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圖.jpg

悶熱難耐炎炎夏日,肌膚好像總是處在飢渴的狀態中...

所以這次採購的主要重點是 保濕類的化妝水們!

38.jpg

今年 3月底 所買的肌研化妝水(400ML)

幾乎都沒用來濕敷(僅有1次啦),就要被我的肌膚喝光了~

噴霧水1.jpg

加上手邊服役超過大半年以上的玻尿酸噴霧水(300ML)

也只剩下最後一瓶的 半瓶 了(0403購入300ML買一送一雙瓶組

2.jpg

因此,我補貨了這些保養肌膚的保濕大軍們

 

4.jpg

我超喜歡這個組合的隨瓶贈送一個迷你噴霧品

只要看到有這樣的包裝組合,勸大家(合用者)一定要買~

因為才$199喔(買到賺到的濕敷大王!)

最近各大藥妝通路好像都有這樣的組合,而且價格都一樣!

 

5.jpg

這2瓶是意外發現的 清!貨!品!

聽駐店的藥師說"它的銷售不佳,所以就...要被處理"了

(不是即期品!清貨價甜蜜價:只要$99/瓶

6.jpg

只要保養品 無添加酒精 特價

又被我看對眼 就會買回家親自試用看看!

其實我也已經也實際使用一周了,沒有異常不適的狀況

至於保濕度~嗯,還不賴啦...對得起它的價格就是了!

 

簡單介紹:

:透明的水感質地,比較偏清爽型的保濕水~

:半霧狀偏稠型的質地,比較具有保濕感但不黏膩~

 

10.jpg

這是以半價$290入手的基本款"原液"

12.jpg

我看了一看成分單純(我喜歡),期效也還挺新鮮的啊 

藥師說:其實它賣得不錯,剩下最後2瓶~所以出清!

 

我也已經試擦過了,透明質地但~非~常~濃~稠,無味!

但使用量若控制好,就不容易產生黏膩產~

用量也挺省的!不用多就可以塗抹全臉,質地的延展性極佳

 

保濕度呢?!很適合現在炎熱的夏季,舒適不悶!

其實~跟上面那兩瓶有差不多的感受...

我的膚質夏季混合偏一點點油(T字),所以覺得都很OK

 

16.jpg

這是在 清貨區 挖到的寶喔!

17.jpg

因為手邊服役中的<膠原蛋白胺基酸護髮乳>即將退役!

基本上我不太挑潤/護髮的產品,只要價格OK就會買回家嘗鮮囉!

40.jpg

附上當日的採購明細發票!

 

其實以下這些...我也超想要買的說 

18.jpg

19.jpg

21.jpg

但是,我的購物慾望被理智控制了

 

這些是到百貨兌換到的試用包們!

22.jpg

從上排開始(左到右),依序稍微說一下我所換到的產品們

23.jpg

24.jpg

25.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4.jpg

35.jpg

 

這2個是非預期兌換的產品,算替代品吧!

36.jpg

尤其是這個~很~荒~唐!!!

37.jpg

我明明申請的是新品試用兌換耶???

真不知這是怎麼回事,是在哈囉嗎?!

 

以上,是0620的理智敗家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利品
    全站熱搜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