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Bonamedusa】

這個品牌您聽過嗎?!

還不知道沒關係

我來跟您介紹一下吧~

產品照4.jpg

是來自韓國的機能性保養品牌

針對各種肌膚上的問題

研發出效果最好、卻不傷害肌膚的保養品

在韓國受到眾多韓星及韓劇演員們的愛戴

產品照2.jpg

Bona在拉丁文中意為「美好的、漂亮的」之意

Medusa則是「希臘神話中最美的女子」

Bonamedusa的品牌理念

就像它的涵義一樣

守護顧客肌膚健康的同時

讓您愈來愈美是品牌的心願

 


今天來分享一款

電視劇【花樣男子】【風吹好日子】中

廠商提供的照片1.jpg

出演過的金素恩在韓國美妝節目中介绍過

她每日早晨必用的「臉部消腫」的產品

廠商提供的照片3.jpg

看到她這張BA照時

老實說:讓我有點吃驚!!

廠商提供的照片4.jpg

雖然我臉部"偶爾"的浮腫狀態

沒有她這樣明顯

但,我也想藉由這樣的機能性保養品

來維持我精緻小臉的漂亮線條


來~緊接著來看看

我實際使用產品的開箱文吧!

與產品合照1.jpg

此產品採用「按壓式」的衛生設計

因此每次使用時都好方便啊!

實際使用照1.jpg

使用於潔淨臉部肌膚<化妝水後

我都這樣直接在臉頰上按壓到底一大滴

即可塗抹半邊的臉部肌膚了

實際使用照2.jpg

產品成分如下圖中所示

廠商提供的照片2.jpg

使用上

我覺得這款精華的質地挺好塗抹的

質地照6.jpg

質地水水潤潤的

延展性極佳,就像在擦護膚乳液一樣

實際使用照3.jpg

除了可以緩解前一晚看了太感傷的韓劇

因而浮腫的雙眼之外

實際使用照4.jpg

最重要的是

我想hold住我最在意的下顎線條

實際使用照5.jpg

(建議集中使用於眼尾、雙下巴及V字線條等容易浮腫的部位)


連日來的使用心得:

我覺得它淡淡的清爽氣味

使用在每日的清晨時分

讓我有又是嶄新一天的美好感覺~

加上塗抹後臉部肌膚有微微的沁涼感

縱使是目前還是冷冷的季節使用也很OK!

(早晨很需要這種讓人"清醒"的產品)

產品照1.jpg

雖然它的產品定位是「精華」

但,以我是熟齡偏乾的姊姊肌來說

它的潤澤度還不錯

擦完它之後直接擦防曬霜就可以了!

產品照5.jpg

這款的容量有60ml 喔!!

以精華液常態型(30ml)的容量來說

這款Early Morning Face Delete真的很超值!

與產品合照2.jpg

想要早晨起床就能擁有精緻的小臉嗎?

Early Morning Face Delete

幫您急救清晨臉龐困擾的問題

精緻您的小臉

讓您擁有緊實的臉龐

讓肌膚呈現飽滿有彈力喔!


Bonamedusa 保娜美頭蛇

Early Morning Face Delete

|產品資訊|

蝦皮商城 >> https://shopee.tw/bonamedusa.tw

 

 

|本篇產品由 愛體驗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