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中『抗老』是指:對抗肌膚老化*

首圖.jpg

 

這次一定要來分享我的冬天保養必備品

乳霜+精華油.jpg

 

在分享前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品牌

來自西班牙大藥廠Ferrer研發的 Repavar 芮培菈昰專業醫師推薦,

在歐洲己上市超過30年,並深獲客戶好評的敏弱肌專業品牌

 

第一款:|Repavar芮培菈 玫瑰果油乳霜|開箱囉~~~

3.jpg

身為熟齡偏乾肌的我來說,「乳霜」質地的保養品,

已經是我一年四季中,不能缺少的重要護膚品之一。

 

而這一款「抗老乳霜」更是符合我現階段使用的最佳抗老保養品

4.jpg

這款 抗老霜 的容量有125ML,臉及身體皆可使用喔~

5.jpg

 

每天早/晚潔淨臉部肌膚後,我都是這樣地保養我的臉蛋兒~

直接在臉上擠出適量的使用量

合1.jpg

就算多了一點點也沒關係呦~(可以順便擦擦脖子!)

 

然後點放乳霜在兩頰、額頭﹑下巴﹑鼻頭處,

在輕柔地塗抹均勻後即可輕鬆地簡易完成護膚的保養程序!

合2.jpg

保養時(認真聞)可以聞到極淡的香氣,

可是~並不是大家常見的那種"玫瑰味"喔!!

若不喜歡保養品有過分濃郁味道的人,我覺得這款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

 

前言所提及的:除了用於臉部肌膚之外,身體也適用喔!

 

寒冬中的低溫,常常會使我的身體肌膚變得較為乾燥 ...

偶爾,甚至還會有起屑的狀況 ... 

14.jpg

因此,每天我也用它來呵護我稍微枯萎中的雙手~

15.jpg

 

|芮培菈 玫瑰果油乳霜|的成分中添加了:

玫瑰果油」(撫紋)

水解膠原蛋白」(緊實)

維生素E」(抗老)

 

質地延展性極佳﹑保濕好吸收﹑不黏膩亦不會留下任何的油膩感!

 

16.jpg

 

多用途的「抗老乳霜」以目前的使用感受來說:我滿意

合3.jpg

最滿意的是:

這款乳霜的質地潤而不油膩!(๑′ᴗ‵๑)Lᵒᵛᵉ ♥

而且可簡單又快速地從臉到腳,呵護著我的每一寸肌膚!

 

緊接著,來說說第二款|Repavar芮培菈 100%純玫瑰果油|

1.jpg

 

這款還是『醫生推薦的抗老精華油』呢!

18.jpg

 

先來看一下這款精裝盒的開箱照~

精華油 1.jpg

 

相信您一定會問說:

那醫生推薦的『芮培菈玫瑰果油好用嗎?!』

8.jpg

 

對已是熟齡偏乾肌的我而言~

它是款 乾肌精華油保養 的最佳選擇;

甚至連 混合肌也能擦的油類保養品 喔!

 

這款 抗老精華油 精裝盒裡,還附贈著這2款小工具~

一款是滾珠式 的輔助工具。

10.jpg

合1.jpg

 

另一款是滴管式 的輔助工具。

11.jpg

12.jpg

 

個人比較偏愛 滴管式 的使用方式~

21.jpg

 

每當肌膚感到特別乾燥時,會在護膚前或後多加幾滴「玫瑰果油」。

25.jpg

 

成分中精選了含必需脂肪酸濃度較高的品種,

因此,這款與眾不同的玫瑰果油,被稱之為【抗老美膚果油女王】!

因為必需脂肪酸人體無法自行合成,但它卻是修護肌膚及抗老不可或缺元素,像要保濕﹑修護又同時抗老,選玫瑰果油就對啦!

 

20.jpg

 

每年到了乾冷的寒冬季節,

我護膚的最佳選擇,就是「植物油保養」!

合2.jpg

 

敏弱肌也適用的抗老精華油

無添加化學成分、香料,敏弱肌也可安心使用的油類保養喔!

19.jpg

 

對於「玫瑰果油的用法」,我都是這樣做

30.jpg

潔淨肌膚後,依自身的肌膚狀況,

取適量在手掌心中先勻開,在按壓於臉部肌膚上。

合3.jpg

 

混合肌用也好的植物油推薦

好吸收的輕油親膚質地!

能滋潤乾燥的肌膚,卻不會留下討人厭的油膩感~

16.jpg

 

對我來說~(精華油保養的私推薦)

|芮培菈 100%純玫瑰果油|是款 好用的臉部抗老精華油!

 

玫瑰果油乳霜+玫瑰果油 混合著使用也很OK!

35.jpg

36.jpg

 

通常我會將這2款混合後來呵護我的身體肌膚。

特別是最容易乾燥龜裂的後腳跟

合4.jpg

不過,我每天都這麼認真地呵護著了~

我想"龜裂的慘狀",應該是不可能出現的啦!

40.jpg

 

最後,來分享一下~

我對這款抗老精華Repavar 芮培菈的評價

2-1.jpg

 

油類的護膚保養品,已經是我每年寒冬肌膚乾燥時的救星。

小小一瓶容量僅有15ML,我想這個冬天應該就很夠用了~

 

合7.jpg

 

抗老玫瑰果油的品牌推薦

|Repavar芮培菈 100%純玫瑰果油|

9.jpg

乳霜+精華油-4.jpg

 

若要查看更詳細的品牌產品相關資訊,請點按下方連結即可!

Facebook粉絲專頁:芮培菈

官網:芮培菈-敏弱肌專家

google商家:芮培菈 Repavar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