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為了贈品,而買了流行雜誌

雜誌 - 贈品.jpg

這種行為對一向把錢花在刀口上的我來說,算是件 荒 唐 的事情!

我想,以後7-11真的還是少去的好...

哎~還不都因為口渴,為了稍微休息一下喝喝飲料

偏偏座位區的旁邊,陳設了各式各樣的雜誌

雜誌1.jpg

而這些雜誌中,我一眼就看上了這一本

因為 贈品 超級醒目der

雜誌 - 贈品2-1.jpg

保養控的我,一看到 保 養 品 時,眼睛都會像牛眼一樣大!

雜誌 - 贈品5.jpg

事實上~對這產品極為陌生

但 就是基於好奇心又愛嘗鮮,現場馬上查了一下

雖然看到了一點點的 負評...依舊想親自試試看~

因此 所以 就這樣,付錢了!

雜誌價格.jpg

(就是無條件想擁有它...有點呆吧?!)

至於產品好不好用,會再另外寫 我的使用心得分享!!

 

試用包.jpg

當天其實是去百貨公司兌換試用品

剛好遇到 蘭蔻 專櫃做活動

試用包 - 美系1.jpg

於是又多了一些...(開

 

順道去 康是美 索取這一檔的新DM

竟然才剛換檔,就沒有了...(誇張耶!)

足膜.jpg

為了用會員點數兌換一些新品試用

於是買了這一片足膜,打算送給長輩大人的

足膜2.jpg

而換到了這一檔的兌換品

試用包 - 康是美.jpg

店員一直強力推薦這2款洗護髮品

試用包 - 髮品.jpg

試用包 - 髮品1.jpg

這一款淡淡的花香味,洗起來呢?就...(沒啥特別的!)

試用包 - 髮品2.jpg

至於其他的試用包,擇日再分享心得囉!

 

最後,又到 屈臣氏 了!

哎呀!本來說好不要在購物的說...

洗髮露2.jpg

孰不知,因為 太!便!宜!了!

洗髮露3.jpg

若好用,之後再購入大ML數的吧!

洗髮露.jpg

於是扣除會員點數後,花了$1把它帶回家囉~

 

以上,是02/09的失心瘋日記!

(出門就花錢,以後少出門吧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