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1.jpg

 

老實說:『我是位咖啡的成癮者』

長期飲用咖啡已經是我日常中不可缺少的一環~

但是在偶爾更換咖啡口味時,因為咖啡因的濃度變化,

難免會有不適的感覺 (例如:胃酸過多而產生胃食道逆流!)

 

若你也是長期飲用刺激性飲品(咖啡、茶)、

消化不良者、三餐不正常者、或是想即時能量補充者 ...

不妨也來嘗嘗這一款『超越一般蜂蜜,具有超強修護力』的

|老協珍 STREAMLAND紐西蘭新溪島 麥蘆卡蜂蜜UMF®15+|250g

2.jpg

 

你知道這款MANUKA HONEY』來自何方嗎?!

合併1.jpg

 

它來自世界上最純淨的國度「STREAMLAND紐西蘭新西島

在無污染富饒美麗的天然環境下,孕育出最純淨的蜜源。

 

據說100萬朵的(紐西蘭國寶)麥蘆卡茶花,僅能產出1瓶蜂蜜。

而其中富含稀少且珍貴的「UMF獨特活性因子」

因具有「超強修護力」,可助潤喉、調解體質;

針對長期飲用刺激性飲品(茶﹑咖啡),「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知名老品牌【老協珍】在2020獨家上市這款

「STREAMLAND紐西蘭新溪島 麥蘆卡蜂蜜UMF®15+ 250g」

3.jpg

 

擁有超高濃度的 麥蘆卡蜂蜜UMF15+

更具有完整進階呵護的修護力!

因採用「含水量低於18%的成熟蜜」,所以麥蘆卡蜂蜜質地較為濃稠。

有顆粒結晶超高濃度的口感,有效形成天然保護膜,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7.jpg

9.jpg

 

麥蘆卡蜂蜜製成中,透過低溫乳化的工法將結晶研磨至細粒,

口感上有別於一般的蜂蜜,適合直接食用較有絲滑、溫潤金沙的口感。

 

10.jpg

 

近期寒冬的早晨,每日吃早餐前,

我固定要先挖一杓 香濃蜜香的蜂蜜 來潤潤喉!

具有超強修護力的麥蘆卡蜂蜜,展開美好的一天~

 

13.jpg

我喜歡這種口感香醇圓潤、甜而不膩口的食用感受。

 

15.jpg

 

除了直接食用之外,甚至於將麥蘆卡蜂蜜塗抹在吐司上,

再搭配我的Morning Coffee,更是完美的早餐組合!!!

 

16.jpg

18.jpg

 

另外,也可以這樣吃

讓豐盛的下午茶,補充我滿滿的元氣!(再繼續奮鬥~)

 

23.jpg

 

因為不再年輕無敵,已經是熟齡婦女了~

所以下午茶時,我更喜歡用健康的食材,與家人一同來補充一下體力!

 

24.jpg

 

切好一盤新鮮的當令水果,淋上一杓珍貴的麥蘆卡蜂蜜

 

25-1.jpg

 

再搭配喝一瓶也有添加麥蘆卡蜂蜜口味的「老協珍 人蔘精」

我想這套價值不斐的下午茶,更適合40+養生的我!!!

 

26-2.jpg

27.jpg

 

根據我近日食用後的感想:

每日早餐後可順利的解放成功!(終於不再囤積宿便啦~)

對於幫助維持體內消化道的機能正常運作~我非常有感!!!

 

尤其在冬天為了保暖,一不小心貪口就吃多了高熱量的食物 ...

但是,身體正常的代謝在冬天,卻不是那麼的順暢~~

所以在食用 麥蘆卡蜂蜜UMF®15+ 之前,我應有的代謝變得有點遲緩 ...

而近日卻有明顯的改善,感到非常的開心~ (๑˃̶͈̀ ◡ ˂̶͈́๑)

 

不過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的是:

若是特殊體質的人﹑對「蜂蜜」會過敏的人;

以及1歲以下的嬰幼兒,不建議食用喔!!

 

6.jpg

 

若你對我的熟齡養生秘密武器有興趣~

請點按下方連結,即可查看更詳細的產品資訊!

STREAMLAND紐西蘭新溪島 麥蘆卡蜂蜜UMF®15+ 250g

老協珍官網

老協珍粉絲團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