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對我而言

一點也不稀奇

能讓肌膚 散發透亮感 才是屌呢~

與產品合照.jpg

酷夏時日,因疫情關係

雖然不用每天出門與太陽擁抱

但,我就只想擁有白嫩透亮的美肌

不過,要怎麼做呢?!

就從擦能讓肌膚亮白的護膚品開始著手吧~

與產品合照3.jpg

夏日恢復亮白保養

目前美白產品我只用這2瓶,就夠了!

早晚潔淨臉部肌膚後

我會先噴一下保濕化妝水

再接著擦 精華液+霜

就完成每日的基礎保養程序了!

產品照1.jpg

這2款是鼎鼎大名惠民製藥廠

旗下品牌【葆療美】的護膚系列產品之一

(還不認識品牌的觀眾,請看這裡

惠民製藥保養品-葆療美好用嗎?!

且聽我娓娓道來吧~

產品照2.jpg

幾乎所有美白產品的成分中

一定免不了有添加維他命C

是的!這款就是所謂的

維生素c精華液

BIOPEUTIC-VC富勒寧亮白精華液

產品照3.jpg

但,不僅僅如此而已喔~

還添加了有「肌膚清道夫」之稱的

淨白抗老成分「富勒寧」

(那是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的成分)

身為熟齡以及擁有微敏感肌代表的我

真心覺得這款精華液超溫和的!

實際使用照1.jpg

晶瑩清透的水狀質地

細緻不油膩,溫和不刺激

清爽好吸收,讓肌膚無負擔

實際使用照3.jpg

避開眼周,全臉皆可使用

而我自己會在顴骨上的斑點處加強塗抹

雙重淨白成分拯救我熟齡肌常常出現的暗沉

一層層調亮肌膚的光澤,讓亮白升級!

產品照1.jpg

保養的最後一步

鎖水就用這一款

甘麴雪亮霜10

產品照2.jpg

這款集結了我所需求的眾多功能:

美白淡斑、明亮膚色、

消除暗沉、舒緩柔膚、長效保濕

實際使用照1.jpg

質地輕盈不厚重

像極了清爽型的乳液劑型

不油膩、不悶黏、易塗抹、好吸收!

實際使用照3.jpg

身為熟齡姊姊的我從沒想過

也可以使用質地這麼清爽的鎖水保養品

在目前酷熱的炎夏中

整天身處於體感溫度35度上下的家中環境

這款真的 很。可。以!

擦完保養品後的膚觸上極為清爽舒適

完全沒有我冬季喜歡乳霜的油潤感受

但,也不會讓我的肌膚乾燥、緊繃喔!

 

小聲跟你分享

『我偷吃步的保養方式』

實際使用照1.jpg

洗完臉後

直接將 精華液+雪亮霜 這2款產品

實際使用照5.jpg

取適量,以1:1的混合後

就可大大地縮短保養的時程囉!

沒有令人反感的濃豔香氣

清新極淡的微香調

在塗抹後,隨著保養品的迅速吸收力

淡淡幽香就隨風而逝了~

 

夏日恢復亮白保養

曬後保養方法推薦

產品照2.jpg

無論是「敏感肌適用的淨白精華液

還是「溫和低刺激嫩白乳

皆可成為 美容課程後的保養

甚至作為 曬後舒緩保養 也OK!

阿不過齁...

想要擁有透亮嫩白的美肌

 白天一定得做好防曬喔!

就算不出門在家也要乖乖的擦防曬品

那..忘記防曬補救

就趕快勤勞的擦保養品挽救吧!

 

皮膚暗沉如何改善?!

與產品合照4.jpg

身為熟齡微敏感肌代表的我

之前用過不少會讓我感到

刺激又敏感的美白產品~

本來還擔心這輩子跟美白應該無緣惹..

但每次看到肌膚上的 斑點暗沉

實在讓我頗困擾的~~

不過,葆療美 這2款產品

卻是讓 敏肌亮白的救星

早晚皆可安心使用

((避免反黑的保養,它們真的很可以喲!))

 

最後,來分享一款

適合銀髮族、中年人的營養補充品

AstaPeutic-藻紅素+高EPA魚油+Q10

產品照1.jpg

惠民製藥 根據國外文獻上的證明

魚油+藻紅素綜合配方

比分開單吃有更優異的協同效果

因此,引用兩大國際原料品牌:

AstaReal®珍貴 藻紅素(蝦紅素)

智利大廠GoldenOmega溯源 魚油

除了獨家高劑量配方

也結合了保持青春活力的成分

日本專利 Q10 來源 

通過SGS不含重金屬安全檢驗

而研發出這款AstaPeutic』的新品~

提供中年人與銀髮族的營養補給

產品照2.jpg

惠民製藥保健品-吃藻紅素有效嗎?!

根據我上網google後的資料顯示

藻紅素』是一種天然胡蘿蔔素

對人體有多種好處

更有體內陽傘之稱,從內服下手

達到我想要的養顏美容..

除此之外,也有護眼的功用

不過,

就是要搭配健康的油脂一起食用就是了~

產品照4.jpg

我實際食用上的口感分享:

深色的膠囊外衣微甜

(會有點黏唇,吃的時候請直接放入口中為妥!)

小顆粒,好吞食!

產品照5.jpg

不過,為了嚐到「天然的鯷魚味」

我特地含在口中等了一會兒..

實際使用照1.jpg

約莫數十秒後

真的有新鮮的鯷魚味ㄋㄟ!

整個食用的過程中

完全沒有長輩們的舊記憶(魚腥味)

因此,我家中的銀髮老人們

對這款的接受度也變得不一樣了!

產品照3.jpg

我對於保健食品的首要觀點

沒有令人厭惡的味道(好入口)就好

如果有奇奇怪怪的氣味

會有連吃都不想要吃的排斥感

就算有多強大的功能性

沒辦法入口,一切就都沒有用啊~

與產品合照2.jpg

我會食用這款 營養輔助食品 的用意

主要是用來 調節生理機能

想讓 健康維持於最佳的狀態

 食用方式:每日2粒,隨餐服用(多食無益喔!)

 

夏日曬後就用那2款

淨白護膚急救法寶來挽救膚色

勤勞護膚一定會重見亮白的光澤美肌

再搭配吃的 營養輔助食品(體內陽傘)

等這場疫情正式解封後

就是展現讓別人看了也羨慕萬分的亮白美肌吧!

與產品合照2.jpg

好了!以上的娓娓述說

是我個人實際的使用心得分享~

欲知更多產品的詳細資料

請參考下方連結:

官網:BIOPEUTIC 葆療美

粉絲專頁:BIOPEUTIC 葆療美漂亮急救站

粉絲專頁:AstaPeutic 蝦紅素.藻紅素.營養保健專家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