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我是每天必須都要洗頭的人

但 身為熟齡人士我

也很怕"每天洗頭"這件事

會讓洗髮品增加我頭皮上的負擔

因此,我會挑選「具有機能性」好一點的清潔品

來好好呵護我的頭皮及髮絲~


 

之前用過來自韓國medicube

旗下的護膚品「爽膚棉」

我的心得文章請點此參考

因為快~用~光~了~

於是,上官網補貨時

發現品牌也有推出頭部的清潔品耶!!

大豆強韌養髮2件組.png

於是就這樣,立馬入手了

這一個讓我  動的組合~


 

來告訴你

為什麼讓我在還沒試用過的情況下

會毅然決然地選擇這個

「大豆強韌養髮 的組合呢?

原因之一

莫過於官網中所標示的這3大要點

官網資料1.png

對於熟齡人士來說

真的很怕遇到髮量變少的中年危機...

因此,能強健髮絲、

具有調理頭皮功能的洗髮品

是我很重視;也是挑選產品的首要條件!


 

頭皮洗乾淨很重要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

大豆胚芽養髮洗髮精-1.jpg

清潔頭皮的第一步驟

我選用大豆胚芽養髮洗髮精

大豆胚芽養髮洗髮精-2.jpg

medicube採用溫和配方

獨家研發的大豆胚芽成分

通過低刺激測試

清爽去油、頭皮洗淨力

滋養髮絲、養髮機能性佳

無矽靈!連敏感頭皮都適用!

大豆胚芽養髮洗髮精-4.jpg

大豆胚芽養髮洗髮精

是高濃縮的乳狀洗髮精質地

大豆胚芽養髮洗髮精-5.jpg

透過這些豐富的綿密泡泡

大豆胚芽養髮洗髮精-7.jpg

大豆胚芽養髮洗髮精-8.jpg

溫和地帶走我頭皮上的油脂髒污

讓頭皮環境在溫和的潔淨下

恢復乾淨又清爽蓬鬆的髮根!

使用前後.jpg

我對 medicube 洗髮精的評價:

我喜歡這種對環境無害的「無矽靈」洗髮精

並且好起泡、易沖淨

溫和不刺激頭皮

還有宜人的淡雅花果香調

讓我每天都能安心地

用它來清潔我的三千髮絲~

大豆胚芽養髮洗髮精-9.jpg


 

等等...

頭髮洗乾淨後

別忘了還要用這款

可使用於頭皮的護髮素喔!

大豆2合1強韌髮質護髮素-3.jpg

連頭皮都要確實護理的護髮素

我選用大豆2合1強韌髮質護髮素

大豆2合1強韌髮質護髮素-2.jpg

別於市售常見的護髮品

通常是按壓瓶或是廣口瓶

這款護髮素在使用前

要先這樣~轉一下開口!

大豆2合1強韌髮質護髮素-4.jpg

大豆2合1強韌髮質護髮素

的質地是這種

大豆2合1強韌髮質護髮素-5.jpg

流動性高的水狀質地喔

大豆2合1強韌髮質護髮素-6.jpg

很特別吧!

是清透如水的質地耶!

(( 顛覆想像 ))

跟你常用的潤髮乳/護髮霜的質地

都不一樣,對吧?!

大豆2合1強韌髮質護髮素-13.jpg

不過實際使用於頭皮

或是加強髮絲的柔順度時

液狀質地接觸到水分後

會產生質地的巧妙變化

大豆2合1強韌髮質護髮素-8.jpg

變成你我常見的"白色乳霜狀"

大豆2合1強韌髮質護髮素-11.jpg

並且還有暖暖的微熱感

就像去沙龍做專業的頭髮護理那樣~

使用後-1.jpg

吹乾後的髮絲

柔柔、軟軟的,有淡淡的花香味

並且呈現健康髮質會有的漂亮光澤感喔!


 

若你問我

medicube好用嗎?!

與產品合照.jpg

老實說:我覺得

「它值得您也親自試試看!」


 

最後,來說說

我對medicube的評價

看似高貴但價格不貴的優質產品

10.png

不僅是專研肌膚問題的醫美品牌

會針對各種肌膚上的問題

不間斷地研究及提供解決的最佳對策

如今也針對頭部專用的髮類產品

獨家研發異黃酮大豆胚芽專利成分

貼合毛髮生長週期需求

為您我量身訂製的頭皮護理專案

好好維護頭皮環境的健康

才能擁有乾淨舒爽的建康秀髮喔!


 

以上,是我實際的使用心得與您分享~

|產品資訊|

官網:medicube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medicube Taiwan

IG:medicube Taiwan

養髮洗髮精推薦/強健髮根洗髮精推薦/低刺激洗髮精推薦/無矽靈洗髮護髮推薦/控油健髮洗髮精推薦/大豆胚芽養髮洗髮精/敏感頭皮洗髮精推薦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食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