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8.jpg

全球氣候暖化的結果,陽光中

肉眼看不見的紫外線是摧殘傷害肌膚的大敵人

導致愛美的我們,一年四季都要 超注重 防!曬!

畢竟誰也不想要提早 衰老 變醜 吧!!

 

而炎熱的夏天即將來臨,我在換季時

對防曬品的基本要求之一:要有 保!濕!度!

但又因為夏季氣候悶熱難耐

所以更注重防曬品要有 清爽的感覺 才是合格品 

不悶不黏不油不泛白不厚重

還要有 高防曬係數 我才要用..

( 哈!我的要求~還可真多啊!

 

而最近很榮幸的體驗到一款,完全符合我 龜毛要求 的防曬乳

1.jpg

就是由 DF美肌醫生 全新升級推出的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4.jpg

(是原舊款玻尿酸修護防曬乳SPF50+/★★★★的改版)

一次給肌膚 超能防曬、防禦、抗老及修護 四重寬頻防護

3.jpg

這個很跳耀黃藍配色

讓我馬上聯想到可愛的小小兵團們 

(如果可以異業合作推出聯名款,肯定會大賣的)

 

先來介紹一下產品的包裝設計:

合1.jpg

黃色的軟管瓶身+藍色的旋轉蓋

這樣的包裝設計,好處是:

若把它放在包包內(帶出場)也不怕蓋子會輕易地鬆脫!

 

還有~~

通常乳液狀的產品,一打開後超容易流出來的

而蓋子內也很容易會有滿滿的液體堆積著..

30.jpg

注意看看藍色的上蓋內有一塊 凸出物

一旦將使用完畢的防曬乳,完整蓋緊後

那塊凸出物可以防止防曬乳流失掉(真巧妙的貼心設計

 

不愧是由醫生團隊研發的品牌

連這樣的小細節都做得這麼的用心啊!!

 

再來看一下在乾淨又乾燥的手背上,試用結果:

合2.jpg

產品質地為乳白色

5.jpg

產品質地的感受:如同乳液般~水潤好推勻

6.jpg

因質地延展性極佳

在輕鬆塗抹後,保濕不黏膩!

7.jpg

拉遠看一下

8.jpg

看起來似乎是...

有擦像沒擦一樣~也不泛油光! 

 

但~拉近仔細再瞧瞧

合3.jpg

仔細觀察之下,真心覺得~差!很!大!

乾燥肌(我)超適用的!!這個保濕度好讚喔!!

 

我已經是熟齡肌了(+又有惱人的乾敏肌)

因此對所有擦在臉上的產品,要求都很多...

但唯一不變的是~一定要有 保濕度!保濕度!保濕度!

(肌膚有潤澤度對我很重要,所以要慎重強調一下)

14.jpg

雖然我一向都會挑含有保濕度的防曬品

但常常一不小心就會踩到大雷..  

若用到NG的防曬雷品塗上臉後

會有黏感又不好塗抹也推不勻.. 

甚至後續擦底妝會變得不貼妝也超容易脫妝的..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SPF50+/★★★★ 

因為有添加 玻尿酸 的保濕成分,是款補水型的防曬乳

15.jpg

依照產品的使用指示

外出前30分鐘取適量使用!

避開眼唇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所需要防護的部位!

若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必須補擦,以延長保護效果!

16-1.jpg

每日早晨在日常基礎保養(噴霧水眼霜乳液)後

我會先擦上這一款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合4.jpg

一來可補充乳液中不足夠的潤澤度

讓我的乾肌有充沛的保濕感不乾繃

二來在底妝前有了這一道完美的防護力

讓底妝可以維持一整天,也不輕易脫妝(維持美美的妝效)

合5.jpg

我塗抹的使用量這麼多,看起來好厚重啊~

請別以為這樣叫做泛白喔~No!No!No!

推勻的瞬間會有爆水的水潤感

越抹會越 清.透.亮.潤.

 

為了讓臉部肌膚有滿載的保濕度,我通常都不會手下留情的!

尤其是擦防曬品,一定要有足夠的使用量 

對肌膚才能有實際的防護能力喔!!

21.jpg

疫情期間(反正都要一直戴著口罩)

早晨趕著出門上班,這樣的素顏很方便呢!!

26.jpg

全新升級的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採用 白夏菊+玻尿酸 雙重水感,讓肌膚不僅有滿載的保濕感

還有高係數防曬阻隔,使用低敏防曬成分「Polysilicone-15」

及防曬專利成分「Tinosorb S」有效阻隔98%UVB紫外光

 

也添加了全能抗老的修護配方:(極抗老&超修護)

摩洛哥100%天然「岩薔嶶」,可預防日曬後老化與細紋的形成

「維他命E」強化肌膚對外的抵禦力,幫助回復健康肌膚的狀態

 

「玻尿酸、海藻醣」親膚性極佳的保濕成分

強化肌膚鎖水功能,避免肌膚乾繃

「白夏菊萃取、沒藥醇、薑黃根精萃」

舒緩因日曬後紫外光帶來的傷害與刺激

並預防曝曬陽光後所引起的肌膚老化及曬傷現象

強化肌膚對外的防禦能力

合6.jpg

真是一款專為 乾燥肌/敏弱肌/熟齡肌 而誕生的優質防曬乳

好像是為而我特製的一樣!!越用越愛它(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尤其在上妝後,之前常常會因會乾燥緊繃而苦

現在有了四效合一的它,不僅可以有滿載的水潤感

在上妝後,還可維持整天完美無瑕的漂亮妝感呦 

27.jpg

高效防護力寬頻隔光因子,可高效阻隔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全天的水潤感添加多重保濕精華,給肌膚水潤不黏膩的潤澤度

底妝防護首選不悶/不黏膩/不油膩/不厚重/不泛白

無添加概念不含酒精/香料/色素/防腐劑

這款不但推薦給跟我一樣是乾敏肌/熟齡肌做使用

也推薦給在上妝後會緊繃的人或是醫美術後的水水們

不妨也親自試試看喔!!(會上的)

 

品牌官網中有3款防曬品,可以依照自己適合的膚質做挑選!

官網圖1.png

我的換季推薦款↓↓↓,乾燥肌適用的超修護防曬乳哪裡買?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SPF50+/★★★★ 

更多的商品資訊,請參考下方連結: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本篇產品由 DF美肌醫生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