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4.jpg

去年0810在百貨舉辦的美妝特賣會中
所購入的4樣產品之一

合照.jpg

先來分享這一款

4.jpg

1.jpg

3.jpg

滋!養!面!霜!

光看字面 就會覺得~它的質地應該會"超油膩的"

尤其這又是韓國品牌,油潤的效果應該不會讓我失望

所以當時我會買它

也是想在接下來的秋冬季節用它來呵護我日漸乾燥的老皮 

6.jpg

其實它在3月底時就已經剩下↑這樣了...

只有50ML而已,早晚都用很快就會乾扁扁啦

用到如今,它還脫皮了呢 

5.jpg

藥用軟膏的長樣,包裝材質也是醫藥品等級(非塑膠品)

似乎是鐵的材質一樣,可以任意的朔型!

7.jpg

使用前,要先用塑膠蓋上的尖頭,將產品的出口出刺破

因為長這樣,拿來擦臉時的感覺有點奇妙~

不清楚的人,還以為我受傷了嗎?! 為什麼要擦藥膏...

 

來看一下它的質地↘↘↘

22.jpg

23.jpg

沒有想像中乳霜應有的厚實感

也很容易推勻塗抹

產品質地的延展性極佳!

24.jpg

25.jpg

在乾淨乾燥的手背肌膚上推勻吸收後

舒爽的膚觸,不油不黏,但有微微的光澤感

這應該是我當時會買它的原因!



老實說:我也不喜歡太過油膩的產品!

怕會有一層厚重的悶感~會不舒服!

但是這一款~很可以,這樣我能接受!

26.jpg

27.jpg

但實際擦在臉上,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合1.jpg

這次的保養流程:(早晨)

16.jpg

上圖中的那一款乳液實在是很清爽(沒有滋潤的保濕感)

尤其是最近又變冷了,擦乳液更本就像擦化妝水般..

所以,我又擦上這一款↓滋養面霜(名稱很長,請見下圖)

當作保養的結束~保濕度完美地封存!!(ღ˘︶˘ღ)ヾ

3.jpg

合3.jpg

擦完按摩後~油!光!滿!面!

閃亮亮的,應該是韓妞們宣稱的 水光肌 吧?!

合2.jpg

看到這油油亮亮的手指頭

就想到之前 恐怖的記憶

15.jpg

但是目前這隻手,非常容易用清水就能沖洗乾淨

就算用洗手乳也能正常起泡,沒有任何問題 

如今也已經~~
↘圖 : 空 空 賞(使用期間:02/29~04/24)

17.jpg

❣老 實 說❣
 這款霜並沒有符合我當初對它的期待 
真心覺得它的面膜比較有保濕感!
<
面膜 面膜的心得連結,請參考!>


為何我對它感到失望呢?
對日漸偏乾肌的我來說:
①這款名為"滋養"面霜,在乾冷的氣候下擦它,保濕度感覺不太足夠
事後需要再多補擦一次,實在是有點麻煩~
②味道雖然淡淡的,但不是很好聞;不過也還能接受就是了
畢竟持香度不久,塗抹後就會漸漸消散而去~

不過,它也是有
優 點 的:
若每天早晚都使用它,那一陣子的膚況是很不錯的!
 亮!透!嫩!彈!


用心保養按摩後的膚觸,其實並沒有像眼睛看到的那樣~油膩膩der
臉上的那一層光澤感,就只有光亮而已,完全不會油膩也不黏膩!
當然也沒有厚重的悶感,我想這就是韓系保養品的奧妙之處吧!

白天保養後,繼續上底妝也不會有任何的問題!ღゝ◡╹)ノ♡

19.jpg
當時因為是買一送一($800)

所以我也選了另外一條藥膏型的面霜

 

兩者的外包裝幾乎長得一模一樣,差異就在盒子上的"指頭處"

這一款(還沒使用的)有星星的符號

20.jpg

等過一陣子再來用看看吧 

不知道這品牌會這麼快從康是美撤櫃 

早知道就多買一些面膜囤著

(面膜真的好有保濕度啊~有感!)

18.jpg

21.jpg

雖然是美妝品的特賣會

但產品的期效↓↓↓還挺久的

8.jpg

9.jpg

以上,我的使用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感謝您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