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關於  美 白  這檔事

妳都是怎麼做呢??

一年四季中哪個季節

進行美白會比較有感

妳 知道嗎?!

偷偷的跟妳說:

「依我自己施行多年的經驗下

冬末初春

是我最喜歡的美白季節了!」

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耶~

認真說來應該是最看得出明顯的效果吧~

不過,

護膚時再加上一款神隊友

產品照12.jpg

 美白精華液 

那就會更完美啦!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款

在日本札幌藥妝店中

創下 每10秒賣一瓶 的精華液

產品照1.jpg

【MSkin】the White C

產品照2.jpg

夜間專用的 美白C美容液

產品照5.jpg

當初因為看了產品的 官網 說

這款精華液中一次添加了

2大天王級的美白成分

 熊果素維他命C誘導體 

官網照1.png

而且不僅敏感肌、乾燥肌適用

還無添加一些對肌膚不友善的成分

官網照2.png

因此讓我對此產品躍躍欲試!


 

年前實在非常的忙碌

加上又常常熬夜到午夜12點

蠟黃、略為黯沉的膚色

就這樣陪伴著我每一天...

使用前.jpg

身為極度愛美面子的人

怎麼可以用這張「黃臉婆」般的樣貌

去跟親朋好友拜年呢?!


 

拯救我膚色的救星

就是這一瓶

高品質"美容沙龍級"

在家就能體驗頂級奢寵的精華液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 

實際使用照2.jpg

晶瑩剔透的豐潤質地

質地照2.jpg

使用量

我覺得自行斟酌!

(依膚況、氣候溫度適度調整即可)

實際使用照3.jpg

但,目前寒冬季節

我習慣這樣豪邁的用

直接在臉頰滴上2大滴後

再進行全臉的按摩

實際使用照5.jpg

沒有化學的香精添加物

也沒有讓我肌膚產生刺激的成分

質地延展性佳

好塗抹、好吸收、好享受啊!

實際使用照6.jpg

這樣日復一日的用心護膚下

再加上優質成分呵護

官網照4.png

官網照5.png

官網照6.png

官網照3.png

我想,

這就是我期待中的亮白膚況

使用後.jpg

身為4奔5的熟齡姊姊

比起純粹感的美白肌

我更喜歡這種

"有閃亮感"的亮白膚況~


 

淡斑美白 

應該是女人一生中

持續並不間斷進行的護膚重點

產品照10.jpg

但,過去我也因為遭受美白產品

其中成分的問題

而讓肌膚感到刺激

導致泛紅、刺痛受傷

因此,美白的護膚品一定要慎選!

產品照8.jpg

這款來自日本的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 

在我使用的期間至今

都很友善我的熟齡偏乾肌!

產品照12.jpg

推薦給想要擺脫黃臉婆的妳

以上,是我實際的使用心得與您分享~

|產品資訊|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

https://reurl.cc/k7X0nx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