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時序已悄悄地進入

冷冷的寒冬季節

白天所使用的防曬用品

應該也要跟著換季了

我是熟齡(40+)的成員之一

膚性目前偏乾

喜歡滋潤多一咪咪的護膚保養品

至於防曬產品

當然也要用「滋潤型」才OK!

與產品合照3.jpg

目前"服役ing"的防曬品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滋潤型)| 

我覺得 hen 不錯!

也挺適合我目前的膚況

因此,決定無私藏的與大家一同分享~


 

 產品的包裝設計 

長條式的軟管包裝

不僅取用時便利性佳;

也方便隨身攜帶外出補擦防曬!

產品照1.jpg

容量有35g

產品照1-1.jpg

雖然這款的防曬係數

僅有 SPF34 .PA+++

但作為我日常通勤使用是足夠的!


 

 產品的質地 

早晨為了趕緊出門

我習慣直接選用一款

具有防曬、又能 修飾毛孔

而且最重要的是:要有 潤膚 效果!

能 自然地修飾我膚色不均 ...

質地照1.jpg

See!

質地照5.jpg

微微粉膚色澤的它

延展性佳、好塗抹、易推勻

質地照6.jpg

新添加光感勻亮Lighting Powder成份

悄悄地完美修飾了原膚色呢!


 

 實際使用於臉部肌膚 

我最喜歡它這個小尖頭的設計

產品照4.jpg

可避免早晨神志不清時

一不小心就"失手"的危機!

產品照5.jpg

由於輕巧的包裝設計

因此在完成晨間保養後

我都直接將它擠適量於臉上

實際使用照1.jpg

輕盈的光感粉體

一層就能微微潤色

柔焦毛孔、並且修飾膚色不均

實際使用照6.jpg

溫和、舒適

不刺激的 物理性防曬

可呈現自然的「光感裸膚色」

並且加入80%以上的美容液保濕精華

 上妝=擦保養品 

質地更輕盈、透氣

就像是擦保養品般的舒適

肌膚不黏不膩的清爽膚觸

實際使用照7.jpg

防疫期間

這樣的小心機偽素顏妝容

我超喜歡der!

而且,也不用怕戴口罩摩擦後

造成毀妝的窘狀~

實際使用照8.jpg

只要30秒

大嬸原先蠟黃的膚況就頓時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自然透亮偽素顏

裸妝、抗UV、遮瑕、修飾毛孔一瓶完成

這樣的美顏,卻像裸肌般的自然呢!


 

 總結 

來說說這陣子使用後

我喜歡它的理由:

-不暗沉、可修飾毛孔

-並且自然修飾膚色的不均

-無油分(舒爽但卻又保濕)

-無香料(不刺激肌膚與嗅覺)

-抗水抗汗(口罩時期,必用!)

與產品合照4.jpg

我近期最愛的縮時上妝法寶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滋潤型)

你也喜歡嗎?!


 

以上,我實際的使用心得與您分享

|產品資訊|

透妍光肌隔離霜

https://bit.ly/3AYCOZ7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