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最近很開心的體驗了2款充滿愛的美肌產品 

實際使用2周後,不僅讓我的肌膚水嫩Q彈;

還鎮住了在炎夏中,容易泛紅及不穩定的膚況!

 

為何我會說這是個"充滿愛"的美肌產品呢 ?!

因為品牌名稱《 VIVI PAM 》的由來~

是由品牌創辦人 PAM + 愛女 VIVI 所組合而成的!

 

1.jpg

 

由於愛女有敏感性的膚質,擔心市售保養品中含有過多的化學刺激物,

會讓 VIVI 在使用時,造成無形中的傷害

因此,從事專業進口原物料的創辦人 PAM,將愛女的心發揚光大,

運用自身的專業,推出一系列使肌膚越來越健康的美肌產品!

 

酷熱難耐的炎夏,每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迅速衝進浴室中!

洗淨一身的汗水與污垢,以及卸除臉上持妝一整天的妝容~

 

合1.jpg

我是"霜"控!

無論是保養用的面霜;還是卸妝品,我都超愛用"霜類"的產品

 

這回要先與大家分享的這一款VIVI PAM 精粹輕感卸妝凝霜

 

2.jpg

 

我手上的這一大罐,容量有150MLNT$890

大容量很適合放在家中,每天使用!

 

品牌官網上,還有販售小瓶40MLNT$290

小容量很適合外出攜帶,不怕會有液體滲出的疑慮!

 

3.jpg

 

打開旋轉上蓋後,可以看見裡面的防塵蓋上,放了一根塑膠挖杓!

 

4.jpg

 

掀開這一片防塵蓋,可以看見是滿滿的一罐精粹輕感卸妝凝霜

 

5.jpg

 

天氣這麼熱(直逼40度),人都熱到一直汗流浹背~

收到宅配到家的這一罐卸妝凝霜也跟著熱到冒汗啦..

 

8.jpg

 

這2周以來有上濃妝時,我一定用這一罐來卸妝

其實,就算只抹了防曬隔離,我也會用精粹輕感卸妝凝霜來卸妝~

 

好不好用?是不是真愛,看實際的使用狀態最明顯了!

((150ML的容量,已經快用掉一大半啦~是真 喜愛無誤! ))

 

9.jpg

 

想要擁有健康無暇的膚況,就從保養的第一步驟:卸 妝 開始!

 

  居家使用的頂級植物芳療SPA卸妝  

VIVI PAM 精粹輕感卸妝凝霜成分中添加了:

4款植物精華油

(甜杏仁油、玫瑰果油、荷荷芭由、椰子油)

橄欖角鯊

(萃取自橄欖精華,親膚性高,增加保濕性)

4款珍貴複方精油

(羅馬洋甘菊精油、甜橙精油、乳香精油、真正薰衣草精油

 

11-1.jpg

 

看看我手中這一坨即將用來卸全臉+脖子妝容的精粹輕感卸妝凝霜

一接觸到有溫度的肌膚時,部分凝霜隨即有稍微融化的情況...

 

如同雪酪般~柔軟/絲滑/細緻~易融化的質地,

取適量用來卸除嬌嫩肌膚上的妝容,最合適不過了!

 

合2-1.jpg

 

如何使用這款VIVI PAM 精粹輕感卸妝凝霜來卸妝呢?!

 

我的卸妝習慣:

Step1:雙手先洗乾淨(必須是手乾臉乾的狀態下)

取適量在手掌中,稍微勻開霜體在均勻塗抹於臉上及脖子部位

Step2:輕柔的將融化為油狀卸妝凝霜,以畫圓的方式按摩臉部肌膚

(切記!使用量一定要足夠喔,才能卸除的乾淨!)

 

合3.jpg

 

Step3:在臉上用輕柔的手法,畫圓按摩約一分鐘後,

髒污及彩妝即可被卸妝凝霜充分溶解,接著用適溫的水直接沖淨即可

 

自行拍攝了這張|清洗中|的照片,將原本應該是緊閉中的雙眼微開,

以至於讓流動性甚高(融妝中)的汙水,流入眼中...

在近視迷濛的雙眼下,趕緊對焦後按下快門~

才造就了這一張 真 實 照 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 這時,請觀賞中的看官們,給努力拍攝的我一點愛的鼓勵吧!

 

合4.jpg

 

但是,我必須老實說很神奇的是:

事後趕緊用清水沖洗後,一點也不熏眼(不辣眼)

 

不像我過去使用過的卸妝油,若不慎讓它流入眼中,

會讓超不舒服的濛濛雙眼,都會有一直看不清楚的情況耶...

 

合5.jpg

 

每天都好期待用這款精粹輕感卸妝凝霜來卸妝後的膚況~

超清爽、超乾淨、超舒服、不乾繃不刺激,讓我好安心好喜歡啊 

 

我本身對有添加酒精成分的產品,超容易敏感的( 會泛紅

這款"無添加酒精"成分!

超溫和不刺激的使用感受,推薦給敏感肌也親自體驗看看喔!

 

在家中也可以使用SPA級的植萃舒壓芳香療法來卸妝,

是我辛勤工作一整天,最期待的洗淨時刻!

 

以多種 植物精華油 為基底,無礦物油/無人工合成脂/

無石化來源SLESSLS/無防腐劑/無香料/無酒精/

無色素等有害化學物質,即可輕易地卸淨臉上的妝容及空汙落塵,

才能讓自己嬌嫩的肌膚,大口大口的~深~呼~吸!

 

臉部肌膚徹底洗乾淨了,後續保養才得以事半功倍喔!

接續來使用同品牌的護膚保養品

1.jpg

 

VIVI PAM 水潤舒芙乳| 50MLNT$1180

 

2.jpg

 

承如前文所述,愛如癡的我, 幾乎是一個月KO一瓶50ML的面霜!

無論是油潤型質地的乳霜;還是輕盈清爽的水凝霜,

會依照氣候的不同以及肌膚的狀況,在使用當下微調整!

 

但是~我已經告別少女時的年輕膚況很久了...

過分清爽到無感的質地,也已不適合我日漸偏乾的熟齡肌!

 

在逐年氣候的暖化之下,全球的氣溫日漸攀升~

而今年的夏季氣溫,竟然也已經飆升到直逼40度...

家中無任何的空調設備(僅有 風扇,白天怎麼吹都吹不涼

因此,該如何挑選一款適合炎夏,而且早/晚皆適用的輕質乳霜,

對我這樣熟齡又偏乾肌的人來說:非常重要!!!

 

4.jpg

 

  輕熟齡肌適用的夏天不悶乳霜推薦  

VIVI PAM 水潤舒芙乳

 

別於卸妝凝霜的輕量塑膠瓶包裝;

這款護膚保養的乳霜,是採用噴砂霧面質感的厚實玻璃瓶裝

 

5.jpg

 

打開木質紋的旋轉上蓋後,裡面的防塵蓋上也附了一根塑膠小挖杓!

 

6.jpg

 

掀開這一片防塵蓋後,看見了滿罐的VIVI PAM 水潤舒芙乳

 

可是,老實說:與品牌官網上的產品質地照,有點不一樣耶?!

但也不影響實際使用在臉部肌膚的舒爽水潤感受就是了~

 

20.jpg

 

我也已經連續密集早/晚使用2週了...( 都快 空 瓶 囉~ )

 

21.jpg

 

這款好不好用?我愛不愛用呢?!看實際使用的狀態最明顯了!

((50ML的容量,都已經見底啦~真  愛不釋手啊! ))

 

8.jpg

 

先來看一下,手部試用的狀態

 

合1.jpg

大家有注意到這張爆 水 珠 的照片嗎?

18.jpg

 

真的是O(歐)M(買)G(尬的)!!!

一推抹開後,絲滑質地瞬~間~爆~水~

一來不僅替肌膚補充滿載的保濕水分,再度按摩後,

產生微量的油脂即可鎖住這份保濕感,讓肌膚持續保持水潤!

重點是:超舒爽的!不悶黏也不油膩喔!超級適合夏天的~

 

合2.jpg

 

原本想要用內附的這一根小小挖杓,取適量水潤舒芙乳

點放在臉部肌膚上,進行拍攝美美的照片...

But!因天氣過熱的關係,它就這樣像冰淇淋般"瞬間融化滑落了"!

 

合3.jpg

 

那就只能依照我平時習慣的使用方式:

取適量後,先在手中勻開一下下,再往臉上塗抹囉!

 

溫和不刺激的質地,連眼周也可以安心使用,無需特別避開

( 眼霜都省了,一瓶多用

 

合4.jpg

 

你看看!

塗抹均勻後的肌膚,是不是好像要滴下水來了呢!(好揪C喔!)

 

VIVI PAM 水潤舒芙乳利用油包水新型技術,

將有效成分完整封存,直達肌底充分吸收利用,有效鎖濕抗老!

 

成分中添加了:

海茴香提取物(肌膚修護復的秘密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三胜肽/乳酸菌

菸鹼(維他命B3)泛醇(維他命B5)

醣基海藻糖(保濕鎖水力)/神經(補水保水力)

角鯊(親膚不油膩)/夏威夷堅果油(滲透性好,保濕加)

 

合5.png

 

如同舒芙蕾般~輕軟柔彈質地的輕乳霜,

不僅添加了多種補水又鎖水的珍貴成分,

可讓原先擔心(害怕)夏季使用乳霜易冒痘的人有福了!

這款不但不會有長痘的疑慮;甚至可讓肌膚維持長久的保濕續航力呢~

我已經是20乘以2+的年紀了 

本以為這款輕乳霜,對我的熟齡偏乾肌應該會不太夠力...

在還沒收到體驗品之前,一直在尋找夏季可使用的清爽保濕鎖水產品

一般都會直接聯想到 乳液 or 凝露 (膠)

但是任何乳液真的對我的肌膚來說"都很不給(保濕)力"~

凝露(膠)的產品~更別提了...

黏膩到髮絲都會直接黏貼在我的臉頰上...

 

選來試去,我依然還是比較喜歡乳霜類的產品質地!

可是今年的夏季又特別酷熱,尤其我家又沒有冷氣...

挑選一款適合炎夏的乳霜,實在猶如大海撈針一樣地難啊~

 

不過,老實說:經過我2週的實際體驗下,

VIVI PAM 水潤舒芙乳不但帶給肌膚滿滿的保濕感,

而且有舒爽的膚觸,不會有討人厭的黏膩感;也不會有油悶!

 

就算夜晚厚膚一層,當晚安面膜使用( 深層修護!)

隔天一覺醒來後,肌膚呈現水嫩透亮上妝時也較為貼妝又持妝呢!

 

2.jpg

 

最後,來總結一下我對這2款的使用心得:

 

 VIVI PAM 精粹輕感卸妝凝霜

融化妝容速度快、沖淨時快速又乾淨(無需乳化過程)

沖淨後超清爽、超舒服乾淨(幾乎不需再用洗面乳洗臉)

拭乾後的肌膚不乾繃(舒爽)、無任何的不適感(不刺激)

 

 VIVI PAM 水潤舒芙乳

質地清爽保濕不黏膩不油悶不厚重(夏天使用很OK)

潤澤度佳,具有保濕感,補水又鎖水(推薦給輕熟齡肌使用)

質地溫和一瓶全臉都可以安心使用(眼周/頸部保養也OK)

 

3~5.png

2款產品的共通點:

均採用天然植萃的成分添加!(經過各項認證的喔)

淡雅清香的氣味,皆不會殘留在臉部肌膚上,最深得我

 

創辦人用愛女兒的心研發各項產品,不虧是獲得最高榮譽

MIT微笑標章 金選獎認證 的優良品牌 (推~推~)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VIVI PAM

官網:VIVI PAM

 

|本篇產品由 產品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