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在2021火熱的夏季中

因這場無情的疫情持續燃燒著

出門在外 幾乎整天都是蒙著半張臉

以至於那些不可愛的痘子們、

自由奔放的粉刺叢林、

以及大到都可以插秧的毛孔

全部都不約而同地

來到我的臉上"開同樂會"惹...

產品照2.jpg

不過,想讓它們不要"太囂張"

也不是沒有方法的~

產品照3.jpg

今天就來分享這2款

具有 抗痘、控油、毛孔緊緻 的護膚品吧!

 

第一步:就從基本的「清潔」開始

抗痘控油洗顏乳16.jpg

身為熟齡姊姊的我

有著一張混合偏乾的膚質

不過,在目前這種熱呼呼的季節裡

T字部位難免也會分泌一些天然自製的油脂

隨著溫度的變化

這種自然現象(出油)的產生

應該是大家都會遇到的狀況吧~

 

因此,夏季我所挑選使用的洗臉產品

除了要溫和不刺激之外

更需要有 抗痘、控油 的功能了!

抗痘控油洗顏乳2.jpg

而這一款|抗痘控油洗顏乳|100G

目前正在我家中服役ing~

先說,這個用心的包裝設計真是深得我心啊!

抗痘控油洗顏乳3.jpg

外包裝不僅整個用熱縮膜包裹著

拆開後,連裡面還有著一張錫薄膜封口耶!

對於產品是否有『衛生又安全的封口』

我本身有某種程度上的潔癖就是了~~

尤其是偶爾可以在藥妝店中

看到某些消費者擅自打開產品"試聞"的那種

再便宜;再有用的商品

我幾乎都不會購買

原因是:太不衛生了吧!!

抗痘控油洗顏乳5.jpg

話說回來 這款的質地色澤是這樣的

稠稠綿綿的、帶點珍珠白的色澤

以及不多見的懷舊復古花香調~

抗痘控油洗顏乳18.jpg

每次洗臉時 取適量後 再加一點水

就可以創造出綿密又細緻的泡泡來喔~

抗痘控油洗顏乳9.jpg

如果你也喜歡日式洗面乳的豐盈泡泡感

使用時就搭配小幫手「起泡網」

抗痘控油洗顏乳10.jpg

所搓出的巨大泡泡量

接觸於臉上的肌膚後

會有一種被香泡泡環抱的幸福感喔!

抗痘控油洗顏乳19.jpg

成分中含有

能促進老廢角質代謝的水楊酸

預防毛孔的阻塞!

可以清潔毛孔中多餘油脂的茶樹精油

深層洗淨毛孔中的污垢與多餘的油脂

得以減少油光滿面的情況!

也添加了北美金縷梅萃取

可收斂毛孔,減少粉刺的生成!

抗痘控油洗顏乳21.jpg

在每次短暫地經過泡泡的洗禮後

順利的將油光滿面一掃而盡!

還原肌膚應有乾淨、Q嫩的舒爽感受

完全不乾蹦,也沒有其他不適的感受!

好洗、易沖淨,不會有滑滑的膚觸

Beauty The Sun-抗痘控油洗顏乳

正是我目前洗臉的愛將!!

不含酒精、paraben

是款溫和的洗面乳,任何膚質皆適用

 

第二步:基礎護膚「補水」

毛孔緊緻調理水9.jpg

承如前言所提及的

我已經是40+的熟齡肌了

老實說...

年輕時,我根本"不重視"化妝水這類的保養品

B!U!T!

現在用最多的(也會大量囤貨的)

卻是像這款具有「機能型」的化妝水了~

毛孔緊緻調理水2.jpg

自從今年的5月初起

熱到快爆炸的氣溫實在令人難以接受..

尤其是我家崇尚天然、環保

((沒有現代家家戶戶都有的空調設備))

而且採光又超好的

常常被太陽曬得暖烘烘的

使用前1.jpg

以至於我臉上的T字部位

時常會分泌出天然自製油脂

而猖狂的粗大毛孔

常常也是奔放到無法管控的狀態~

毛孔緊緻調理水5.jpg

因此,現在每天必須做的一件事

就是

毛孔緊緻調理水7-1.jpg

這款|抗痘毛孔緊緻調理水|有150ml

清透的水狀質地,最適合用來濕敷了!

毛孔緊緻調理水8.jpg

搭配濕敷專用的5層化妝棉

就這樣 短暫的閉目養神休息享受一下囉~

毛孔緊緻調理水10.jpg

這款調理水是專為青春痘、

粉刺及毛孔粗大所研發的!

屬於高機能的化妝水

質地清爽(不黏膩)成分中含有水楊酸

有利於軟化毛孔內老舊堆積的角質層!

可改善毛孔阻塞,進而緊緻毛孔

並溫和代謝老廢的角質!

可舒緩、修護肌膚及長效保濕

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的狀態

同時持續Keep住Q彈的水嫩肌!

使用前後的對比照.jpg

放上這張「B/A照」以示證明

只要稍加努力,是可以稍微消滅那些

原先大到可以插秧的猖狂毛孔啊!!

雖然革命尚未成功

((還沒達成水煮蛋肌))

但是,這種居家"無痛式"的循序漸進護理方法

是我比較喜歡的!

毛孔緊緻調理水3.jpg

補充一下,這款的包裝方式也很棒呦!

同洗面乳的外包裝,一樣用熱縮膜包裹著

毛孔緊緻調理水4.jpg

而且出水洞口有個塑膠塞子阻擋著

使用前要記得移除喔!

毛孔緊緻調理水13.jpg

近年來響應環保從自身做起

而我已經不再購買片狀(一次性)的面膜了

再說,很多皮膚科的醫師都建議

敷完面膜需要再次清洗 

說實在的,這樣好像有點多此一舉耶~~

而且常常使用後,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什麼?!

既沒有保濕感、對緊緻毛孔也沒啥幫助..

但是!

直接使用這款有淡淡香氣的

抗痘毛孔緊緻調理水

無論是取適量輕拍

或是全臉進行短暫的濕敷

成效(請往上看)是有目共睹的!!

後續接著擦上鎖水產品(乳液或乳霜)

即可快速的完成護膚保養的程序喔~

產品照3.jpg

以上,是我夏日專用的肌膚護理愛用品使用分享

Beauty The Sun

抗痘控油洗顏乳 

毛孔緊緻調理水 

拒絕痘痘、粉刺、

以及粗大毛孔齊聚一堂

基礎護膚保養品,就用這2款!

 

欲知更多產品的詳細資料

請參考下方連結:

官網:https://beautythesu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thesun
銷售頁面:
https://reurl.cc/7yGWGd
https://reurl.cc/Kx7v7n

 

|本篇產品由 愛體驗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