    全站熱搜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