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跟我一樣追求肌膚【白、透、亮】的女性

妳一定要知道這款來自日本的品牌

夏蕾 CHARLE SELFIA 的護膚產品

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添加了日本獨家研發有感美白成分「

的核心成分對苯二酚EX

官網1.png
 

官網2.png

是能夠淡化臉上的暗斑(斑點)

亦可改善膚色(呈現透亮感)

官網4.png

同時含有高保濕成分可提供肌膚深層的保濕!

【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添加了日本獨家研發有感美白成分「

產品容器挺秀氣別緻的

採用超方便使用的按壓瓶設計

【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添加了日本獨家研發有感美白成分「

早晚潔淨臉部肌膚後

我喜歡先輕拍一層化妝水

就接著擦這款「精華乳」

【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添加了日本獨家研發有感美白成分「

【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添加了日本獨家研發有感美白成分「 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精華乳濃潤卻不厚重的質地

每每使用後不黏膩的膚觸實在令我驚豔!

身為熟齡肌,膚質又漸漸偏乾

其實我很愛高保濕又滋潤的護膚品

但,也很怕用到有潤澤度

不過會黏膩、又油膩的保養品~

【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添加了日本獨家研發有感美白成分「

這款精華乳都沒有我擔心的使用感受

倒是有點顛覆我對日系保養品的舊思維

蠻適合希望快速提升肌膚白皙度

以及改善暗沉問題的台灣女性使用!

【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添加了日本獨家研發有感美白成分「

而成分中的「柑橘皮萃取液」

官網3.png

則是賦予肌膚自然的光澤與透明感

在日復一日密集的使用下

可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健康又亮麗!【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添加了日本獨家研發有感美白成分「

【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添加了日本獨家研發有感美白成分「

【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添加了日本獨家研發有感美白成分「結論

【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添加了日本獨家研發有感美白成分「 質地上沒有惱人的氣味問題

【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添加了日本獨家研發有感美白成分「 使用感佳(好塗抹、膚觸舒適)

【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添加了日本獨家研發有感美白成分「 產品成分經過獨家研發後挺溫和的

「對苯二酚」因效果強勁不適合敏感肌使用

所以,這款溫和的「精華乳」

適合想要速效美白的人天天安心使用喔!【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添加了日本獨家研發有感美白成分「
 

網址:https://pse.is/6et3gp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venus Pan 的頭像
    Luvenus Pan

    餘生只想過不被麻煩的愜意人生!🦋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