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是步入熟齡的階段

於是對頭皮的 清潔 護理

相較於往常,已有不一樣的改變了~

產品照1.jpg

這回來就分享一下

我近日使用ing的2款心肝寶貝!

產品照2.jpg


 

具有偏油、且易出汗的頭皮

必須 天天 洗頭

也已是我的日常生活之一~

!但!是!

為了維護我不再年輕無敵的頭皮

一款具有溫和清潔力的洗髮精

並且能「 鞏固髮根強化頭髮韌性

便是我目前的首選產品!

米糠健髮洗髮精2.jpg

|FARZO-米糠健髮洗髮精

容量:300ml/瓶

米糠健髮洗髮精8.jpg

告訴你喔~

這款是我用過的 天然植萃洗髮精 

味道算是最清新宜人的了~

官網資料.png

不僅添加了天然植萃成分

而且不含危害生態的矽靈成分喔!

米糠健髮洗髮精6.jpg

官網資料2.png

清透無色的濃稠質地

米糠健髮洗髮精10-1.jpg

使用時取適合自己髮量的用量

加點水後,即可搓揉出這些

豐盈的泡泡來潔淨頭髮與頭皮了~

米糠健髮洗髮精12-1.jpg

每次在潔淨時

可聞到幽幽清新的香氣

而且也不會因為無添加矽靈

導致在搓洗的途中造成髮絲的拉扯喔~

經過連日使用後的感想是:

好洗、易沖淨,不殘留!

米糠健髮洗髮精16.jpg

當然最重要的是

每晚吹乾後的髮根呈現較為蓬鬆耶!

頭皮也有被清潔乾淨的清爽感受!

地板上的落髮也大大的減少了!

而且也明顯地感受到髮絲較為強韌啦!


 

在早上出門前

我就會特別耍心機地使用這一款

顏值很高的秘密武器!

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3.jpg

|FARZO-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

容量:100ml/瓶

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5.jpg

外觀不僅有活力四射的橘色調

包裝設計上也很貼心喔!

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8.jpg

採用 按壓瓶 的方式

讓使用時超便利的!

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10.jpg

可以這樣一點一點的取適量

分.區.使.用.

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

色澤很浪漫

是淡淡的粉紅色喔~

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13.jpg

使用時

>取適量在掌心中先抹勻

>從最不受控制的髮梢抹端先行安撫

>最後將手心中的殘量撫平頭頂上的小髮絲

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22.jpg

完成後我會稍微吹整一下

這樣就可以美美地出門了~

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19.jpg

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

質地很討喜,輕盈不黏膩 

一抹可潤澤染燙後的受損髮

而且不僅讓髮絲呈現光澤感之外

亦可撫平髮尾的乾燥、分岔

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23.jpg

加強髮尾的彈性

使髮絲柔順不毛躁~YA!


 

如果你問我:

「FARZO好用嗎??」

新品上市中的這款

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

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20.jpg

是我尋尋覓覓後

目前最喜歡的 免沖洗護髮油

官網資料4.png

添加了許多植萃成分

不僅可以潤澤髮絲撫平毛躁

官網資料5.png

留在髮絲上清新脫俗的淡雅香氣

讓我在行走間都會飄散一絲絲

讓人不禁想回頭一探究竟

(( 她~的香氣真迷人啊!))


 

最後來說說對FARZO的評價

產品照2.jpg

對於秋冬養護頭皮及髮絲

我比較注重溫和的清潔力~

不會像夏天一樣只注重去油

而忽略了產品對頭皮的溫和度

米糠健髮洗髮精5.jpg

所以|米糠健髮洗髮精|我喜歡!

而且它還讓我的髮絲強韌許多呢!

 

至於|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

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4.jpg

自從手邊有了它之後

讓我原本良莠不齊的毛躁髮

都服服貼貼,乖了許多啊!

而且在這秋冬容易乾燥的季節

還可以防靜電斷髮喔!

若想要有好的髮質之前

我想你更應該重視頭皮頭髮的保養知識


上述我所使用的產品

可到FARZO各百貨櫃點體驗新品呦!

▍FARZO專櫃資訊 ▍

新光三越 南西店一館6F

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店9F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8 6F

遠東SOGO 高雄店1F

淡水美麗新廣場 淡海館A棟1F


以上,是我實際的使用心得與您分享~

|產品資訊|

FARZO花柔自然萃

官方網站:www.farzohair.com/

官方購物商城:www.eshop.farzohair.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rzohair/

 

#FARZO #花柔自然萃

#天然植萃洗髮精 

#新品上市 #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

 

 

|本篇產品由 愛生活IDEA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