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好吸收﹑清爽不黏膩的保養品每個人都愛~

尤其是早晨為了趕出門,護膚時用的保養品,

真的很怕用到有保濕效果,但很黏膩且容易搓屑的精華液 ... 

 

這次跟大家分享一款,我目前冬天用的保濕精華液

|Ust 純淨多效保濕精華液|30ML/瓶

4.jpg

 

雖然我已是熟齡偏乾的膚質~

但是,對於匆忙早晨時用的保養品,唯一要求是要『清爽﹑且好吸收』

而且我的肌膚不能用到"有添加酒精的成分"的保養品!!

雖然不會有很嚴重的情況;但若不慎用到含酒精成分的護膚品,

我的臉部肌膚馬上就會變得紅紅的~如同喝醉酒的樣子 ... 

 

有的人或許會這樣想:短時間可能不會對肌膚造成危害;

但長期使用後,就容易導致成「敏感肌」喔!

 

為了呵護我的熟齡老皮~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瓶「無酒精精華液 推薦款

5.jpg

 

對我冬天用的無酒精精華液有興趣的人,請參考一下接下來的

UST保養品推薦高保濕、吸收快精華液的開箱文

 

合併1.jpg

 

UST精華液好用嗎?!我來告訴你~

尤其是小資女,妳更不能錯過這款 平價保濕精華液

 

6.jpg

 

雖然現在是冬季,但有時寒流來襲氣溫直落到低於10度以下;

而有時突然間卻彷彿到了初夏般,有20多度的溫暖氣候 ...

在這種氣溫極度不穩定的狀態下,用溫和的保濕精華液準沒錯!!

 

以我目前使用的感想,這款在季節交替之際也應該OK喔~

(換季肌膚保養也很推薦用它喔!)

33.jpg

 

說了這麼多,趕緊來看一下它的質地:

合併2.jpg

 

平價、好吸收、不黏膩精華液 推薦

首先,先來誇獎一下它的包裝設計~

基於衛生觀點來說,採用這種『按壓式』的最優秀惹!!!

 

14.jpg

 

而瓶身是用有質感霧面磨砂玻璃瓶呦~

小資女們可用小小的金額,買到一款類似專櫃質感的護膚保養品呢!

 

合併3.jpg

 

保養品採『按壓式』的好處,除了衛生之外~

每次想用多少,就擠多少,絕對不怕浪費任何一滴喔!

 

16.jpg

合併4.jpg

 

精華液質地微稠,具有流動性(偏高)、延展性極佳!

塗抹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它就被肌膚吸收殆盡惹!!

 

趕時間的匆忙早晨,我超喜歡用這款保濕精華液的說~

潔淨臉後,趕緊直接在臉頰上幾個2~3滴,推勻的瞬間它就吸收惹!!

 

合併5.jpg

 

日復一日的使用下,經過2周後~

我在彙整照片時,驚見了自己肌膚的微妙改變 ... 

我的臉部肌膚不僅淨白些;還充滿保濕的水光美肌耶!!

 

 

合併6.jpg

 

於是,我趕緊上官網查詢一下了~

果不其然,原來添加了一些很厲害的保濕成分呢!

 

成分.png

 

品牌不僅選用天然安全的成分來呵護消費者的肌膚;

更是拒絕做動物實驗﹑也不添加有害的化學成分。

(友善肌膚;也友善環境

 

12.jpg

 

此款保濕精華液因為是「無添加防腐劑的保養品

所以,為了保持產品的新鮮度,開封後3個月內就要用光喔!

 

13.jpg

 

最後,來說說我對《UST純淨美學的評價

|Ust 純淨多效保濕精華液|

我已經使用一陣子,推薦的理由是:

產品無香味~排斥保養品有香味的人,這款你應該會喜歡!

質地保濕不黏膩﹑清爽好吸收~喜歡這種感覺的你"一定要親自試試"!

對我言,最重要的一點是~它不會跟後續的保養品﹑防曬﹑底妝品打架!

 

相信大家一定用過那種"很雷"的產品!

任一品牌的精華液,無論開架品或是專櫃品,明明產品就不錯用~

但是,就會跟其他的產品質地不相容!結局就是搓泥惹 ... 

 

29.jpg

這款|Ust 純淨多效保濕精華液|不會喔!

雖然我是熟齡肌,但是目前冬天的使用感受挺不賴的!

所以我早晨保養一定用它!推薦給大家~

 

Contact Info

FB粉絲團:UST

官網:UST純淨美學https://www.ust.tw/

ig:@ust.tw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