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9.png

每當肌肉酸痛時,第一想到的就是 貼片藥布

但是,我的皮膚很容易 起藥布疹

會又癢又痛der(更慘啊)

根本就不能好好溫和地舒緩原本的痠痛

反而會導致更糟糕的下場...

於是,痠痛藥 便是我的另一種選擇

這次就來分享一款,有清爽薄荷香味的舒緩膏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

合4.png

滿滿的一罐 乳白色的霜狀 有90G

6.jpg

質地類似我每天使用的擦臉保養品~乳霜!

有著 超 濃 稠 的質地(堅若磐石)

合3.png

味道上是清爽的薄荷香味

成分天然不油膩 快速吸收滲透

可舒緩輕微碰撞不適 關節不適 肌肉緊繃與運動痠痛疲勞

適合喜愛運動者及居家常備使用

合10.png

特別要注意:唯一適用的對象是孕婦

(建議:特殊膚質者,使用前也要稍微的留意一下喔!)

 

家中長輩的頸肩,一向都是疲勞頂叩叩的狀態

聽到這罐舒緩膏可以緩解肌肉緊繃與痠痛疲勞

就說要搶先先試用看看~

合2-1.png

醬醬!幫她老人家 推一推 按一按

舒緩後的滿意度:讚啦! 有圖為證喔

 

頸肩痠痛真是個很困擾的部位

過去都是使用有 黏性 貼片狀藥布

雖然可以獲得舒緩,但是最後要撕除時,總是要天人交戰一番...

(撕除時的皮肉痛以及除毛儀式,痛上加痛啊~噴淚!

自從有了|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

往後舒緩肩頸的痠痛,就都交給它囉!

23.jpg

而我,跟現今的一般人都一樣

每天都得敲鍵盤/點按滑鼠

長時間下來 手腕的關節處 都會痠痛不已~

黏貼式的藥布,雖然可以舒緩手部的不適情狀

但非常不適合我的膚質(容易過敏,會起藥布疹)

就算再怎樣溫和型"都一樣"

而且片狀藥布的價格都不便宜

通常敷不到10分鐘,我就受不了那種冰涼的刺激感

就得必須!趕!緊!撕!除!

這樣一來,不僅沒有解決掉我的酸痛問題

反而更浪費錢,又製造垃圾啊!

這一次就大膽的試試看,這一款舒緩膏的 溫 和 度

合5.png

這質地感受跟擦臉部的乳霜,並沒有兩樣

滑滑的潤潤的,非常容易就可以推勻

合6.png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
是可以作為按摩用的推拿膏!

推揉按摩的同時,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薄荷的沁涼感

對我容易敏感的膚質來說很OK,並沒有太過刺激的感受

而且涼涼的感覺不會持續太久

事後去洗手或過一陣子洗澡時

不管是接觸到冷水還是溫熱水

擦過舒緩膏的部位也不會有刺激感

真是找到舒緩痠痛的救星了

 

替每天行萬里步的腳踝也來放鬆一下~

腳踝這個部位,是我過去受過傷的

路一走多了,就容易感到痠痛不舒服

現在都把 舒緩膏 當作日常使用

每天洗完澡後,就來為腳踝好好的按摩放鬆一下

合7-1.png

塗抹按摩時冰冰涼涼舒緩的感受

不會因為目前這種寒冬而感到特別的不適喔

按摩後肌膚表面也 不會油膩膩黏踢踢,吸收速度真不錯

內/外包裝都有標示成分表-英文版

合12.png

外盒上有標示中文成分

合13.png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

紐西蘭原裝進口

添加天然成分(純天然草本植物配方)

含有山金車油、金盞花油、金絲桃油、和薄荷油…等天然成分

已經成為我家日常生活必備的小紫瓶

合8.png

能溫和舒緩肩緊的痠痛手腕的不適感腳踝的不舒服

這樣的產品 很受紐西蘭當地運動員的喜愛

不過不用飛一趟紐西蘭,在台灣就能購買到它了

產品詳細資訊請參考

官方網站: http://www.proyang.com.tw/antiflamme/index.html

  購買網址 :https://www.pcstore.com.tw/outliving/S523290.htm

 

以上產品是由Anti-Flamme提供>

<經由本人實際試用後,純粹真實的心得分享>

<產品的成分及功效,轉述於品牌官網及產品包裝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