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圖.jpg

雖然我在每日的三餐中,都 盡 量 定時定量

但是,總會覺得有差那麼一點點..什麼營養 

 

實在不得不向殘酷的歲月低頭

不管怎麼吃,都好像會留不住食物中的營養啊!!

 

還好隨著時代的進步,保健身體的健康食品日益精進

但是品牌的總類琳瑯滿目,一定得要好好地慎選才行!!

 

最近很榮幸的體驗到,國產老品牌 永信藥品 推出的

|HAC機能性口含錠|「啤酒酵母錠」「葉酸+鐵口含錠」

1.jpg

真是別於以往的健康食品包裝

這個包裝設計的好繽紛,好好看呀

 

古早時代,通常都是用白色軟塑膠的藥罐子裝

所以吃了幾次後,連吃的慾望都沒啦..

3.jpg

這個 夾 鏈 袋 的包裝設計,我超級滿意的 

5.jpg

5.jpg

13.jpg

一撕即開!也方便攜帶!可隨身放在包包內

隨時隨地就可以馬上食用,補充自己所需要的營養!!

4.jpg

雖然方便食用,但也不能多吃喔

每一款都是120錠/包(30日份)

也就是說:一天 最多 也只能吃"4錠"

14.jpg

每日1~4錠輕保養(自由選擇)的健康新食感

這個我好願意乖乖的服用啊!!

 

接下來,我要好好地分享我近日所食用的

「HAC啤酒酵母錠」

6.jpg

嚴選台酒生技啤酒酵母&22種蔬果多酚

16.jpg

看到包裝說明中的

有助調節生理機能並促進新陳代謝...

7.jpg

但自從開始吃 HAC啤酒酵母錠 之後很不錯喔!

合1.jpg

只不過...它的味道好像有一點點~

因為是啤酒酵母的發酵味,這一點也是無可避免的天然味道!!

 

這就像是知名暢銷熱賣中的精華液一樣

很多人都不喜歡它獨樹一格的 口!水!味!

但因為在使用後,都有煥然一新的面貌 

最後還是有很多人死心踏地的願意無限回購啊!!

 

話說回來, HAC啤酒酵母錠 能使我在解放時~正常順暢

我還是依然 很!願!意!繼續食用的 

 

再來的這一款,超級 美味好吃 的 

 HAC葉酸+鐵口含錠(蔓越莓口味)

2.jpg

一日份相當於84顆黑棗鐵含量

大家應該都知道,鐵有助於正常紅色球生長,

所以,建議女孩們補充鐵質擁有戀愛般的好氣色

4.jpg

看到包裝說明中的

一日份葉酸+鐵口含錠,含有10毫克的鐵,鐵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養顏美容,讓您輕鬆打造好氣色..

 

前一陣子總會覺得總是黯淡無光常常面有菜色..

關心我的家人與朋友會用"關懷的語氣"問我說:

妳最近還好嗎?!

諸如此類的關心詞,也讓我開始正式自己的狀態~

7.jpg

 

合1.jpg

添加蔓越莓口味的 HAC葉酸+鐵口含錠 

很像屁孩們愛吃的水果糖一樣~香香的甜蜜蜜的!!

10.jpg

美味好吃 的機能性口含錠(可口含咀嚼食用)

7.jpg

白天 我會吃2錠   HAC葉酸+鐵口含錠 

來平衡所需的鐵質,並養顏美容~增加好氣色!!

 

晚間(睡前)我會吃2錠   HAC啤酒酵母錠 

來調節生理機能並促進新陳代謝,在翌日更加順暢!!

10.jpg

我的健康新食感~~

每日1~4錠輕保養方法

12.jpg

夾鏈袋的設計,讓我隨身補充營養好方便 

真心推薦給大家~不妨也一同來體驗看看喔 ٩(θθ)۶

 

更多的商品資訊,請參考下方連結:

  HAC啤酒酵母錠30日份 

http://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5821401

  HAC葉酸+鐵口含錠30日份(蔓越莓口味)

http://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5795604

全台康是美實體門市、康是美網購eShop、HAC健康網、大樹連鎖藥局、杏一醫療用品熱烈販售中

官網圖.png

因為食用後的感受良好 

我也要趕緊再去買一些回來

與辦公室的同事們及好朋友一同分享!!

 

|本篇產品由 永信藥品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