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2.jpg

老實說,35歲以前我因為保養得很努力且用心,所以肌底呵護的還不錯

當時的我,可以很有信心地說:「 我沒什麼臉部肌膚的困擾!」

直到一兩年前攬鏡自照時發現細紋斑點好像漸漸浮上表面了 

但忙著生活中三餐的溫飽,也就忘了它們的存在~

而目前已經是40+的我,想得到肌膚問題~我幾乎都有啦 

尤其在這個季節溫度不穩定之下,時不時的乾燥暗沉

連保濕美白、抗皺精華都擦了,偶爾還是會覺得乾繃!蠟黃!

( 唉!所謂黃臉婆上身...我不要 啦 )

因此也就不得不承認 年齡是女人的天敵啊 ... 

在我還沒有勇氣踏入醫美這條快速路之前

具有功能性的保養品 仍舊是我的最佳選擇!!

最近剛好有一道曙光乍現(拯救了我的困擾)

試用了一款乾姊妹們專屬的 乾巴肌救星

1.jpg

|Abysse EGF再生賦活膠囊| 

合3.png

41.jpg

奢華高貴的包裝設計,放在我的化妝台上多美呀

看著它,一時之間都感覺自己變漂亮了呢 

我知道啦~最重要的當然是產品本身的內容物 膠囊 

12.jpg

琥珀色澤的|Abysse EGF再生賦活膠囊| 一共有21顆/罐  

17.jpg

每一小顆膠囊有7.35ML,每使用一顆剛好是整臉+脖子的量

對我來說,這精準的用量設計真是嘟嘟好!

可以不必擔心是自己是否有用量不足or多過的疑慮

合4-1.png

每次試用到新產品前,我都會先在自己的手背上測試一下

看看是否會過敏!

別看這個小小的舉動,對我的敏感肌膚而言"有時候"很準的呢

合6.jpg

哈哈~OK啦!溫和的成分,低敏修復了我的乾荒肌!

不但沒事,而且還 不油膩 超好吸收 的耶!

 

為什麼我會說不會油膩呢?

因為這一顆膠囊裡含有油類成分的添加

南非馬魯拉果油可滋潤保濕肌膚並減少乾澀感

美國白芒花籽油含有維他命E,可調理肌膚紋路並舒緩乾燥

美國角鯊使肌膚油脂達到平衡點,可延緩肌膚的老化

就因為添加了這些優秀的成分,不僅可以潤澤我的乾荒肌

還可使原本的沙漠漸漸變成綠意盎然的綠洲啦!!

 

不浮誇!看看 我的老皮 就知道了

一掃乾燥蠟黃暗沉的膚色,變的比較水嫩保濕又透.亮.白!

合7.jpg

一樣都是清晨剛潔淨後的肌膚(未擦保養品喔)

使用 EGF再生賦活膠囊 修護兩週後所散發出來的自然光澤美肌

前後的差異,顯而易見吧!

合8.jpg

我每天 晚間 都用這一顆|Abysse EGF再生賦活膠囊|

連續密集修護我的乾荒肌膚

合9.png

以真空技術完整封存各種高機能珍貴的成分於這一顆 天然皮革的膠囊

在這個聞"塑"色變的時代裡,採用天然的成分有效隔絕光線與空氣的影響

安全且不含塑化劑,讓消費者在使用時,多了一份揪安心的感覺 

合15.jpg

為了親眼見證膠囊的材質是可以被自然分解的

所以我做了一個小小的實驗~果然無誤(如上圖,提供給大家參囉)

合10.jpg

膠囊內的成分中,除了上述的之外~還有鼎鼎有名的

EGF再生因子著名除皺抗衰的護膚成分,可使肌膚回復年輕Q彈

( 因EGF可使衰老的皮膚變回年輕,還被科學界譽為"美麗因數"呢!)

富勒烯曾獲得諾貝爾獎肯定的超強抗氧化分子

能吸附大量的自由基,可避免產生細紋斑點而造成肌膚老化

因此還有個暱稱~是美容界的鑽石成分

日本分子釘有效補水鎖水,具有保濕度可避免肌膚乾燥粗糙

合11.jpg

看看這隻按摩肌膚後的手指,真的不會油膩喔!

完全被臉部肌膚給肌收了呢!

合12.jpg

持續使用了添加FGF再生因子修復肌膚後

不僅讓我的肌膚散發自然的光彩,還恢復到之前緊實彈潤的膚質

隔天早晨隨便薄上一層粉底or氣墊粉餅,妝效都美得很呢!(超貼妝的

合13.jpg

對於|Abysse EGF再生賦活膠囊|

我很喜歡它的原因除了有超強的成分添加外

還是款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 (這是我挑選保養品的考量之一)

對我已是40+的偏乾敏感肌而言,天天晚上使用也都很OK

無刺激性~低敏修復讓我很安心!

(一般膚質建議一週使用1~2顆即可~自行斟酌囉!)

在每晚潔淨肌膚後噴上化妝水,接著使用上一顆膠囊按摩臉部肌膚+脖子

因為好吸收不油膩+保濕續航力超強的,隔天一早我也不會有乾繃感!

日復一日的持續保養後,讓我在這個季節變換之際,使肌膚不在跟我鬧脾氣啦 

合14.jpg

我凍齡法寶的新選擇Abysse EGF再生賦活膠囊哪裡買呢?

點字即可連結至相關網站

Abysse 官方粉絲團

 

以上產品是由 Abysse 提供>

<此篇為本人實際使用後,純粹真實的心得分享>

對產品的使用感受,會依照保養者的膚況及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其產品的成分及功效,轉述於品牌官網及產品包裝說明,不代表產品背書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