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我們外在美麗的蛻變

(((老化)))

是無時不刻地進行中

愛美的人 應該都會替自己的肌膚

每天早晚做好、做滿肌膚的護膚管理

但 如果有一款「科技感」十足的護膚品加持著

我想 那就更完美了!

 

除了因年紀增長而漸漸變老之外

((不可逆的老化過程))

關於『光老化』的問題

多年以來 也是有眾多的研究與討論

經由醫學研究證實自然老化僅佔20%

其他80%主要是來自於 所造成的老化!!

 

然而現今我們肌膚上所出現的種種問題

(例如:斑點、鬆弛、皺紋、血絲、敏感肌等等)

都與危害肌膚的「紫外線」有關!!

至於該如何防止紫外線的傷害呢?!

那 就是護膚保養的重要關鍵了

產品照1.jpg

全瑩生技研發團隊

因長年研究益生菌及蝦紅素

而開發出可修護光傷害的高營養成分

還更因此受邀至美國太空總署NASA演講

分享如何運用到太空營養與保養

來幫助太空人防止被光的傷害

((真是台灣之光的優秀品牌啊!))

產品照2.jpg

在多年的精研之下

成功地將嶄新的技術

融入於日常肌膚的護膚保養品中

進而創立了【NAFU LIFE】

讓科技力協助愛美的你我

延緩肌膚的光老化

不受時間的束縛 定格青春!

產品照3.jpg

今天分享的這款「油狀精華」

很適合輕熟齡、熟齡肌使用喔~

|NAFU LIFE Asta-S 賦活精華

產品照4.jpg

NAFU LIFE 好用嗎?!

我已是邁入不惑之年的熟齡肌了

對於滋潤度高的護膚品是我的愛

但一年比一年還要炎熱難耐的夏季氣候

我就偏好這種 好吸收、不油膩 輕油精華

產品照5.jpg

按壓式的瘦長型塑料容器

握在手中的感受還真不錯

質地照1.jpg

質地是這樣的

略有緩緩的流動性

『橘橘紅紅』的色澤

不是添加色素喔!!

質地照4.jpg

而是添加了紅到NASA的美肌因子

獨家的專利原料

Asta-S益生菌蝦紅素

游離型蝦紅素相較於

傳統脂化型蝦紅素 更易於吸收!

實際使用照.jpg

因此,無論早/我都可以安心使用這款

|NAFU LIFE Asta-S 賦活精華

實際使用照5.jpg

而且『蝦紅素』又稱 體內的陽傘

可幫助肌膚防止光老化

其他成分.png

在加上其他優秀的成分

給予肌膚滿滿的保護力及修護力

「定格青春」應該不只是夢想而已

我的美麗外貌不跟誰比較

只要跟去年相比"差不多"我就很滿意了!

保養方式(擷取自品牌官網).png

這款 抗光老化保養品

使用於潔淨臉部肌膚後

化妝水之後的步驟,取適量塗抹即可~

 

但是,我會在夜間保養時多花一點心思

利用它的輕油質地的劑型

稍微搭配一下臉部的簡易按摩手法

#拾光黑瓶 帶領我暢遊一趟太空的拾光之旅

重新展開澎彈、潤澤的光澤美肌

與產品合照.jpg

最後,來說說我對

Asta-S 賦活精華「#拾光黑瓶」的評價

隨著年紀、氣候溫度的不同

熟齡肌的我會視清況

選擇適合當下使用精華油質地

對於這款 蝦紅素精華保養品推薦款

雖然屬於油狀的精華質地

但是,清爽好吸收(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而且又有淡淡的療癒香氣

整體上,在使用時是讓人擁有愉悅的心情

我認為挺適合輕熟齡、熟齡肌使用的!

 

尤其做為 熟齡精華油愛用推薦款 是很OK的呦~

畢竟想保有青春美麗的容貌

努力護膚也是很重要的關鍵呀!!

((我正努力杜絕斑點、皺紋、暗沉..的侵襲ing,妳呢?!))

3日份的體驗包.png

先跟大家說一聲好消息:

目前NAFU LIFE官網

也有 販售3日份的體驗包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先行試用看喔

 

好了!以上是我個人實際的使用心得分享~

欲知更多產品的詳細資料

請參考下方連結:

官方網站: NAFU LIFE

Facebook粉絲專頁:NAFU LIFE

Instagram: NAFU LIFE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