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下午茶時刻

來一杯儀式感滿分的

濾掛式研磨咖啡

沉澱、舒緩一下疲憊的心靈吧!

產品照27.jpg

我超愛喝咖啡的

但我更愛親手沖泡咖啡

原因是:

可藉由手沖咖啡的短暫時刻

忙裡偷閒一下

中場休息後再繼續為下半場打拼~

產品照1.jpg

雖然在現今的社會上

街邊3~5步左右都有著咖啡店

非常方便購買現煮的咖啡

但,為了環保起見

我更喜歡"親手沖泡"熱呼呼的咖啡

產品照4.jpg

這款 阿拉比卡 風味

濾掛式研磨咖啡

是我近期的新歡產品~

產品照7.jpg

產品照5.jpg

包裝上的設計

我覺得挺好撕開的

產品照10.jpg

有遇過包裝難撕開的人

應該都會懂我想表達的意思~

產品照11.jpg

才開了這一小小的縫隙

我喜歡的那種被烘培過的咖啡香氣

就這樣緩緩的飄散而出了!

產品照12.jpg

濾掛式咖啡 的咖啡包

都是使用不織布作為主要材質

產品照13.jpg

而袋內被研磨過的咖啡粉是這樣

產品照29.jpg

產品照16.jpg

我喜歡用不太麻煩的方式

去沖泡一杯可讓自己身心靈皆可放鬆的咖啡

產品照30.jpg

或許您覺得這樣親自沖泡也挺麻煩的

但我就是喜歡  你奈我何~

產品照21.jpg

看著我大大的馬克杯中

集結了 中深度烘培 過的咖啡

視覺上的那份賞心悅目感

是愛咖啡成痴的人才能領悟呀~

產品照22.jpg

滴滴香醇的研磨咖啡

光是這樣直接飲用

實際飲用照2.jpg

不僅入喉時的口感清爽

而且口口還有 回甘 的感受喲!

 

喜歡有奶香口感的人

產品照24.jpg

也可以添加牛奶

產品照25.jpg

口感上更清爽也保留咖啡香

產品照26.jpg

雖說這款

HOWSDOMO好事多磨

阿拉比卡風味-低酸甘醇

官網資料1.png

但,在我實際飲用後的感受

它一點都沒有我不喜歡的酸酸口感喔!

產品照8.jpg

我覺得

喜歡咖啡有香醇回甘口感的人

這款請您務必要親自品嘗一下

產品照9.jpg

絕對會讓你深陷其中的~

與產品合照1.jpg

喔!對了~

 

HOWSDOMO好事多磨 濾掛式研磨咖啡

也有客製化伴手禮的貼心服務喔!

可以客製化為您製作濾掛式咖啡包

成為您贈送親朋好友的美麗伴手禮~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喝完濾掛式的咖啡包後

還會留下這些咖啡渣嗎?!

產品照28.jpg

告訴妳!!!

這千萬不要直接拋棄啊...

它還能用來淨化室內的空氣喔!

不管是放在大門的玄關處;

還是廚房、鞋櫃..等等

它還能讓那個空間段在時間內

有清新的空氣感

而且也能添加在沐浴用品中

稍微去除身體上的老廢角質喔!

(一物多用!

 


 

以上,是我實際的使用心得與您分享~

|產品資訊|

HOWSDOMO好事多磨官網

http://www.howsdomo.com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