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近幾年來我最喜歡使用的護膚品,大多是韓系品牌!

理由不外乎~就!是!合!用!

(真的跟我的膚質很對拍呢~

 

而這回要分享的當然就是~

讓我在護膚後,肌膚猶如韓妞般~散發出光澤美肌的保養系列產品!

來自韓國輕熟齡肌膚的保養品品牌

DeARANCHY 達朗皙 

達朗皙 也是韓國百貨專櫃的人氣品牌呦!

產品中使用濟州島天然碳酸溫泉水製作,

由韓國皮膚科學研究所專業醫師及藥師共同研發,

含有16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pH弱酸性水質的特性,

不會對肌膚產生刺激,適合各年齡層使用。

 

目前手邊剛好收集了4樣產品

1.jpg

這就讓我來一一與大家分享,我的實際使用方式感想

 

#達朗皙 輕熟齡保養品推薦

第一款>卸妝油

1.jpg

達朗碳酸潔淨卸妝油|180ML 官網

合1.jpg

採用塑膠按壓式的包裝設計,使用時方便又衛生!(我喜歡~

9.jpg

使用量:會依照當天的妝容的多寡﹑濃豔度而有所斟酌。

6.jpg

不過,依照這樣的全妝我的使用量大概是按壓到底6~8下即可卸除全臉的妝容!

合3.jpg

達朗碳酸潔淨卸妝油 質地是這樣的

8.jpg

水水的﹑有清透感﹑微稠,有好聞的香氣~

一點也沒有舊思維中,卸妝油會有的 膩感喔!(¯¯)

 

《產品特性》

§ 植萃複合精華-卸妝同時提供肌膚天然養分。

§ 維生素C-提高抗氧化能力,延緩肌膚老化現象。

§ 濟州島天然碳酸溫泉水-弱酸性水質特性含16種對人體有益礦物質。

 

使用方式:取適量在全臉的肌膚上

卸妝中-2.jpg

塗抹後能快速﹑且有效率地溶解臉上所有的彩妝!

後續用適溫的清水直接沖洗乾淨,就可恢復潔淨又淨透的肌膚了!

5.jpg

我的實際使用感想

基本上使用感受是良好的!

溶解妝容的速度快、清水一沖即淨,乾淨不易殘妝、肌膚也無緊繃感。

只不過,對於眼睫毛上較為頑固的睫毛「膏」體來說~

稍微有點難於迅速溶解﹑卸除徹底...小小的遺憾。

建議:眼周較為敏感的人,還是先用專用的睫毛卸妝液吧~~

 

第二款>洗面乳

1.jpg

達朗碳酸保濕晶粒洗面乳|150ML 官網

2.jpg

採用塑膠軟管掀蓋式的包裝設計,使用時挺方便的!

尤其是這個瓶口處有衛生的安全封膜喔!

5.jpg

我個人是非常在意產品的衛生問題!!

很怕買到那種一打開就可以擠出東西的產品...д

(被偷偷的開開關關之間,不知住進了多少細菌呀~~)

 

使用量:每次大約是這樣(約莫2CM)

6.jpg

達朗碳酸保濕晶粒洗面乳 質地﹑色澤是這樣的

8.jpg

微稠的乳狀質地﹑淡淡的鵝黃色澤,有點淡淡的香氣(比卸妝油還淡~)

裡面含有紅色的即溶結晶顆粒『複合維他命晶體顆粒

9.jpg

《產品特性》

§ 英國高嶺土-有效去油並吸附毛孔髒污,去除黑色素老廢角質。

§ 複合維他命-含豐富濃縮維生素C、D,可活化肌膚保持色澤亮白。

§ 濟州島天然碳酸溫泉水-弱酸性水質特性含16種對人體有益礦物質。

 

使用方式:取適量再搭配「起泡網」

10.jpg

可搓出不可思議的巨量﹑綿密﹑且細緻的泡泡來喔!!

11.jpg

潔顏產品對於已是熟齡偏乾肌(膚質偏薄)的我來說~

合4.jpg

我最喜歡用Q彈﹑綿密且細緻的泡泡來洗臉了!!!

合3.jpg

不儘可以避免肌膚上拉扯,沖淨時也比較省時又省水喔~

16.jpg

3.jpg

 我的實際使用感想

達朗碳酸保濕晶粒洗面乳含有「濟州島天然碳酸溫泉水」製成

透過碳酸能量修補我脆弱﹑漸漸失去彈性的肌膚...

可讓肌膚維持保濕的水潤度,免於熟齡肌潔淨臉後最怕的乾燥緊蹦感!

 

成分中亦添加了有效去油及吸附毛孔髒污的「英國高嶺土

可除去肌膚上的老廢角質;深層潔淨毛孔中所囤積的汙垢。

 

加上成分中「複合維他命晶體顆粒

於清潔時可迅速溶解,並釋放肌膚所需的維生素C、D。

讓我在徹底潔淨肌膚的同時,也有順帶保養的感受喔!

建議:偏乾性﹑肌膚偏薄(敏感肌)的人,以一天使用一次為主。

(使用於晚上徹底潔淨肌膚之時)

 

第三款>面膜

1.jpg

達朗碳酸溫泉保濕面膜|30g/片,5片/盒 官網

2.jpg

《產品特性》

§ 天然草藥香料-補充肌膚營養素,修補肌膚受損,恢復肌膚狀態。

§ 天然面膜體-能有效鎖住10倍以上水分,給肌膚豐富營養精華。

§ 濟州島天然碳酸溫泉水-弱酸性水質特性含16種對人體有益礦物質。

 

基本上保濕面膜的產品,我在一周內最多只會敷2次~

合1.jpg

利用面膜集中修護的能力,來替我熟齡偏乾的肌膚增添保濕度up!up!

 

達朗碳酸溫泉保濕面膜 材質是這樣的

8.jpg

並不是薄如蟬翼的那種,厚薄度適中!

兩個側邊也有裁切線,眼頭也有喔~

9.jpg

敷在臉上的舒適度佳(透氣不悶熱~)

而且15分鐘內,面膜都不會隨意滑動移位,服貼度很優秀呢!

10~15分鐘後取下臉部肌膚上的水嫩保濕感超讚的說~

(保濕的感受度,絕對不是那種"煙火燦爛型"的)

12.jpg

敷臉時也會聞到淡淡的藥草香氣,藉由此緩解一下疲勞!

之後,可再利用面膜中,殘餘的精華成分,順便保養一下手腳的肌膚喔~

合2.jpg

我的實際使用感想

與我之前用過的它牌保濕面膜相比~

達朗碳酸溫泉保濕面膜保濕潤澤肌膚的感受度甚佳呀!

這款使用天然棉製成的親膚面膜,材質柔軟如絲,能有效鎖住10倍以上的水分!

在敷臉的過程中,可提供肌膚豐沛且深層的營養精華,使肌膚的保濕度大大提升!

(熟齡偏乾肌的我,很喜歡使用後有感受的保濕護膚品呦~推!

 

最後,第四款>乳液

1.jpg

達朗碳酸保濕極潤乳液|100ML 官網

3.jpg

《產品特性》

§ 天然植物-採用致敏性低植物製成,可讓肌膚舒緩、提高抗氧化能力。

§ 油包水機制-特殊油膜將水份有效鎖住,使肌膚可長期吸收營養素。

§ 濟州島天然碳酸溫泉水-弱酸性水質特性含16種對人體有益礦物質。

4.jpg

與洗面乳同樣是採用塑膠軟管掀蓋式的包裝設計,使用時挺方便的!

這個瓶口處也有我很注重的安全封膜喔!

5.jpg

達朗碳酸保濕極潤乳液 質地﹑色澤是這樣的

6.jpg

是一般常見的乳白色澤,質地的濃潤度中上。

使用量:會因氣候、溫度、肌膚狀況不同而異!

基本上,每次全臉+脖子大約用50元硬幣的量即可。

7.jpg

碳酸保濕極潤乳液 的質地延展性佳!

便於在肌膚上均勻塗抹開來,不會拉扯肌膚!

8.jpg

塗勻中會有驚喜感喔!!

採用『特殊油包水』的鎖水機制

9.jpg

於臉部肌膚塗抹均勻的途中,會先感受到乳液原本應有的水潤感。

再繼續推勻的同時,富有油脂的油潤澤感即現

10.jpg

最後,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油膜」

以完整覆蓋的方式,將寶貴的碳酸水成分鎖在肌膚表層,

使水分不會在塗抹後漸漸蒸發,並提供肌膚最佳的保濕的潤澤感受!

此時護膚後的肌膚狀況

使用前後的差異.jpg

猶如韓妞般  散發出閃亮亮的光澤感美肌惹

 我的實際使用感想

通常乳液這類(偏清爽)的產品,不是我的鎖水品首選。

But!!!

達朗碳酸保濕極潤乳液的保濕潤澤感受深得我呀!

最喜歡的原因是它採用『特殊油包水的鎖水機制

讓熟齡偏乾肌的我於護膚後,能感受到肌膚有油脂的潤澤感。

就算在目前春季氣候時冷時熱的狀態下,也不會造成我肌膚上任何的負擔!

 

無論白天使用後接著後續擦防曬、底妝,也不會有互相排斥的搓泥現象;

在夜晚使用時,藉由油脂的潤澤感受,也可做一下簡易的肌膚按摩而促進血液循環。

一款既有水感;也有油脂度的極潤乳液,老實說:我覺得它的「CP值破表啦!」

 

最後,來說說我對 達朗皙濟州島溫泉水 保養品的評價!

合照.jpg

使用期間一切感受良好!

無發生任何肌膚不適的狀況;也無任何的異樣!

我覺得我個人的膚質跟韓系保養品挺合拍的,甚至愛不釋手呢!

 

在不能隨意出國旅遊之時,身處於台灣的您~

在品牌官網上,也可以輕鬆入手這系列的護膚品喔!

#必買韓國保養品牌-達朗皙哪裏買?!

Facebook粉絲專頁Dearanchy 達朗皙 輕熟齡肌膚保養專家

官網Dearanchy 達朗皙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