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歷經千辛萬苦,今天終於順利 到<2020振興三倍劵

其實,0721(農曆初一)那一天,我就奔到郵局去購買了說...

但是,問了一下在門口測量民眾體溫的小姐,卻跟我說:

今天兌換的時間(到下午04:30)已經截止了~

 

明明就還在營業中,只是此項業務,這間郵局有自己的特殊規定,

就阻止了民眾特地前往兌換的權力...

讓我很傻眼!有點不爽,但我也不想為難別人(相煎何太急!)

 

當時進郵局時,純粹以為這排長長的隊伍就是在排振興劵的!

心中正那悶時,隨口問了一下後,以差2分鐘的下場,

就得要"下次"請早點來抽號碼牌...

 

明明當下其他窗口,應該是可以辦理此項業務的,

但是,就因為這個特殊的"規定"

令我感到有點荒唐(難道真的就不能稍微通融一下嗎?!)

天氣很熱耶,簡單的事可以不要搞得太複雜嘛!

 

2.jpg

不管怎麼樣,我也買到了看似玩具鈔的它們↑↑↑

 

3.jpg

$2000新台幣,換購的這一些振興劵 要買啥呢???

我來好好盤算一下,敬請期待<我的戰利品>文章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venus Pan 的頭像
    Luvenus Pan

    餘生只想過不被麻煩的愜意人生!🦋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