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霜.jpg

 

 

每回早晚的護膚保養時

我可以省略精華液的步驟

但,我絕不會放棄眼霜這項寶物!

14.jpg

已年過40進入熟齡階段的我

別的不敢說...

至少眼周護理這一塊

我~很!有!信!心!😉


 

這款👇是我最近的新歡!

18.jpg

19.jpg

有興趣的水水

就來看看我的使用圖文分享吧~😎


 

來自韓國的新寶物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

1.jpg

17.jpg

新品使用前

先行DIY👇組裝一下~

3.jpg

無須說明書👇很簡單

三兩下就可以完成!👌

4.jpg

眼霜的質地、色澤是這樣的👇

6.jpg

乳霜狀的濃潤質地

淡淡的粉紅色澤👇

7.jpg

因質地延展性佳

故 極好塗抹,不費力!👍

8.jpg

這款眼霜特別之處是👇

5.jpg

專為眼周肌膚設計

每分鐘3,300次高速震動

並搭配法國勃根地葡萄酒原料成分

幫助肌膚更好吸收同時,又能恢復彈力緊緻 !


 

這款含有法國紅酒原料成分的眼霜

藉由葡萄酒萃物中的「多酚」

具有抗氧化的功能

除此之外眼霜中

還含有可有效改善皺紋的腺苷、

提升肌膚彈性的膠原蛋白、

能美白提亮、改善暗瘡的煙酰胺

以及能加強細胞再生能力的草莓萃取物

使用照.png

用它來呵護眼周,幸福感倍增!


 

以前的我(跟大多數的人一樣)

也是都僅有用指腹稍加按摩眼周...

但,如今的產品多元化

設計上都變得很窩心~💖

所以也得善加利用才能美麗地蛻變!

16.jpg

它不單單是一款眼霜而已

可淡化眼周細紋之外

也可以使用在嘴角、頸部的細紋之處喲!💗


 

4.jpg

|產品資訊|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vibe-eye-cream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