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從百貨專櫃護膚品牌脫坑後

陸陸續續地也接觸了不少

本土的MIT保養品牌

實際使用後發現

還真的都不錯用耶!

後來才反省了一會兒...

為何自己之前要花這麼多錢

去買明星代言廣告中的昂貴商品呢?!

隨著年紀已進入熟齡階層

對保養品的需求不再是一整套

瓶瓶罐罐、層層疊擦

搞得又累,也沒有變得比較年輕

到不如把保養步驟

精簡到的跟人生一樣

Less is more

讓自己輕鬆保養

也可以散發出自然的美貌喔!

產品照2.jpg

今天來分享一下

我近期喜歡的 極簡保養 模式

蜂毒絲絨精萃1.jpg

蜂毒絲絨精萃 

已經是熟齡肌的我

油類品項的保養品

在一年四季中

已成為我化妝台上的座上嘉賓了

蜂毒絲絨精萃3.jpg

只是讓我有點驚訝的是

這款滋潤度豐潤的精萃油

竟然連油性肌膚也可使用喔!!

蜂毒絲絨精萃4.jpg

整天身處於無空調設備的家中環境

體感均溫35度上下(熱爆惹..

使用保養護膚品唯一的要求

就是 潤而無負擔 就好~

蜂毒絲絨精萃6.jpg

早晚潔淨臉後,就這樣

幾乎用上一管的使用量來進行保養

用豐潤的 精萃油 滋潤肌膚

蜂毒絲絨精萃7.jpg

稍加按摩後,咻~

馬上就被肌膚給吸收殆盡了!

蜂毒絲絨精萃11.jpg

正因為身處"溫暖無比"的家中

這樣的基礎護膚保養就完成了

(超極簡的吧!我OK!)

蜂毒絲絨精萃5.jpg

這款 蜂毒保養品 

沒想到在酷夏使用,真的很可以耶!!

略有儀式感的淡雅香氣

潤膚後舒爽不油膩

讓熟齡膚況的我也不會感到乾繃不適喔!

 

這波令人感到無奈的疫情

就像炎夏的高溫一樣~持續發燒著..

因此,居家好好保養的時間也變多了!

雖然我平時是不去醫美診所的

不過,這款 無痛皮秒煥膚 是可以在家進行喔!

裸光液肽皮秒1.jpg

裸光液肽皮秒 

熟齡肌的我平常也會適時地

使用酸類的護膚品

進行角質更新的煥膚保養

這回倒是我第一次體驗

「液態皮秒」的產品!

裸光液肽皮秒2.jpg

依照產品的使用說明進行

在潔淨臉部肌膚後

用乾淨的雙手取適量

(約10滴,依肌膚狀況增減即可)

裸光液肽皮秒10.jpg

避開敏感的眼、唇周圍

在肌膚上的 瑕疵部位

((粗大毛孔及斑點處))

加強按摩5~10分鐘後

務必用清水沖洗乾淨

裸光液肽皮秒9.jpg

再加強使用 保濕 的護膚保養品

即可讓肌膚呈現煥然一新的美麗面貌喔!

裸光液肽皮秒4.jpg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

居家煥膚保養

塗抹時,沒有一般酸類煥膚品

會有的強烈刺激感,而且無味道

使用時的感受

就像擦濃潤度高一點的精華液般~

每天短暫的使用下

每天ㄧ次,一次5分鐘

我想,我應該真的不必去醫美診所了

因為我喜歡這種

溫和『無痛』循序漸進的變美方式~

 

液態皮秒推薦這樣用

裸光液肽皮秒12.png

在肌膚處於 穩定 的狀態下

超推薦「蜂毒精萃+液態皮秒」

1:1的混合使用方式

這樣的保養法

也挺符合我所喜歡的『縮時保養』概

施行於夜間保養超便利的

可快速地保養完畢進行美容覺囉~

 

長期的居家防疫中

想擁有人人稱羨的漂亮美肌

防曬 可是不能偷懶的喔!!

裸光絲緞隔離霜1.jpg

裸光絲緞隔離霜 

承如前言所提及的~

我。家

就是因為採光無敵的好啊!

因此,就算無須出門

每日早晨保養後我一定會接著擦上

可防止肌膚受損的隔離霜

裸光絲緞隔離霜2.jpg

別於市售上玲瑯滿目的產品

這款的特別之處它是

海洋友善隔離霜 

裸光絲緞隔離霜3.jpg

不僅如此~

也是款具有略修飾原膚色的

校色隔離霜 

裸光絲緞隔離霜5.jpg

為了可以順便略有「美膚」的功能

我手邊現有的防曬大軍們

90%以上都是物理性的防曬品

裸光絲緞隔離霜9.jpg

目前這一款的使用感受度最佳!

因為質地偏水潤,好推勻

而且不會讓我肌膚有乾乾的感受喔!

裸光絲緞隔離霜4.jpg

『隔離霜』算是我每日早晨

護膚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擁有略帶修飾性的 原生裸光肌 

可以從容不迫地隨時下樓領包裹

不用怕大嬸的素顏樣貌會嚇到守衛伯伯喔~

 

我手邊有眾多的保濕噴霧

但,就是沒有這一款這麼可愛!

抗藍光保濕噴霧1.jpg

抗藍光保濕噴霧 

相信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

防疫期間在家

整天應該都與3C產品相親相愛著吧?!

使用「抗藍光」的產品除了眼鏡

你有聽 抗藍光保濕噴霧 過嗎??

抗藍光保濕噴霧2.jpg

其實,簡單來說

就把它當成隔離藍光

保護肌膚的 保濕定裝噴霧 吧!

抗藍光保濕噴霧3.jpg

噴霧設計的方便性

可以使用於妝前打底、妝後定妝

抗藍光保濕噴霧6.jpg

有適度保濕潤膚的感受

在處於空調設備的環境之下

可避免肌膚上的水分被冷氣抽乾的狀況喔!

抗藍光保濕噴霧7.jpg

味道上

有充滿熱帶水果的甜香氣味

喜歡甜香味的水水們

請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可愛的保濕噴霧!

抗藍光保濕噴霧5.jpg

最後,來說說我對

TAG SKIN 的評價

姊姊(我)已經是熟齡肌的代表了

請仔細看看我引以為傲的容顏

我不跟誰做比較

只跟去年同期的自己相比

TAG SKIN 的產品

讓我的肌膚有Hold住美麗的光采

這樣已經很棒了,你說是不是啊?!

 

產品照2.jpg

TAG SKIN-以肌之名

擁有 數十萬網友口碑認證

回購率100%

每一款產品採用 植萃 成分

零動物實驗、純素保養

喜歡 極簡保養、科技保養

千萬不要錯過本土的MIT品牌喔!

 

好了!以上是我個人實際的使用心得分享~

欲知更多產品的詳細資料

請參考下方連結:

官網:TAG SKIN

粉絲專頁:TAG SKIN

Instagram:tagskin_official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