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你還在用含有酒精成分的護膚品嗎?!

沒有粗勇膚質的我

而且對其成分容易敏感

若不慎用到含有高%數的酒精成分

超容易呈顯臉紅紅

猶如關公降臨一般~

倘若你也有此困惱

可以試試以下基礎的潔顏、護膚品

從潔淨肌膚開始到第一層補水

用溫和的產品來養成健康的好膚質吧!

產品照2.jpg

這3款是來自日本敏感肌適用的產品

產品照3.jpg

美膚的第一步驟

就從 卸 妝 開始~go go!

 日本保濕卸妝凝膠開箱

卸妝凝膠2.jpg

|Dr.Willard's Water 卸妝凝膠|120g

卸妝凝膠1.jpg

每天好好地卸妝

比用貴桑桑的保養品還來的重要

臉上的油脂、髒污若沒有徹底清潔乾淨

可是會阻礙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喔!

卸妝凝膠9.jpg

隨著季節的不同

在夏季,我偏好用這種

必須 手乾、臉乾 時使用的

晶透無色,清爽質地的卸妝品

卸妝凝膠10.jpg

以油性為基底的卸妝凝膠

具有潤滑肌膚的感受

卸妝時,在藉由皮膚上的溫度

能讓臉上所有的底妝品快速溶解

這就是 水溶性卸妝凝膠 的特點

可輕鬆洗淨,使肌膚乾淨

並保有適度的保濕滋潤感

而不易乾繃喔~

潔顏皂2.jpg

臉上的妝容都卸乾淨了

美膚的第二步驟

洗臉!也很重要喔!

清爽潔顏皂開箱 

潔顏皂7.jpg

|Dr.Willard's Water 潔顏皂|90g

潔顏皂1.jpg

近年來因環保的問題

我偏好使用後會逐漸消失殆盡的產品

無論是洗澡用的香皂

還是洗臉用的潔顏皂

都已成了我的優先首選品呢~

潔顏皂5.jpg

渾圓晶透的它

是經過繁瑣複雜的製成工法

所淬鍊而成的皂品

潔顏皂6.jpg

每次潔顏時

可搓出細緻又綿密的彈力泡泡來

潔顏皂12.jpg

利用這些細緻的泡泡們

可有效地清潔毛孔內的髒污

潔顏皂10.jpg

清新純粹的皂香味

伴隨著泡泡們溫和的潔淨肌膚

潔顏皂11.jpg

每天從卸妝到完成徹底潔顏後

我的肌膚所得到的美好感受是

好乾淨好舒爽潤而不緊繃

潔顏皂4.jpg

好用無香料的潔顏皂

您務必也要親自試試喔~

尤其是在肌膚小鬧脾氣的時候

它是我可以讓我安心使用的潔顏品

敏感肌適用的潔顏產品 

 

最後,來到了潔淨臉後

護膚保養的第一步驟

敏感肌保養品開箱

化妝水3.jpg

|Dr.Willard's Water 化妝水|220ml

化妝水1.jpg

每當肌膚處於敏感的狀態時

我都會選擇成分單純點的護膚品

大部分都會直接選用那種

連小朋友嬌嫩的肌膚

也可使用的天然無添加產品

無酒精保養品推薦 

化妝水5.jpg

這款噴霧式的化妝水

有著極為細緻的水霧狀質地

有多細緻呢?!

化妝水7.jpg

就像我眉毛上

所呈現的小水珠那樣~

化妝水4.jpg

而直接噴灑在臉上的感受

超 舒 服 的 

無色無味的純粹感

瞬間賦予肌膚沁涼的消暑感受

極!佳!呢!(真喜歡~)

化妝水6.jpg

夏季裡

在沒有空調設備的家中

臉時常會有發紅脹熱的不佳狀態

使用無酒精添加的保養品

更是我必需擁有的產品

(畢竟我的膚況不適合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護膚品)

因此,這款噴霧式的化妝水

已是我夏季化妝台上的座上嘉賓了!

與產品合照.jpg

那..

Dr. Willard's Water好用嗎?!

我已經實際使用一陣子了

真心覺得很不錯!

這陣子肌膚較為穩定

也沒有出現其他的亂子

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想養成淨、透、亮的好膚質

你也可以做得到喔!

 

對Dr. Willard's Water 的產品評價

不含防腐劑、著色劑、

香料、酒精等刺激性的成分

溫和的產品特性

不分年齡、任何膚質皆適用

產品照5.jpg

這3款溫和的產品

讓我度過初夏肌膚浮躁的時期

讓肌膚恢復到穩定乖乖的狀態

真心喜歡這種純粹的潔膚、護膚品~

 

欲知更多產品的詳細資料

請參考下方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Dr. Willard's Water Taiwan維樂德博士之水

官網:Dr. Willard's Water Taiwan

Instagram:Dr. Willard's Water Taiwan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