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1.jpg

 

身為熱愛保養的熟齡女子

除了喜歡用含有油脂的臉部護膚品之外

體態雕塑 專用的身體按摩油

也是讓我愛不釋手啊!

與產品合照1.jpg

今天來分享一款我近期的愛用品

 輕盈緊實植萃按摩油 

產品照1.jpg

Oui Organic 唯有機

產品照5.jpg

來自法國巴黎的有機精油保養品牌

是 名人艾莉絲自創品牌

產品照6.jpg

產品選用最優質的天然有機植物作為基礎成分

以及精油花水配方作為天然香氛

並且也通過歐盟有機組織的雙認證喔!

實際使用照3.jpg

我想,愛美的人

應該絕對不會放縱自己變醜

尤其是女人

最喜歡有 曲線緊實的體態

而我除此之外

更喜歡用這款精油按摩油

來消除我較容易水腫的腿部

實際使用照4.jpg

每回要 消水腫按摩

我一定會取適量

質地照2.jpg

(約莫按壓到底3大滴)

實際使用照5.jpg

經由雙手手掌搓勻後

再由下而上好好按摩一番

實際使用照6.jpg

有天然精油的療癒香氣

不僅可利用按摩的方式來放鬆緊繃肌肉

亦可提升肌膚柔嫩度喲!

實際使用照14.jpg

除了戶外運動之外

我個人偏愛這種靜態的「按摩」方式

實際使用照10.jpg

尤其是目前這種冷冷的季節

每次按摩後都覺得很「ㄙㄤ」

身體也變得暖呼呼的!

產品照7.jpg

但使用此產品必須注意的是:

請於晚間沐浴後使用!

image

如果您正在尋覓一款可

緊實肌膚、加強身體曲線

且含有有機成分的按摩油

與產品合照3.jpg

ouiorganic 歐盟認證保養品

 輕盈緊實植萃按摩油 

可替我消滅 女生最在意的部位

也值得您親自試試看喔!

(全膚質皆適用、敏感肌也適用


 

以上,是我實際體驗產品的心得與您分享~

|產品資訊|

Oui Organic 唯有雞精油保養官網

Oui Organic 有機植萃保養專家FB

更多按摩油介紹請參考

https://lihi1.cc/hvEKx

購買網址

https://lihi1.cc/EUToa

 

 

|本篇產品由 唯有機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