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保養品

一定要準備"整套"的嗎??

老實說:

年輕時候的我還.真.蠢.

都聽信專櫃櫃姊的話

還真的都買整套的耶~

不過,實際使用後

我當時年輕的肌膚

根本就無法照單全收啊...

甚至產品中有些太營養的成分

還導致肌膚上多餘的負擔

長了一些違章建築呢~~

畢竟「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經由自身與產品間的磨合期後

才深深地體悟到

肌膚所實際需要的還真的不多

因此,保濕、鎖水、防曬

就變成我日常最基本的護膚流程了

今天就來說說

近日我所使用的2款護膚品

產品照2.jpg

是MIT品牌SYLIA

的保濕、緊緻精華套組


 

先來分享這款

2.jpg

潔淨臉後的第一道保養

7.jpg

9.jpg

8.jpg

|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

1.jpg

採用滴管式的設計

3.jpg

一轉開後上方的按壓頭

會彈起來

也直接吸出一管的使用量

4.jpg

這個量對我熟齡偏乾肌的人來說

其實真的不多

5.jpg

大概就是這半邊臉頰的用量而已

6.jpg

質地清透水潤

一抹即可瞬間潤澤肌膚

而且完全不黏膩,超好吸收的!


 

緊接著再擦上這款

2.jpg

|SYLIA-撫紋緊緻菁華

8.jpg

 

10.jpg

與保濕菁露的設計相同

一樣採用滴管式的設計

3.jpg

這一管的使用量

大概就是我這半邊臉頰的用量而已

4.jpg

潤澤度優的質地

延展性佳,就如同擦精華液一般

5.jpg

我最喜歡的是

這款有我最需要的抗老成分

9.jpg

而且不添加酒精、香料等

容易刺激肌膚的成分

6.jpg

所以不僅全臉

甚至 連眼周 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我最喜歡這種溫和的保養護膚品了~

7.jpg

更喜歡每日早晚護膚後的自己

以簡單保養的方式

維持容貌優雅的蛻變ing~

1.jpg

只是這款菁華的"天然"氣味

真的讓人在第一時間無法接受~~

經由我爬文的結果:

  ▍闆娘答客問 vol.2  
 
『撫紋緊緻菁華好像有種味道?!』
 
▍闆娘答客問 vol.2.png

總算明瞭原以為是堅果油耗味的奇妙味道

竟是「卵磷脂」的威力啊!!

不過還是得老實說

這股妙不可言的氣味

真的可以在塗抹後

短時間內就會消失、散去!

11.jpg

為了這股奧妙的天然氣味

總算在查證過後,水落石出了~

不然我真的還一度以為

自己收到即期品了呢...


 

雖然近日以來

都持續使用著這2款護膚品

產品照1.jpg

但,保濕潤膚的能力

在目前這種寒冬季節

似乎對我的熟齡偏乾肌不太夠力

僅能在溼度高一點的時候使用

感受度才較為舒適~


 

我想輕熟齡或許可以親自體驗看看

與產品合照2.jpg

我相信選對產品

簡單的護膚保養

一樣可以維持美麗的容貌喔!


 

以上,是我實際的使用心得與您分享~

|產品資訊|

SYLIA 官網

透過此連結購買可享有2% line points回饋

|本篇產品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