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最近的太陽公公越來越熱情奔放了..

妳 我 每天應該都會擦臉部的防曬品~

但是 外出時「身體」會擦防曬嗎?!

那...「 頭髮」呢?!

你 會抹「髮用防曬品」嗎???

 

我先說~

「過去,我都一直 無 視 頭頂上的防曬問題..」

以至於,我的頭髮就變成這樣曬~

使用前3.jpg

而之前出門都是這樣一定會戴帽子!!

使用前4.jpg

用意不外乎就是 遮 陽(物理防曬)

But!老實說~

頭頂上會因為悶熱,而導致冒汗具增呀...

汗腺發達的我,未來酷夏時應該會很受不了啊~

 

還好,最近體驗了一組

「適用於 頭 髮 防護防曬品」

我覺得真不錯!

就在此與大家一同分享我的心得吧~

包裹2.jpg

它是台灣各大電視劇組合作的髮品品牌

Chihtsai 芝彩

1.png

專業沙龍品牌 芝彩

與醫學大學香粧品科學系合作

歷時三年,經多次試驗成功研發出一款

頭髮與身體兩用

具UV防曬係數並結合髮香水的

全方位專業防曬品

也是台灣第一款有認證的「防曬+髮品」

產品照5.jpg

先來說說這款

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

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1.jpg

喜歡(以及習慣)擦護髮油的人

這一款具有 防曬、護色、滋潤秀髮 曬前護髮品

妳千萬一定不要錯過喔~

實際使用照.jpg

清透的油狀質地

但 輕盈不厚重,好塗抹、易吸收

不會讓髮絲形成一束一束的樣子喲~

實際使用照3.jpg

我的使用方式

洗淨頭髮且吹乾後使用

取適量於雙手掌心中先勻開

實際使用照4.jpg

再擦拭於預防曬之部位

實際使用照6.jpg

視實際環境狀況而增加使用的頻率

最佳的使用方式:外出時隨身補擦防曬!

(( 建議2~3小時就要補擦 ))

實際使用照7.jpg

擦上後不僅可防曬、護色

髮絲也較為滑潤、柔順

而且,還有好聞的清新香味!

我的「不黏手」髮油私推薦款

實際使用照9.jpg

 

再來說說這一款,她的姊妹品

 晶鑽UV全效防護霜

晶鑽UV全效防護霜1.jpg

擁有高防曬係數

以及具有保濕修護的能力

因此,我比較喜歡用來塗抹於全身的肌膚~

 

屬於多功能的防曬霜

全身防曬一瓶即可搞定的防曬霜推薦款

晶鑽UV全效防護霜-1.jpg

我的使用方式

使用於乾淨、保養後的肌膚上

取適量直接擦拭於預防曬之部位即可

 

絲滑的質地宛如高級乳霜般

晶鑽UV全效防護霜-2.jpg

無論是直接塗抹於臉部肌膚

晶鑽UV全效防護霜-3.jpg

還是身體肌膚

晶鑽UV全效防護霜-4.jpg

好塗抹、清爽、不黏也不油!

獨特抗氧化及保濕配方,可預防日光的傷害

若不想曬黑、曬老

出門前務必記得使用!!

(( 建議2~3小時補擦 ))

就算使用在頭髮上也很OK喔!

「不黏膩」的頭髮防護髮霜推薦款

實際使用照11.jpg

最後,說說我對 芝彩的評價

Chihtsai 芝彩 精心嚴選有機的植萃精華

於產品成分中添加了「獨特6種核心配方」

產品照6.jpg

除了用於 頭皮、髮絲防護 之外

全身都可以使用

一瓶解決全家的防曬困擾

外防曬、內修護

也可有效 預防染後掉色、枯黃的問題!

 

除此之外,

使用後能散發出香味的防曬髮品

非它莫屬了!!

防曬推薦木質調的髮品

產品照7.jpg

打造最適合夏日的特調迷人香氛

以清新的花果香為基礎

而與花草香交織出細膩又清新的香氣

為秀髮帶來清新活力

 

不論日常或戶外活動使用都非常合宜

一整天都低調地散發出耐人尋味的宜人香氣

為炎炎夏日帶來幸福的愉悅感

可盡情地投入太陽的懷抱中

與燦爛的陽光熱情擁抱吧~

 

今夏千萬不能錯過

【Chihtsai芝彩 防曬雙星】

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

晶鑽UV全效防護霜

產品照9.jpg

#紫外線防護髮品推薦

你/妳知道嗎?!

頭髮所承受的紫外線是臉部的3倍以上

但 卻是你/我最容易忽略的部位之一..

因此『防曬』真的很重要!!

(( 防曬做得好—髮質一定好,也是染後必備品!))

使用前5.jpg

若今夏不想再讓秀髮繼續曬傷

這組 紫外線防護髮品 值得妳也擁有~

 

Facebook粉絲專頁:芝彩Chihtsai

Facebook粉絲專頁:芝彩養髮美妍沙龍-高雄時代百貨店

官網:芝彩Chihtsai

IG:芝彩Chihtsai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