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悶熱難耐的酷夏時分

該如何善待自身最嬌嫩的身體肌膚呢?!

來!這就來分享一下~

最近使用後 我覺得很不錯的

私密處防護推薦 產品

產品照1.jpg

有了它們

讓我免於因悶熱而引起的種種不適

給最嬌嫩的妹妹一個舒適的環境!

產品照2.jpg

首先!

元淨好生活私密處清潔用品開始分享~

元淨洛神花籽閨蜜皂1.jpg

私密清潔產品開箱 

元淨洛神花籽閨蜜皂

100G

元淨洛神花籽閨蜜皂2.jpg

現今市面上的清潔沐浴用品

琳琅滿目有眾多的選擇~

但,並不是每一種

都適合"敏感的私密處"喔!!

元淨洛神花籽閨蜜皂6.jpg

以前 我沒有用過像這塊

洛神花籽閨蜜皂

可以這麼溫和地潔淨嬌嫩的妹妹(私密處)

元淨洛神花籽閨蜜皂9.png

此皂運用獨特的生物碰撞專利科技萃取

將其中的精華成分在沐浴時

給予身體肌膚上的每一處

最溫和、無刺激的潔淨力

元淨洛神花籽閨蜜皂7.jpg

每天沐浴時 我最喜歡用這塊#閨蜜皂了!

在搓泡泡的瞬間 所釋放出清新

療癒性的茶樹精油香氣

舒緩、並釋放了

我一整天疲憊的心身

元淨洛神花籽閨蜜皂8.jpg

與其只用在私密處

每天 我最期待的一件事

就是用#閨蜜皂全身沐浴

讓手中綿密細緻的泡泡

環抱身上的每一寸肌膚

溫柔地洗去 炎夏所堆積的汗水與髒汙

清潔的同時達到抗菌、舒緩的美好感受!

元淨洛神花籽閨蜜皂3.jpg

#閨蜜皂嚴選天然草本配方

無化學成分(無香料、無酒精)

友善對待身體每一寸細緻的肌膚

經過日本、台灣滅菌測試

快速有效減少白色練球桿菌

元淨洛神花籽閨蜜皂4.jpg

而我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

的確減少了因炎夏

而容易產生的種種不適!

例如:比較沒有異味、沒有搔癢感喔~

元淨洛莓雙效私密噴霧1.jpg

不過,如果每次在如廁後

搭配使用上這一款

元淨洛莓雙效私密噴霧 

那就更棒了呦!!

元淨洛莓雙效私密噴霧2.jpg

出門在外

細心呵護嬌嫩的妹妹(私密處)

也是不能隨意掉以輕心的喔!

尤其是我們身處於台灣易潮濕的環境下

私密處若是沒有健康的環境

長時間下來 是很容易產生異味

以及搔癢感等等的不適狀況喔!

元淨洛莓雙效私密噴霧3.jpg

如果你問我

私密處噴霧有用嗎?!

老實說 我會隨身準備一款

像這種真空瓶設計

可以「倒著」噴的私密處專用噴霧劑

元淨洛莓雙效私密噴霧6.jpg

同於#閨蜜皂一樣採用

獨家生物碰撞專利技術萃取

將純植物成分:

洛神花萃取液蔓越莓萃取液

(女性私密處防護更加分)

日本柿子萃取液

(有效達到除臭效果)

洋甘菊萃取液

(友善肌膚,阻擋發炎問題)

雙重捍衛設計,保衛、淨味一次到位!

元淨洛莓雙效私密噴霧4.jpg

每次如廁後 稍微清潔一下私密處

接著使用這款細緻的噴霧水

照護一下嬌嫩的閨蜜肌即可

元淨洛莓雙效私密噴霧5.jpg

最後,來說說我對

MIT私密處清潔品牌

【元淨好生活】

天然成分私密處清潔用品的評價

每天花一點心思照顧嬌嫩的私密肌膚

讓身體避免處於不適的狀態~

然而也能在炎炎的夏日中

如魚得水 安然自在

開心、輕鬆地度過喔!

產品照4.jpg

當然!!

最好自身也要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

以及正常的飲食習慣喔!

如果私密處發生異於常日的狀況

還是要先去給專業的婦科醫師診療才對喲!

 

好了!以上是我個人實際的使用心得分享~

欲知更多產品的詳細資料

請參考下方連結:

官網:元淨好生活

Facebook粉專:元淨好生活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