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jpg

 

第一站-屈臣氏

花$的開始,罪魁禍首就是它

5.jpg

7.jpg

 

其實在上一檔(清貨半價$240)時,我差一點就下手buy回家了說~

換檔後直接又減價近$100...

猶豫了一下後,就收(乳液)入購物籃中~待結帳!

 

3.jpg

 

大容量的 水/乳 一直是我關注的產品,

尤其像這種 按壓式 的設計,特別適合夏季使用!

超方便使用的(不必一直開開關關),也不用擔心質地氧化變質!

 

6.jpg

 

加上產品標籤上有3個 No.1,好像很可以買回家親自體驗一下!

至於好不好用,過一陣子再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為了湊 滿額$488打88折(週六購物絕對不要錯過!)

順便挑了這一款近期想要購買的 體香噴霧

這家店僅有這4款可以做選擇

9.jpg

 

我原先的計畫:今年打算買 無香味 的~但是,這兒沒有!

 

10.jpg

 

但是為了 一定 要買那瓶乳液的決心,

Line了妹妹後她剛好需要2瓶~

加上我的,就選擇買下了圖中的那3瓶!

 

使用後的瞬間涼爽度以及抑制汗臭味的能力,挺適合現在的炎夏~

而且沒有過分的擾人香氣(香味不持久),我很滿意!

 

屈臣氏 發票-1.jpg

 

第二站-到了<SOGO百貨的品牌專櫃>

這次兌換到少少的試用品們

19.jpg

 

這些我已經全都試用完了!

20.jpg

 

最主要的是體驗:<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時空還原再生露

(可以直接點擊 產品名稱 即可連結至我的使用心得)

 

好不容易終於換到了適合我的色號

近期再來好好的測試一下,它的持妝度吧!

 

22.jpg

 

這次換到了<TBS>的新品

23.jpg

 

本以為30ML的容量,應該可以好好的體驗一番...

BUT!質地實在太水了,還沒安全上壘就先流掉一些了

所以洗個3次就沒了,記憶點挺薄弱了,沒啥亮點!( 很普通

 

24.jpg

 

第三站-康是美

幾天前,美妝好友Line了這一張圖片給我

11.jpg

 

就說:"很便宜,不錯洗",叫我快去買...

於是,再趕回家的途中經過小康,一進去就跟店員說:有這一款嗎?!

 

12.jpg

 

有的!我就馬上結帳先買了一瓶!

(200ML$69這種價格便宜到店員也有點疑惑

 

13.jpg

 

還以為是有多高級的洗髮精呢~

明明就是塑膠瓶還很搞剛地用紙盒裝

不過,真的還不錯洗喔!

(比百貨專櫃<TBS>好用就是了)

 

隔一周後想再回購一瓶,另一家店卻說:

那是網購價,不能用這種價格買!

那...就算了!不買了~

(用原價$320買的話,我一定是瘋了)

 

康是美 發票-1.jpg

 

最後,在 屈臣氏 發現了這一款(我的愛用品)重新上架了!!!

URIAGE 優麗雅-等滲透壓活泉噴霧

14.jpg

 

這個價格可以好好的觀望一下,等對折時我一定要入手的!

 

老牛的這一款最近FB上常常看到的產品

 

16.jpg

 

肌膚喝的清爽奶蓋飲挺有趣的!

產品質地也不錯(滋潤但不黏膩)我喜歡,但價格不OK

 

18.jpg

17.jpg

這是我很久之前就超想買的氣墊粉品耶!還大特價中!!!

礙於手邊今年入手多款粉底液的關係...

那~就等下周我來時,它若還有貨,就再買回家吧!

 

以上,是0718的理智敗家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利品
    全站熱搜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