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防疫期間你都在忙什麼?!

身為保養控的我

最熱衷護膚保養惹~

產品照1.jpg

熱烘烘的氣候下

洗臉的次數是不是也變多一些了呢?!

保養之首「先把臉洗乾淨」吧!

洗面乳1.jpg

崇尚自然環保的我家

已經N年沒有『冷氣』這種產品了

所以洗臉這檔事

在夏季,一天大概至少要照三餐施行..

因此,「溫和潔淨力佳」的洗面乳

才會是我的首選產品!

洗面乳1-2.jpg

這款【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全膚質適用

洗面乳2.jpg

添加20%胺基酸

醣基海藻糖 維生素B5

積雪草萃取 玻尿酸

洗面乳4.jpg

可溫和潔淨臉部肌膚

同時保濕、鎖水、修護

洗面乳5.jpg

單用萬能的雙手

就可以搓出這些泡泡來

鬆散不扎實的泡泡量

是胺基酸洗面乳常見的(我了!)

洗面乳6.jpg

雖然泡泡不夠綿密細緻

但用來潔淨我容易敏感泛紅的臉部肌膚

已經是綽綽有餘的了

洗面乳7.jpg

溫和無香味、好沖淨

潔淨後的肌膚 乾淨卻不會乾繃

(友善熟齡偏乾肌又易敏感的我)

這就是我喜歡用胺基酸洗面乳的理由了!

 

產品照2.jpg

承如前言所提及的

((我家無空調設備))

所以「保濕肌膚」用的面膜

在夏季就成了我的常備品~

產品照3.jpg

這款【彤顏之鑰】

|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

具有長效鎖水、舒緩保濕

修護調理肌膚,使肌膚透亮有光澤

非常適合整天處於熱呼呼環境中的我了

產品照13.jpg

單片面膜包裝(衛生度

品牌特別選用 獨家溫控材質 面膜布

加入 礦石配方

能順應肌膚及天氣的變化

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

並將嚴選的保養精華送達每一寸肌膚中

產品照7.jpg

每片面膜都含有滿滿的精華液(26ml)

並搭配多元保濕配方

(膠原蛋白、玻尿酸)

開啟肌膚活水泉源

形成長效保濕鎖水網

改善肌膚乾燥,使膚色更均勻透亮

產品照8.jpg

最近一周內

我會敷個2~3片的 保濕 款面膜

個人偏好這種厚薄度適中的面膜布

可以將珍貴的精華成分牢牢吸附

然後服貼於肌膚後

釋放於缺水易乾燥的肌膚中

產品照9.jpg

這款「礦石面膜」的特別之處

敷在肌膚上有微微涼涼的感受

目前使用上的感受還不錯~

可以緩解臉上的熱度

不會臉紅紅(有消暑感!)

高密度保水的天然面膜

讓我的熟齡肌在短短的15分鐘後

即可獲得滿載的水潤感

雖然不敢肖想說可以「重返童顏」...

但,我想細心呵護肌膚

是可以抓住青春的尾巴!

產品照4.jpg

成分中除了玻尿酸

還添加了:

有機苦薄荷萃取

富含雙帖烯、綠原酸、類黃酮

給予肌膚溫和觸感

提升肌膚彈力級保養品吸收度

冰晶雪滴花萃取

具有休眠作用

延緩衰老,讓肌膚緊緻亮白

柳蘭萃取

具有舒緩特性

維持肌膚健康、延緩老化

產品照11.jpg

「MONCLE’彤顏之鑰」

是旅遊節目主持人魏華萱的自創保養品牌

許多人看到她常覺得很驚訝

長年在戶外主持風吹日曬依然保有好膚質

其實保養很簡單,從清潔肌膚,做好保濕開始

彤顏之鑰專注研發

堅持選擇對肌膚無負擔的保養成分

原料單純天然,魏華萱堅持

既然是自己也用的保養品

就要做到最好,敏弱性肌膚也適用。

妳/你未來的自信光彩,讓彤顏之鑰來守護!

產品照.jpg

產品相關的資訊請參閱

面膜 https://bit.ly/3tIdFxv

洗面乳 https://bit.ly/33GSzFh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