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選擇面膜時,保養顧問最常被提問的疑問之一

那就是:『敏感肌﹑痘痘肌能敷面膜嗎?!』

答案是:

若沒有健勇膚質的你,想要敷一款

溫和 無刺激成份極親膚的面膜

不妨試試這款 征服法國的肌膚修護專家

正是 敏弱﹑痘痘肌的救星

 

2.jpg

 

全球獨創的AI個人化精準保養品牌ici en orbite,以數據為核心價值,

搭配跨時代頂級肌因Core LGF 細胞修護專利x NASA 檢膚科技,

提供精準保養新美學。

iCi推出市面上唯一醫美術後可立即使用的超級面膜,

產品採用 頂級肌因核心修護精華 Core-LGF 獨家專利修護成分

能快速修護肌膚,促進組織新生,激活衰老細胞,不論肌膚發炎、泛紅

敏弱、暗瘡痘疤殘留等肌膚問題,一抹立即舒緩,7天回溯原生美肌。

 

3.jpg

剛剛才過完作息不正常的農曆新年,再加上最近正逢季節交替之際,

在我的熟齡偏乾肌上,就出現了換季時有的皮膚狀況:

皮膚較為粗糙、易泛紅﹑發癢﹑毛孔粗大 ... 等等的醜態~

所以就趁機來體驗這款,連醫美術後都可以安心使用的

ici 新轉肌 原力飛梭修護面膜|

 

4.jpg

 

原力飛梭修護面膜 是醫美術後可立即使用「超級面膜」

採用 頂級肌因核心修護精華 Core-LGF 獨家專利修護成分 &

添加頂級蜂王膠與蜂蜜成分 強大的保濕成分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

肌膚極度缺水與需高效修護,只要一片,連續使用7天,

糟糠之肌也能恢復到完美細緻的雞蛋肌喲!

 

6.jpg

 

萃取於微奈米蛋白與數十種植物精萃,擁有強大的修護力,

獨創細胞水氧循環,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激活衰老細胞,不論肌膚發炎、

泛紅敏弱、甚至 可直接使用於爛瘡、痘痘肌(爛臉的救星!

 

同時 通過FDA二期臨床試驗 可使傷口癒合與舒緩細胞發炎,

有效降低傷口發炎 促進組織新生

 

每片面膜有23ML,剛剛好的精華分量,敷臉時不會滴滴答答的問題!

5.jpg

 

面膜布上有一片珍珠襯紙,可方便展開及敷在上臉。

7.jpg

8.jpg

 

仔細端看這片珍珠襯紙上,有前所未見的多到裁切線條喔!

9.jpg

 

從早晨的陽光中可以看見,這片面膜布薄如蟬翼!

10.jpg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敷到『完全符合我長型臉』的面膜惹!!

連我寬廣高挑的大額頭,都有完全被面膜包覆到喔~

11.jpg

 

除此之外,敷貼度在我的臉上也近乎完美!

12.jpg

 

因為此款面膜中添加了 頂級蜂王膠與蜂蜜成分

這些強大的保濕成分在短短10分鐘左右就為肌膚注入滿載的水分惹~

13.jpg

 

我的肌膚超容易對「酒精成分」過敏!

所以坊間市售的多數面膜,我敷後都會有立即泛紅的酒糟現象...

 

14.jpg

但是,這款ici 新轉肌 原力飛梭修護面膜|

不含酒精、香料等刺激成分

所以不僅沒有我擔心的狀況發生;而且膚況還因此升級了呢!

水嫩透亮、細緻Q彈的美肌就此而生!!!

15.jpg

 

來看看我連續敷完一周後的素肌對比照~

前後差異-1.jpg

左圖:是用保濕型潔顏品剛清潔後拭乾的肌膚。

右圖:是剛敷完面膜只用清水潔淨拭乾後的肌膚。

兩者之間最大的差異,也是我最滿意的改善是:

肌膚變得細緻平滑,毛孔緊緻許多啦!

而且易泛紅、發癢的情況也舒緩了!

 

17.jpg

 

拿下美容界的奧斯卡Cosmetic360『品牌』和『創新』首獎的

「超級面膜」推薦給大家,查看更詳細的產品資訊:

iCi官網 https://ici-enorbite.com.tw/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