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上週在小屈醫美的部分

撇了一筆($1500多)後

獲得了一些折價劵

6.jpg

於是這週再去逛逛

幫長輩大人補一下面膜吧!

11.jpg

出門前長輩交代說:

「買一片$10左右的就好..」

可是呢,看來看去

好像只有這組可以安心地入手~😅

9.jpg

雖然目前我不缺衛生棉

但,卻被這個促銷價給吸引了~😆

(算算一片大概$1多而已!)

10.jpg

實在不理解這2種(盒裝&袋裝)

不一樣的包裝為什麼價差這麼多?!

經由詢問後得知:

「盒裝是舊包裝,要出清!」

OK!太棒了!🤩

這種消耗品我通常是

誰便宜,就買誰

(沒有品牌信仰~😙)

1.jpg

最後湊足$200左右

用「提貨劵」結帳了這些~

發票2.jpg


 

而這款「乳液組」

14.jpg

看看它的效期不差

15.jpg

我也超想買的耶~😅

17.jpg

而這組「精華水噴霧」

列入下次的採購清單吧!

(希望它在打個對折~🤣)

12.jpg

這個「牙膏的組合價」

有點吸引我...😝

13.jpg

因為這個單款的售價

不可愛~~

18.jpg

本來已經放入購物籃中的說

但,後來湊不到想用的折價劵金額

($500現折$100)

所以就暫時先放生了~

20.jpg

這款「泡泡卸妝慕絲」

差一點點就又失手了說...

還不是上一次才買了2瓶卸妝水

我應該會入手這款思思念念的產品呢~😥

21.jpg

最後看到這款

我曾經愛用的爽身噴霧

我的使用心得~

竟然都已經過!期!了!

還想拿出來賣$?🤬


 

不管怎樣

這次的消費後

我拿到了我覺得不錯的禮物!

3.jpg

一共有4款試用品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好久沒去誠品書局逛逛

6.jpg

8月的雜誌贈品

我看中這2款

7.jpg

8.jpg

因為那款「精華乳」我用過

感覺也還好而已...

2.jpg

所以就決定買這款

我還沒用過的「防曬棒」

發票.jpg

它不是即期品喔!

4.jpg

有興趣的

可以去碰碰運氣!

3.jpg


 

到NET逛逛時

巧遇我有興趣卻未入手的商品~

1.jpg

2.jpg

3.jpg

4.jpg

等等它們"再對折"時

我再買回家吧!


 

在優衣褲看到這款

我覺得不錯的兒童短褲

5.jpg

6.jpg

就等特價$190時再說吧!


 

最後去百貨專櫃

兌換一些試用包們~

1.jpg

其實這些都是"熟面孔"

3.jpg

倒是這堆

最澎湃了!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以上的試用包如果好用的話

我會特別撰寫一篇我的使用小心得

分享於「@cosme

敬請期待好物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