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換季之時,加上氣候溫度的起伏,

常常讓我的肌膚處於不太穩定的狀態下..

而之前「乾癢緊繃」是我肌膚最困擾的問題~

無論是補水﹑補油﹑或鎖水等等的舒緩產品都擦了,

就是無法根治我肌膚上惱人的狀況啊..

 

若你也有類似的問題,不妨參考一下~

這系列由醫師推薦的 醫研級保養品

產品照3.jpg

針對亞洲人的膚質而所研發,

取自肌膚原生組成、源頭修復的配方設計;

國際歐規生產製造,全產品皆有SGS檢驗報告,安心高品質;

全台各地多家醫美診所,皆有與 珂芮爾 合作的實體通路,

於診所內提供專業的護膚品,供特殊美容後使用的保養品。

 

專業醫學保濕保養品推薦

|CREEKHEAL珂芮爾MED+醫系列|

產品照9.jpg

我目前使用的系列產品有3款,分別是:

胺基酸能量玻尿酸

神經醯胺精華油

神經醯胺鎖水精華霜

產品照10.jpg

在肌膚不安分的時候~

我喜歡使用成分簡單的保濕保養品,

補水補油、舒爽好吸收,可縮時修護肌膚!

1.jpg

至於,我怎麼使用呢?!

以下就來與您一一分享~~go!go!

 

潔淨後的第一步驟:馬上替肌膚補充水分~

胺基酸能量玻尿酸3.jpg

胺基酸能量玻尿酸

胺基酸能量玻尿酸4.jpg

這款 也就是我們熟知,所謂「化妝水」的步驟~

若直接往臉上按取使用量可見它質地的流動性"超高"的啊!

11.jpg

在按壓後,迅速拿起手機紀錄的瞬間~

就已經流到下巴處啦!!

 

再往臉部肌膚塗勻時,

那個觸感就像在抹精華液般~水水﹑滑溜溜的感覺!

 

因其中的成分添加了:

泛醇(維生素原B5)

可修復乾燥破損,深度長效保濕

雙重分子玻尿酸

小分子滲入肌底,中分子維持涵水,全面提升肌質濕度

Ectoin胺基酸肌膚能量因子

讓微藻在濃鹽湖中不會脫水萎縮的關鍵胺基酸!
高滲透與水結合性,快速補水、活化肌膚能量

 

就因為成分中具有小分子的高滲透力;

可快速補水﹑以及修護肌膚乾燥的能力~

因此,對熟齡偏乾肌的我而言,更喜歡這麼做

12.jpg

偶爾在肌膚不安分的乾癢時期這樣做,

可以讓肌膚快速恢復保濕度,有效舒緩乾癢的不適感!

13.jpg

浸潤滿載的精華保濕成分後,see↓ 

8.jpg

我的肌膚是不是變的水嫩多啦~

附上使用前肌膚慘不忍睹的狀況..

14.jpg

對於#CREEKHEAL玻尿酸評價

這款小分子玻尿酸的高滲透力,能迅速改善我肌膚乾癢不適的狀況!

修護肌膚在換季時不安分的狀態,無色無味,好吸收極親膚!

胺基酸能量玻尿酸5.jpg

通過德國dermatest人體肌膚敏感性測試

是超有感肌膚營養品喲!

 

替肌膚補水這件事,對乾燥肌而言是十分重要的~

但 除此之外,肌膚上日漸流失所需的油脂呢?!

您額外補充了嗎???

神經醯胺精華油3.jpg

神經醯胺精華油

神經醯胺精華油5.jpg

隨著年紀的增加,油脂分泌的旺盛時期漸漸逝去..

清爽的膚況也已經不適合熟齡偏乾肌的我~

精華油(美容油)早已是我化妝台上的座上嘉賓!

當肌膚乾﹑緊﹑繃時,替肌膚"加油"也已是例行公事了...

3.jpg

想不到這款精華油的滑落速度,比 胺基酸能量玻尿酸 還快!!

甚至還直接滴落在大腿上了..

果然,濕敷後的肌膚特別滑嫩,能讓精華油加速流走呀~~

實際使用上,我還是這樣做啦

4.jpg

先滴個2~3滴在手掌心

5.jpg

在雙手心勻開後,再往臉上塗抹+簡易的按摩!

11.jpg

其成分中添加了:

複合式神經醯胺植物神經鞘安醇

角質間隙中最主要的天然保濕脂質,補充脆弱肌膚缺乏的營養,為屏障健康打底

膽淄醇(膽固醇)

強化保濕脂質緊密度,補足原生脂質組成,完整修復屏障。

卵磷脂

組成生物膜結構的重要成分,高親膚性,融合原生脂質,提升潤膚保濕度。

每天這樣地細心呵護肌膚後在也不怕變成乾姐姐了~

10.jpg

補充了親膚性極佳的足量油脂,讓肌膚可維持在一定的油潤度。

而且,重點是:質地無色無味﹑輕盈不油膩!

使用後也不會讓肌膚出現 違章建築的小痘痘 !!(感受度佳!)

#醫師推薦 #保濕精華推薦款

神經醯胺精華油7.jpg

 

最後,來說說我最愛的鎖水產品「霜」

神經醯胺鎖水精華霜3.jpg

神經醯胺鎖水精華霜

神經醯胺鎖水精華霜1.jpg

與使用感受清爽度高的乳液相比,

我個人更愛霜類的鎖水產品~

神經醯胺鎖水精華霜8.jpg

在我任何季節的保養流程中,

絕對不用缺少的~就是乳霜了!

這款精華霜的質地像不像半融化的牛奶冰淇淋呀?!(誤~)

神經醯胺鎖水精華霜10.jpg

柔軟不厚重的絲絨感質地,

可直接在肌膚上輕輕鬆鬆塗抹均勻的喔!

8.jpg

尤其是,溫和無添加刺激的成分,

讓我也可以安心地用於較易敏感的眼周肌膚!

3-1.jpg

(完全省了一道擦眼霜的步驟呢!

 

其成分中添加了:

AQUAXYL™木醣醇鎖水因子

強化玻尿酸、神經醯胺等作用,全面提升保濕修復效果

有機橄欖油包覆因子

包覆舒緩營養成分,形成細緻乳滴,滲透肌底、同時形成絲絨般保護表層

α-草本沒藥固醇類

淬鍊自洋甘菊,舒緩環境帶來的刺激不適,讓肌膚重回穩定狀態

神經醯胺鎖水精華霜2.jpg

原先不安分的肌膚狀況,

最終在這套溫和且完整的護膚流程下,

我的肌膚狀態有了明顯的進步了!

6.jpg

對於#CREEKHEAL珂芮爾MED+醫系列的評價

產品照23.jpg

其實這系列是 特殊美容後保濕保養品 

可是我本身太怕痛了~

所以至今還沒有勇氣去做醫美的破壞性變美療程..

光是一年四季季節轉換的不穩定時期;

以及環境、空汙、壓力所造成的肌膚狀況,就夠我受的了...

因此,我還是比較傾向於這種安安穩穩的日常護膚保養!

產品照14.jpg

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品推薦

產品照11.jpg

您有注意到嗎?!

產品包裝上全系列皆有這個標誌

產品照12.jpg

這個標誌表示:

產品照13.jpg

 

保養3步驟,就有完整的肌膚修復需求:

1. 補水胺基酸能量玻尿酸

2. 補脂神經醯胺精華油

3. 鎖水舒緩神經醯胺鎖水精華霜

輕輕鬆鬆即可一氣呵成,溫和修護我不安分的肌膚狀況!

3.jpg

Facebook粉絲專頁:珂芮爾 專業醫學保養

官方網站: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