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32.png

近年來在🎂生日月,都會敗一些牛爾的保養品
去年敗的其中2樣商品,在[激光密集美白安瓶]裡已分享過

而這款"不老神霜"是我😍朝思暮想已久的乳霜(我是霜控人)
今年卻很幸運地也很意外的,以 超值價"終於入手"啦(高興到💃轉18圈)
還是個↓組合包↓喔(護唇膏&零錢包不是我的重點)

3.jpg

23.jpg

先來開箱看一下
碩!大!層層疊疊的包裝組合

開箱4圖合併.png

超級 大 顆 的一款乳霜
容量有 50ML,拿在手中算有點重量
不過不用擔心滑手的問題
包裝容器是美美的↓壓克力塑料↓"不易被摔破D"👌

29.jpg

內有一層塑膠上蓋+一支心型塑膠挖棒🥄

16.jpg
內外蓋&挖棒,都有京城之霜的立體凸字

12.jpg

我"一定"都會用挖棒取用乳霜
⚠️注重衛生,避免細菌滋生的問題⚠️

雖然照片有點模糊
但依然可以👁看見乳霜"堅韌的扎實度"😲

27+28.png

先使用在手背上,讓大家看一下
直 接 將乳霜擦在皮膚上,是要推勻很久D😞
它的質地一點都不水潤,十分濃稠扎實(很有立體度)
感受如同[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一般

13+14+15.png

以目前偏涼(冷)的氣候來說
使用上我都會另外添加🌹玫瑰油
來增加油潤度,減少推勻的時間

17+18.png

是否要添加玫瑰油?or 添加幾滴?
會依照當時的氣候&臉部的狀況而定

✩↓左圖✩
先在手掌心將2種產品揉合在一起
乳霜看似很有黏度感吧!😱

✩↘右圖✩
通常我會多揉勻個幾下,在上臉
(可避免過度拉扯臉部肌膚)

19+20(2).png

我會從較乾燥的臉頰先開始塗抹
有添加🥀玫瑰油的乳霜
在臉上推抹時,有更豐潤的油潤感

所以先在臉上勻開後
用雙手🤲掌心覆蓋全臉
利用手掌心的溫度
可讓成分更迅速被肌膚給吸收✌

21+22.png

無論早晚 在使用後
柔嫩/油潤/微亮的光澤肌
是我最愛的肌膚感受🥰


其實10月初(氣溫不穩,時熱時涼)
剛買回家使用時,還不用添加玫瑰油
使用後的肌膚表面,一樣會有一層細緻的微光澤感
(因為成分中有60植萃+台灣玫瑰萃取+...)

✩↓左圖:10/08 開瓶時 滿滿的 一罐50ML
✩↘右圖:撰寫文章時,僅剩下 約莫1/3 了🤣

25+26.png

老實說,這款乳霜的使用量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省耶?!😆

使用期間不到一個月
中途又試用其他產品而稍微中斷
這...消耗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早知道應該把架上剩餘的最後一組
也一併帶回家(哎呀!😭後悔不已)


💝 最後結論 💝
[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深藏不露的舒爽魅力,讓人一試就會為之著迷!🥰

說實在的,它跟日前體驗過的[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很類似
一開始都會被濃稠的質地先給嚇到
實際上,在臉上推勻後,很快地就會感受到 輕盈化 👻
(一度會懷疑,到底有抹東西嗎?!🤔)
在臉上若有似無的 空氣感,歷經一晚漫漫長夜後
依然不會感到乾緊繃,只有共同的缺點"潤澤度稍顯不足"!😓

論香味,不老神霜大勝!👏
雖然一開始的味道挺濃郁的,是種耐聞的自然植萃揉合🌹玫瑰香調(不假香)
隨著時間的逝去,很快就會漸漸地消散而去👌

留下的只是:剛剛好"若有似無"的柔嫩微潤光澤肌👍

剛買回來時,我持續早晚使用2周
是可以明顯感受到"我那蠟黃肌"的變化
增加臉部肌膚的亮白度,是真的!😊
(我原本已經放棄白這一塊,經由不老神霜之後,又重拾亮白肌的信心💓啦)

🛍回購率:等到"超值價"時,肯定會多囤個幾組!🤣

以現在的組合價格我買不下手(太貴了),而唯一缺點是潤澤度不太足夠
接下來的寒冬恐怕不敷使用,所以囉~來時一定會再度入手的!😆
(未來,我也想要成為台灣最美的"歐巴桑"接班人)🤣🤣🤣

++++++++++++++++++++++++++++++++++++++++++++++

↘圖 : 空 空 賞(10/08~11/21➭已經使用完畢啦!)

14.jpg

🥰這一款我真心喜歡(使用期間感受良好,無任何不適的反應)
往後有機會,會再回購D~👌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