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從小到大 我家的飯桌上 常常有一大鍋

我阿嬤精心慢火燉煮的美味雞湯

又香、又濃郁、又好喝

把全家人養的健健康康、精氣神十足!

但是,隨著家中的人口數銳減

想吃碗需要長時間燉煮的雞湯

老實說..實在有點麻煩~

 

不過,現在想簡單地喝口雞湯,也不難

之前常常在大賣場購買 大成 出品的生鮮雞肉

衛生、方便又可口,是值得信賴的品牌!

 

而這次推出的即食包「慢熬雞湯」

讓我更是要來好好的體驗一番~

產品照10.jpg

|大成 慢熬雞精(常溫)|

產品照13.jpg

精美包裝的禮盒組中

一盒裝有8小包美味的雞湯

每一包的容量僅有50ml

隨時想食用的便利性極佳

產品照25.jpg

平時常溫保存即可

等想喝的時候,再開一包飲用吧~

(這樣貼的設計,非常適合單身的人)

 

重點:

這款,還是由專業營養師所推薦的熬雞精喔!

產品照18.jpg

日常補給的新選擇 大成 慢熬雞精

使用「100%熟齡母雞全雞」

由專業職人精心慢熬製成

原料單純,深層萃取熟齡母雞的精華

0脂肪0膽固醇

讓忙碌的現代人可以隨時補充優質蛋白質

從農場到餐桌,經過36道嚴格的品檢(層層把關)

就是要讓消費者喝到安心、美味又具有營養價值的慢熬雞精

產品照1.jpg

 

打開禮盒時,

看見這一段讓我超感動的話:

產品照26.jpg

這一份『慢』工出細活的用心

就讓我不禁想起再也看不見的阿嬤...

我阿嬤精心熬煮的雞湯,超級好喝的說~

那種味道,總是無人能取代專屬於阿嬤的純熟手藝!

(是念念不忘的懷舊味~)

產品照23.jpg

大成 也秉持著這一份用心

幫現代忙碌的人

製成一包包最單純的營養補給

可以隨時補充營養的「慢熬雞精

 

食用方式分享

飲用前,可以用電鍋加熱法

產品照7.jpg

也可以直接『隔水加熱』

產品照6.jpg

這樣的方式是最簡便的~

產品照31.jpg

所以 懶人我 都是直接這樣做~

產品照30.jpg

隔水加熱3分鐘後,倒在乾淨的碗中

飲用照14.jpg

奉上一碗溫熱不燙口的美味慢熬雞湯

給牙口不好﹑常常只吃蔬食的長輩

偶爾補充一下原料單純

0脂肪0膽固醇」的優質蛋白質~

飲用照15.jpg

 

而我~偶爾也會在早晨時隔水加熱後

馬上喝一包暖暖的美味慢熬雞湯

來開啟美好的一天!

飲用照5.jpg

完全沒有腥味的雞精

猶如現煮的雞湯般好喝喔!

 

料理時,也可以加入這一包神隊友

產品照22.jpg

無論是煮鍋鹹粥;

或是燉一碗簡單的蒸蛋

都會別有風味喔~

產品照34.jpg

便利性高、安心、營養又美味的

大成慢熬雞精 哪買呢?!

全聯福利中心就買得到了!

或是~喜歡網購可以上momo喔!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您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