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2.png

其實容易冒痘痘的青春期

早已離我遠去(十幾年了..)

目前晉升為熟齡姐姐的我

想.不.到.

偶爾還是會像這樣👇冒出不可愛的痘子來😬

1.jpg

尤其是現在

天然自製的油脂旺盛期來臨

本來是混合偏乾膚質的我

因為氣候溫度持續上升的關係

T字部位的產油量也明顯地變多惹~

原本超愛油潤澤質地保養品的我

在這高溫的季節裡

清爽能 控油、抑制痘痘 的護膚調理產品

卻變成我每日的必用品啦!!😂

產品照1.jpg

|馨朵拉-紫馨抗痘組合|

是我目前化妝台上的座上嘉賓

產品照4.jpg

此抗痘系列的產品特色共通點

皆有添加衛福部認可抗痘成分-繖花醇

油性肌膚者,可作為日常調理肌膚使用

一般膚質的人,可用來加強修護痘痘的問題

可淡化痘疤、暗沉,亮白肌膚

又可控油、保濕鎖水

天然植萃、不添加,溫和抗菌

敏弱肌膚、以及孕婦皆適用

 

控油、抗痘第一步驟

從溫和潔淨肌膚『洗臉』開始~GoGo!

紫馨痘痘潔顏霜11.jpg

身為熟齡姊姊的我

膚質已經不再青春無敵

而且也沒有粗勇的肌膚

每次挑選潔顏品都要特別慎選

溫和不刺激的成分添加是我的首選目標

因此只要有添加「胺基酸」的洗面乳

一定是我的囊中寶物!😚

紫馨痘痘潔顏霜1-1.jpg

此產品成分在包裝上標示詳盡

我就不再贅述囉~

純白無瑕的色澤👇綿密質地如同乳霜般

紫馨痘痘潔顏霜3.jpg

早晚使用時,取適量加點水

就可以用萬能的雙手搓出👇這樣的泡泡量來洗臉囉!

紫馨痘痘潔顏霜4.jpg

使用感受分享

「紫馨痘痘潔顏霜」

無添加香料

溫和不刺激地潔淨肌膚

好沖淨,不殘留

紫馨痘痘潔顏霜12.jpg

潔淨後的臉部肌膚👇

紫馨痘痘潔顏霜13.jpg

油光、暗沉一掃而

留在肌膚上的美好感受

只有舒爽、乾淨不緊繃

護膚保養的第一步臉都洗乾淨了

緊接著擦保養品囉~

控油、抗痘第二步驟

替肌膚灌溉一下『補水』吧~

紫馨痘痘調理水1.jpg

在這波失控的疫情下

每天都必須戴著口罩

既熱又悶的口罩環境裡

把肌膚都快悶。壞。了~

紫馨痘痘調理水4.jpg

因此,早晚潔淨臉後

我一定會搭配使用化妝棉來沾取

這款「紫馨痘痘調理水」擦拭全臉肌膚

並且,會特別在鼻翼兩側

及唇周『濕敷』一下

紫馨痘痘調理水5.jpg

抗痘成分-繖花醇 深入毛孔

控油成分-有機柳蘭萃取

緊緻毛孔,調理油水平衡

減少油光滿面的情形

修護成分-金盞花紫草根萃取蠟菊萃取

來舒緩、修護、調理肌膚的不適

美白成分-維他命C

改善暗沉、蠟黃的膚況,使肌膚嫩又白

保濕成分-醣基海藻糖玻尿酸鈉

形成保水膜,使肌膚水嫩又有光澤

使用感受分享

因為是不含酒精成分的清透調理水

在這樣短暫的濕敷後

可安撫原先浮躁不安的膚況

使肌膚穩定又保濕透亮,超讚的喔~

 

控油、抗痘第三步驟

拒絕大痘小痘﹑粉刺來探頭的

「紫馨痘痘凝膠」

紫馨痘痘凝膠1.jpg

軟管式的尖頭設計

紫馨痘痘凝膠4.jpg

可方便使用於局部面積

半透的凝膠質地👇塗抹時的滑順度極佳!

紫馨痘痘凝膠7.jpg

使用於「紫馨痘痘調理水」

依照個人膚況的需求,可局部塗抹

也可以像我這樣👇全臉擦拭也很OK!

紫馨痘痘凝膠8.jpg

抗痘成分除了繖花醇之外

也添加茶樹精油來淨化肌膚

特別添加了添加專利ac.net™控油因子

調理皮油能脂、細緻毛孔

唯一富含頂級冷壓黑芝麻素的痘痘凝膠

可有效修護肌膚

還添加了能淡化暗沉

使肌膚回復淨白光采的維他命C衍生物

不含酸、不含藥,溫和不刺激

連孕婦也可以使用喔!

與產品合照2.jpg

來總結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身處於無空調設備的家中

體感溫度幾乎維持在32~38度上下

每天早晚以這樣的步驟護理我的肌膚

縮時保養,簡單又有效率~

水油平衡後

大大地減少油光滿面的狀況

以及成功的抑制痘痘、粉刺的不安分

這陣子實際使用後

意外發現這組控油抗痘的系列產品

清爽舒適的質地

不會讓我的熟齡肌感到乾繃不適~

在這種高溫的氣候下

可以有保濕舒適的控油感受

讓肌膚安分守己不再隨意出亂子

實在不容易啊~

產品照7.jpg

全產品通過3大國際嚴格認證

SGS、HALAL清真認證、PIF

產品照8.jpg

有產品上都有PIF標籤

(Product Information File,化粧品產品資訊檔案)

刮開後,掃描QR code和PIN碼

可在網路上查詢到產品驗證資料

產品照5.jpg

粉刺、痘痘護理3步驟

1清潔(潔顏霜)>2調理(調理水)>3修護(凝膠)

就交給紫馨痘痘系列

輕鬆養出迷人的水煮蛋肌吧~

 

產品資訊請參閱底下連結:

紫馨痘痘凝膠
紫馨痘痘調理水
紫馨痘痘潔顏霜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