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Dr. May美博士好用嗎?!

藉由我過去使用過【Dr. May美博士】的經驗來說

它是一個真的很可以入手親自試試的品牌喔!👍

寶雅1.jpg

這次去寶雅"巡田水"時發現

有『新玩意』又上市了!!!😍

寶雅2.jpg

所以就將我看上的東西通通打包回家

打算實際體驗數日後

來好好撰寫一篇 寶雅高CP保養品推薦文

產品合照3.jpg

這次要分享的一共有4種品項

有興趣在網上先一探究竟的人

歡迎來看看我的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文


 

先來坦白從寬一下...

事實上熟齡偏乾的我

已經是不太會長痘痘的人~

(偶爾還是會有幾粒生理痘~)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但!是!!

這次B3淨膚精華系列所針對的問題點

以上圖示中的困擾’s☝☝☝

使用前.jpg

通通都是我想改善的肌膚現狀!😜


 

比起對付惱人的痘痘問題

我更期待能改善我肌膚上的粉刺困擾~😅

打造完美肌膚的第一步

當然是由清潔肌膚開始!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寶雅抗痘洗面乳推薦

美博士】B3專業毛孔調理洗顏乳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已是熟齡偏乾的我

挑選洗面乳的重點要求:

「就是洗完後,臉皮絕對不能有乾繃感!」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產品成分中除了我平時就很喜歡的

B3、BHA水楊酸、IPMP花醇

還有歐盟認證的保濕成分大豆甾醇

另外還有品牌的獨家成分FRSAB專利自由酚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這款的質地有點偏硬...🤪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不過用這些☝☝☝

不是挺綿密(但細緻)的泡泡量來洗臉其實也夠了~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心得:

別於過往使用過類似性產品的經驗

這款不僅洗得乾淨;卻也不會讓我的肌膚緊繃

所以,我覺得很OK!(有符合我的重點要求)

只是那個"獨特"的植萃氣味(好像九層塔啊!😆)

就要看看使用者的接受度了...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不過,看在經過SGS認證過的滅菌力

建議容易長痘痘的人可以試試看!

(因為把臉洗乾淨真的很重要!!)


 

潔淨臉後我的日常習慣

是一定要用化妝水這個品項的!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美博士】B3專業抗痘化妝水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產品成分與洗面乳部分雷同之外

還添加了抗痘複方植萃的成分

來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以及淨化毛孔,使肌膚柔嫩~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清透如水狀般(流動性極高)的質地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所以,使用上我的習慣是

用浸濕的化妝棉來擦拭全臉肌膚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然後在最容易長粉刺的唇周

稍微濕敷一下下~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心得:

擦拭後肌膚上是屬於清爽膚觸

但,卻又不失微微的保濕感!

味道上也跟洗面乳一貫(有一致性🤣)

總之,作為潔淨臉後的第一步

對熟齡偏乾的我來說:OK!(過關👌)


 

接著就是重頭戲來了!!!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抗痘無水精華液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產品合照6.jpg

手邊剛好入手了這2款☝B3小黑瓶

(B3 PRO淨膚精華_強效版&B3抗痘精華)


 

先來說說這一款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我每天都可以安心使用的

美博士】B3專業抗痘精華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成分以及味道

與前2樣有一貫性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只是清透質地的它

抹起來的感覺類似精華油那樣

膚觸上會略有(我喜歡的)油潤感!😘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但,因為我是熟齡偏乾的膚質

所以這份油潤度在我的臉皮上吸收後

卻會變成恰到好處的清爽舒適感!🤟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心得:

本以為因自身膚性(熟齡偏乾)的關係

應該要使用滋潤度極高的乳霜產品

才會是我肌膚的最佳護膚選擇...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但,使用同系列的潔顏、化妝水後

就直接用這款"封關"(保養的最後一步)

也意外感到十分OK耶!!!✌

(保養變得十分簡潔又舒適!)


 

至於這款新上市的『強效版』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美博士】B3 PRO淨膚精華 - 加強版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B3 PRO淨膚精華 跟 B3抗痘精華 的差異性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有針對我肌膚上極需要改善的問題~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質地跟 B3抗痘精華 類似

但,因為是加強版的

所以我僅會使用在(局部)比較有狀況的肌膚上!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與 B3抗痘精華 交叉密集使用下

目前我有偷偷地發現我唇周的顆粒感

以及困擾我的粉刺都有減少許多呢!!!👍

產品合照5.jpg

💗心得:

使用後改善我肌膚的狀況有感

故 空瓶後我會繼續回購得!🥰🥰🥰


 

最後來說說我對 Dr. May美博士的評價

產品合照7.jpg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Dr. May 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

B3淨膚精華系列:

B3專業毛孔調理潔顏乳

B3抗痘化妝水B3

小黑瓶(B3 PRO淨膚精華_強效版 & B3抗痘精華)

與產品合照2.jpg

這次使用B3這系列的護膚感受深的我心!

最想不到的是:

本以為針對痘痘、粉刺的保養品

"應該"使用後都會偏乾燥、緊繃...

但,熟齡偏乾的我

卻意外喜歡上這系列!!!

也將原先深愛的乳霜產品暫放一旁

每天就只有用它們即可完美護膚!

寶雅2.jpg

心動的你

趕緊到寶雅逛逛

或許可以找到你肌膚的真命天子喔!

#小資女抗痘保養推薦

#油痘肌保養品推薦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不過,建議大家要有正常的飲食

與正常的作息(不要熬夜)

才不會讓肌膚及健康受央喔!😉


 

|產品資訊|

官網:Dr. May 美博士

Facebook粉絲專頁:Dr. May

B3淨膚精華系列:購買連結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居家抗痘保養開箱【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的使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