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莉歐 車.jpg

在SOGO咕咕鐘下,發現的美麗ㄅㄨ ㄅㄨ車 

蕾莉歐 贈品.jpg

玩遊戲後,所得到的美麗贈品們 

蕾莉歐 筆記本.jpg

蕾莉歐 筆記本2.jpg

玩扭蛋機所得到的禮物~小小筆記本!

蕾莉歐 兌換杯墊的折價劵.jpg

扭蛋裡的折價劵

憑這張到樓上,還可以兌換美麗的杯墊

對已經要離去的我來說~有點麻煩 

所以就作罷...

蕾莉歐 試用包.jpg

蕾莉歐 試用包1.jpg

蕾莉歐 試用包2.jpg

蕾莉歐 試用包4.jpg

蕾莉歐 試用包5.jpg

小帥哥給的美麗試用組之一

蕾莉歐 扇子.jpg

蕾莉歐 扇子2.jpg

當場拿的美麗禮物~輕巧手搖扇一把 

就當成為即將到來的夏天所做的準備

( 無價最美了!

蕾莉歐 試用包6.jpg

蕾莉歐 試用包7.jpg

小帥哥給的美麗試用組之二

也是最近的新品~大理花系列的試用包們

迷人的濃郁香調,真是香噴噴啊!!

試用包.jpg

在SOGO專櫃的兌換品們

試用包1.jpg

但 Dr. Wu 這一包例外

( 那是在小康的消費禮 )

試用包2.jpg

這一款是新品,櫃姐給我2包

試用包3.jpg

試用包4.jpg

當下試用時已經明確告知櫃哥

這款(太乾了沒有保濕度)不!適!合!我現在的膚質..

但他還是堅持說:目前的兌換品就是這樣

試用包5.jpg

DM上明明就有這麼多款商品(適合各種膚質)

就是"不能"兌換到,合適自己膚質的試用包

讓我傻眼又無言 這樣也好~省了一筆$!!

試用包6.jpg

試用包7.jpg

試用包8.jpg

這一組蘭蔻頂級保養系列的試用品~我超愛的 

無論是質地或香氣,都超棒的!!

擦上臉後,既保濕又柔嫩的舒適度100分啦 

只可惜...買下它後,我會吃土數個月 

所以用過就好!

0413 康是美 沐浴乳.jpg

0413 康是美 沐浴乳2.jpg

0413 康是美 發票2.jpg

為了消耗掉手中的折價劵

之前醫美節刷國泰世華卡送的$100商品劵

就挑了一款妹妹愛用的沐浴乳

等她來我家時,再送給她用吧

 

選了很久,很難抉擇,只有就這樣最划算了

 

以上,是04/13的 敗家 日記

( 今天應該不算有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