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透﹑亮 水玉光澤 般的肌膚,是人人羨慕的好命貴婦肌!

但,身為"平凡人"的我們,也可以擁有嗎?!

答案是:Of course!

我最近用了這些來呵護我的肌膚,而且膚質已悄悄地升級了呢!

2.jpg

 

它們是來自日本的【草花木果】植萃保養品系列。

我目前使用的產品,有以下3款產品:

竹芯櫻葉 透亮潔面乳(60ml)

竹芯櫻葉 化妝水-滋潤型(180ml)

竹芯櫻葉 精華乳-一般型(90g)

5.jpg

 

接著,就來分享我的草花木果 日本植萃保養品的開箱文

 

第一款透明肌保養組合開箱的第一步驟「清潔」肌膚開始!

|竹芯櫻葉 透亮潔面乳|

1.jpg

擦保養品前的"潔膚"動作很重要!

若沒有徹底潔淨毛孔中的髒汙,會阻礙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喔~

 

小小一瓶的潔面乳使用量無需太多,卻能讓我徹底的洗淨肌膚。

合1.jpg

用這些綿密又細緻的泡泡來清潔全臉就綽綽有餘了!

6.jpg

透過細緻柔軟的泡沫可溫和的潔淨毛孔中的髒汙及老廢角質,讓肌膚光滑透亮!

合2.jpg

 

第二款緊接著「滋潤」肌膚,日本保濕化妝水推薦

1.jpg

因為我的膚質已是熟齡偏乾肌,所以我選用的是「滋潤型」的化妝水。

|竹芯櫻葉 化妝水-滋潤型|

2.jpg

每次潔淨臉部肌膚後,就一定先用這瓶有『按壓泵頭』設計的化妝水,

除去老廢角質同時潤澤一下全臉的肌膚,以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

 

先來看一下它的質地:

7.jpg

淡淡的花果香,清透如水般的色澤,流動性極高。

合1.jpg

雖為滋潤型的化妝水,但質地保濕且清爽好吸收!

(完全不會黏膩喔~

 

使用方式(建議):搭配小幫手「化妝棉」

3.jpg

13.jpg

運用浸濕化妝水的化妝棉,可以較為"均勻"的擦抹全臉肌膚。

合2.jpg

 

特別是容易乾燥的鼻翼兩側,以及眼周肌膚,是單用手指不易均勻擦拭之處。

合3.jpg

並且使用完全浸濕的化妝棉,可溫和地去除肌膚上的老廢角質喔!

用這樣的方式護膚後,瞬間潤澤而散發出肌底的透亮感~我很喜歡捏!

溫和不刺激,是敏感肌化妝水推薦款↓↓↓

合5.jpg

 

最後,第三款「調理」肌膚紋理!

1.jpg

|竹芯櫻葉 精華乳-一般型|

2.jpg

一樣有『按壓泵頭』設計的精華乳,在保養時真的超方便又衛生的!

 

先來看一下它的質地:

22.jpg

不具流動性,類似半透凝霜狀的質地,滑順度佳(易塗抹!)

而香味與化妝水皆同~

都是清新的柚香植萃香氣,是讓人放鬆的淡雅香調!我喜歡~

 

我手邊的這一款精華乳為「一般型」的質地;

若膚質較為乾燥者,還有「濃潤型」的可以選購。

3.jpg

 

大家一定會問說:那...草花木果精華乳好用嗎?!

我的答案是:『它最近可是我的心頭好!』而且還愛不釋手呢~

合2.jpg

 

它是我每天早/晚"必擦的唯一"一款按摩精華乳!

因為質地絲滑、延展性佳(好推勻),而且成分中含有點油脂的潤滑度,

非常適合用來簡易的按摩肌膚不會造成肌膚上的拉扯。

11.jpg

 

開價保濕精華乳推薦~

已是熟齡偏乾肌的我,在最近秋冬乾冷的氣溫下,特別愛用這款精華乳。

護膚後可以感受到肌膚有滿載的潤澤感;但因產品質地好吸收,

並不會在臉部肌膚上留下令人討厭的油膩感,膚觸上也極為舒爽!

 

經由這陣子持續的使用下,已明顯地感受到肌膚的變化。

因年齡肌的關係,之前常常會有暗沉、蠟黃的膚況...

但~我最近的肌膚狀況變得較為光滑細緻、白皙透亮又水潤呢!

合4.jpg

 

具有雙重用途的精華乳,還能當成「厚膚面膜」使用喔!

4.jpg

 

作為「面膜」的使用方式

化妝水後,擠壓4次的量在手中搓勻後,略帶厚度的擦抹於全臉。

靜置3~5分鐘後,用紙巾輕輕擦拭一下,無需用水沖洗

此時,即可感受到肌膚充滿水潤感喔!!!

(手中擠壓一下的使用量!)

9.jpg

 

草木花果的新美容理論:

藉由植物自身優秀修護力,來提升核心肌本的力量。

打造健康的「核心肌本」就能創造晶瑩亮麗的膚質!

具有平衡的水分及油脂的細胞間脂質稱為「核心肌本」

6.jpg

 

對草花木果的評價

每次護膚時藉由「竹芯櫻葉 系列三步驟」保養品中,

所添加的植萃成分,溫和地由肌底來改變肌膚上的變化。

日復一日透過這樣的簡單保養方式,讓自己的膚質都進階了一個層級!

都可以媲美貴婦「清、透﹑潤﹑ 水玉光澤般」的好命肌了呢~

 

2.jpg

針對此系列產品,品牌堅持「對肌膚溫和的5大添加」

不使用礦物油、不使用防腐劑、不使用焦油色素、

不使用合成香料、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為了就是讓顧客能夠每天安心使用!

 

對了~草花木果哪裡買呢???

草花木果目前於亞企食材官方網站、台中新光三越Beauty Stage(美麗台)以及亞企味屋洲子二店實體店面皆有販售,未來也將於樂天購物平台開始販售喔!

 

若要查看更詳細的品牌產品相關資訊,請點按下方連結即可!

Facebook粉絲專頁:亞企食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亞企食材科技

google商家:亞企食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